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機,一直卡在開機狀態,怎麼辦

2021-03-19 18:35:01 字數 826 閱讀 1162

1樓:oppo客服

手機開機,一直卡在開機狀態,怎麼辦?建議長按電源鍵關機後重啟,經過以上嘗試問題依然存在,可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官方客戶服務中心免費檢測刷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bai有開機畫面但無法正常du開機到待機畫面,zhi可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所用三星手機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版重啟手機嘗試。權

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或取下電池後更換其它原廠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樓:血風亮

先把電池拔了,過一會再裝好開機,你手機是不是沒電了,手機是不是摔壞了,那要去手機維修店修一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廠家或者去手機修理店

6樓:匿名使用者

啦咯啦咯啦咯啦呵呵哈哈哈好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咖

手機為什麼一直卡在。開機狀態,開不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抄機後無法進

入系統頁面,出bai現卡屏、宕機的du情況,建zhi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dao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開機時一直卡在AUSU的開機介面怎麼辦

步驟 請確認是否最近有加裝 更換過硬體,例如硬碟,記憶體條等。如加裝記憶體條後 版卡logo,建議權先移除記憶體條測試是否是硬體相容性問題 如加裝 更換硬碟後卡logo,請確認是否有正確安裝作業系統到新的硬碟中。如系統已經正確安裝至新硬碟中,請開機按f2進入bios,在boot選項卡中,將boot ...

小米手機刷機後一直處於啟動開機狀態怎麼辦

小米2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的解決方法 先扣掉電池 安裝電池 先按下 音量上鍵 再按著電源鍵 注意 是按住音量上鍵的同時按著電源鍵 持續5秒左右進入mi recorvery 2.0.0的介面。用音量鍵來選擇清除資料。進入清除資料的介面後,每個選項都選擇清除一下,然後返回重啟就可以正常開機。mi re...

手機進水了開機一直處在開機畫面,怎麼辦換主機板會變好嗎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