考翻譯碩士,對外經貿大學和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哪個更好

2021-03-19 18:35:00 字數 2134 閱讀 7544

1樓:斯洛伐克之星

對外經貿是全國文明的學校 廣外跟她不是一個檔次。 當然是對外經貿更好,而內且英語專業是對外經貿容最悠久師資很雄厚的專業,但是對外經貿英語限於商務英語人數居多,考翻譯想必商務英語要容易,但也是全國最難考的學校之一

2樓:阿杏兒

必然對外經貿呀

師資 就業 地片 名聲

商務英語 翻譯都是熱門專業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英語專業想考呀 有點困難 專四專八過了麼?我是英語專業的 想考廣外 據我多年觀察 難呀 這倆都不好考 不是我潑涼水 你還是看看別的學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經貿第一次招mti 可以看一下它的簡章

對外經濟**大學和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的翻譯碩士那個難考?

5樓:李樹德

這兩復學校就不是一個檔次的,制對外經貿大學是教育部直屬211重點大學,有正副英語教授80餘人,每年招英語翻譯碩士120——200名左右,其mti下設四個方向,分別是會議口譯、商務口譯、商務筆譯、法律筆譯。對外經貿與歐盟口譯司、美國蒙特雷高翻學院、英國華威大學等聯合辦學,有條件可在中、外各讀一年,同時獲中外雙碩士學位。對外經貿大學英語專業是異軍突起、後起之秀、實屬中國mti龍頭、巨無霸。

廣外隸屬於廣東教育廳,不是211,每年招mti100名,但在南國很吃香。考哪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水平來定,比如專四75以上、或六級570以上或專八70以上可以考外經貿,若專四65或六級500多、或專八60就只能考廣外啦。另外如果自己家在南國,畢業後想在南國就業就考廣外,以後同學多,老師熟,好辦事;如果自己家住北方,畢業後想在北方就業就考對外經貿。

總之對外經貿大學難考,對外經貿是北京十大難考院校之一。

對外經濟**大學和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哪個對外**碩士好一點?哪個好考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碩士,這個專業以前有,現在撤消了吧

對外經貿的名聲大,這個 是毋庸置疑的。中財、上財、外經貿,財經類三所最好的高校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經貿的名氣大,相對難考,僅作參考。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和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哪個好?或者各自有什麼優勢??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上海對外抄經貿大學和廣襲東外語外貿大學,在地域、學校特色、就業方面都不錯,很難比較高低。

但整體上,廣外是被劃入外語類高校的,也就是說更偏外語方面;而上海對外**大學屬於財經類院校。

如果沒有限定城市,建議重點考慮廣外。一般外語類高校,外語方面的優勢尤其考取外語專業等級,更有助於畢業生找工作。

大家覺的華中師範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對外經貿大學哪個學校好一些呀,在英語方面更有優勢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優勢的話肯定是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了.

就是以前的廣州外國語學院.

出國機會也大.

問題補專

充:大家知屬不知道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對外經貿大學考研的錄取比率和報考人數呀?

這個你要去學校的**上研究生院就看得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姐就是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讀的書,好象還不錯,環境也好,優勢和上面那位說的一樣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和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哪個好?或者各自有什麼優勢??

11樓:資傲柔蘭祺

對外經貿是全國文bai明的du學校

廣外跟她不是一zhi個檔次。

當然是對外經貿dao更好,而且英語版專業是對外經權貿最悠久師資很雄厚的專業,但是對外經貿英語限於商務英語人數居多,考翻譯想必商務英語要容易,但也是全國最難考的學校之一

請教大家,考研選擇.對外經貿和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哪個商務英語專業更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對外經貿要好,搞商務英語最好之前有一定外貿工作經驗,不然出來內很難找到容很好的地方,bec是一種認證,和研究生不是一個型別,研究生主要搞課題,bec實用性更強一點,總之,有實際經驗最重要,想拿研究生作跳板你會發現越來越難。

對外經貿大學和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哪個好

中國 對外經濟 大學迎來發展第二春。貿大作為新中國成立後第一所經濟類重點大學,1960年和1978年,兩度被列為國家重點大學,而且是唯一一所經濟類重點大學。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大學之一,一年招19個省狀元,提檔線超清華北大。1997成為首批211大學後,尤其是2000年合併中國金融學...

上海財經大學難考還是對外經貿大學難考

好久沒有回來答過有關高考的問題了,自碰巧遇到bai,就解惑一下吧 du1 財經類專業zhi是不錯的選擇,就業不錯dao,如果你有興趣就更好了。2 你所說三校就業很好,畢業季宣講會一場接一場,財經界的名校,口碑好,單位想來。3 你說的 三大財經院校的金融 經濟好像上不去 是指什麼大學排名麼?不用管那個...

對外經貿大學本科金融專業都學些什麼?

國際金融與 專業都要學什麼啊?國際經濟與 主幹課程 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國際經濟學 貨幣銀行學 會計學 統計學 計量經濟學 財政學。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社會實踐 含社會調查 實習等 科研和 寫作 含畢業 學年 科研實踐等 主要專業實驗 國際商務實踐模擬 交易實務模擬 國際商務談判模擬 統計分析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