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卡在開機介面怎麼辦,三星手機開機卡在開機畫面了怎麼辦

2022-01-04 21:37:33 字數 4974 閱讀 778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曉彤

1、可能是因為,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

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的,不少網友將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幾,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機多充點5分鐘以上再試試即可。

2、充電不進最常見的是接觸不良,當遇到手機充電不進,嘗試重新插拔下充電器與手機的連線。

3、手機刷機後導致開不了機:

4、電池損壞導致手機開不了機:

手機電池屬於損耗品,當手機使用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電池過早損壞或者不良等情況,您可以將手機連線上充電器,看看手機是否會顯示充點以及看看電量百分比是否會增加,來簡單判斷電池如何,如果電池損壞,建議更換一塊新電池即可。

5、手機進水/摔壞/出故障導致的手機開不機:

如果是因為手機進水了或者摔壞了,又或者是手機損壞了的話,也會導致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一般我們建議拿去檢修,不建議自行修理,另外對於某些進水不嚴重的手機我們可以通過簡單處理試試。

3樓:大朗吃藥

步驟2:將記憶體卡放入手機之中。

步驟3:關機後,同時 按住「關機鍵」+「home鍵」+「音量加鍵(一般都是加也不排除是減)」。記住是 「同時」 ,按住5秒後 進入recover介面。

步驟4:有中文和英文版的。

中文的:點選兩次雙清(兩個清除) 然後點選「從記憶體卡***」選擇zip

英文de :點選兩次wipe(清除) 然後點選from sd 然後選擇zip

一般來說在recover介面,上下鍵是上下移動,關機鍵是確定。

步驟5:然後耐心等待,等進度條慢了之後會自動重啟,沒有自動重啟就自己重啟。

三星手機開機卡在開機畫面了怎麼辦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4.若解除安裝應用程式後還是不能開機,可以按照以上方式操作進入「安全模式」後備份資料(例如: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時「格式化usb儲存器」不鉤選,以免手機usb儲存器中的所有資料丟失。

5.如果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無法開機,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6樓:

不必客氣 建議您不要操作手機了 明天去手機店維修(以免亂操作帶來的系統損壞)

7樓:小魚的大花貓

先關機,下次開機時按住音量+鍵

8樓:宸穌

去維修服務部,它那有專門的儀器。我上次碰到類似情況就這麼搞定了。

我的三星手機,卡在開機介面,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蘿蔔吃青椒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第一步:檢查手機電池。

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是電池老化,可以用同型號的電池試試,如果能正常開機,那就換一塊電池;如果是進水,在水還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開機,會導致電池短路,手機只會開機執行一會兒,由於短路導致電池損壞,可以等一兩天手機完全風乾換一塊電池試試。

2.第二步:檢查手機螢幕。

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失效,特別是一些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雖然只摔了一下,但手機螢幕卻因線路斷開不再有反應,這個時候你可以輕拍手機,多拍幾下,如果手機螢幕會有時不時的閃動,這證明手機只是某個線路的問題,可以自己拆機後找到斷開的焊點重新焊上,或者去維修點維修。特別是手機開機時震動、聲音均正常時,而螢幕無反應時。

尤要考慮這種狀況。

3.第三步: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考慮刷機。

這個步驟是軟體或者系統出現問題的檢測方法,很多情況下也是軟體或者系統問題導致手機開不了機。如果手機只是卡在logo屏不動或者開機進入介面不能操作,那麼你要檢查手機能不能進入recovery。可以先試試按住音量下+電源鍵開機,進recovery。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不能進入recovery的再進行如下步驟。

4.第四步:不能進入recovery的刷機方法。刷機相當於官方強制升級,手機只要有反應就能操作。

三星手機一直卡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10樓:鑷子你好嗎

三星手機一直卡在開機畫面,就把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上去。

如果上面的方法沒用的話,嘗試以下操作:

2.若解除安裝應用程式後還是不能開機,可以按照以上方式操作進入「安全模式」後備份資料(例如: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時「格式化usb儲存器」不鉤選,以免手機usb儲存器中的所有資料丟失。

三星旗下電子產品:

1.三星電子:主要業務為消費型電子、dram 與 nand flash,9年營業額約為99兆7000億韓元。

2.三星sdi:主要生產太陽能電池、燃料電池、能源儲存等。2023年營業額約5兆3028億韓元。

3.三星sds:主要業務為it相璃基板、等離子過濾器、映象管和玻璃。

4.三星航空:主要業務為生產三星貝爾427,為貝爾、波音等公司的產品提供服務。

5.三星半導體:主要業務為生產sd卡,世界最大的儲存晶片製造商。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1.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

若是內建電池,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2.若能進入系統,請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若有,請將機器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

3.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手機系統程式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卡在開機介面進不去怎麼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電腦出現問題導致無法正常執行,為了您的機器儘快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將裝置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恢復系統。

13樓:兮兮哀兮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注:若按照步驟1操作後機器可以正常開機,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優化手機:

1.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更新,檢查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

手機開機條件:

手機要正常持續開機,需具備以下三個條件。一是電源ic工作正常;二是邏輯電路工作正常;三是軟體執行正常。其中,前兩點說明的是硬體工作正常,第三點說明的是軟體正常。

三星手機一直停在啟動介面無法開機,如何解決?

14樓:百小度

方法一: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或主頁鍵和電源鍵)。

2、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

3、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然後選yes。

方法二:

方法三:

1、關閉手機,右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右手拇指按住home鍵(螢幕下方的那個實體按鍵),左手的中指按住電源鍵不放,等待出現samsung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英文選項。

2、用音量鍵選擇到第三個選項wipedatafactoryreset(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按home鍵確認。

3、接著轉到另一個螢幕有好幾行no不要管,直接用音量鍵選擇yes--deletealluser,按home確認。

4、第三步按home確認後,螢幕會轉到原來第一步操作時看到的選項,用音量鍵選擇到第四個選項wipecachepartition(這個是清除快取的意思),按home確認後之後你又會轉到原來第一步操作時看到的選項。

5、用音量鍵選擇到第一選rebootsystemnow(就是重啟系統的意思),這時候手機就會自動重啟。

無法開機的原因:

1、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

2、手機刷機、root、越獄、拆機後導致開不了機。

3、電池損壞導致手機開不了機。

4、手機進水、摔壞、出故障導致的手機開不機。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嘗試操作: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回以下操作答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

三星手機總是卡頓怎麼辦,三星手機卡頓怎麼解決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機卡頓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安裝太多的軟體,佔用了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使新裝軟體可用執行記憶體減少,執行起來卡頓,不流暢。自啟軟體太多,軟體在後臺偷偷執行,佔用太多執行記憶體,手機執行一會兒就卡了。經常清理快取的檔案和解除安裝垃圾。三星手機卡頓的解決方法 1...

三星字型檔壞了進入不了開機怎麼辦,三星手機好像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字型檔字面上看來是一個軟體,其實是一個儲存裝置是手機的硬體,如果損壞版你是沒辦法自己更換的,權只有找售後去更換。而且三星比較賴皮,很多這種硬體故障,會直接賣給消費者不會免費更換。就像原來s3國外是免費的,國內還是收費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