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生聲音不好聽

2021-03-19 18:35:01 字數 497 閱讀 6896

1樓:夏天請說冷笑話

會變的啊,表擔心

制變聲期聲帶保養:

a 使用:正確使用嗓子,不要過度濫用嗓子高聲喊叫或無節制地大聲喧譁,尤其注意不要過度k歌,青春期用嗓過度可能導致終生聲音嘶啞。

b 保暖:避免著涼、感冒。尤其要注意冬天的保暖,儘量不要穿低領衣服,注意脖子保暖從而避免口腔、喉部受冷。

著涼、感冒都會加重聲帶的腫脹和充血。除了注意隨天氣變化而適時增減衣服和被褥外,適量參加一些體育活動,每天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對聲帶的健康生長髮育也大有好處。

c 鍛鍊:勞逸結合,生活有規律,保證睡眠充足。不要熬夜,每天保證7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的女生正在變聲期間,聲音不好聽很正常,這段時期儘量少唱歌,到14歲就恢復正常了.注意不要故意壓低聲音講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女大十八變

不僅指外表

多方面都有啊

聽聲音好聽,長的不好看!聽聲音不好聽,長的好看的!可以用用哪個成語或一段經典的話形容

1.上帝為你關掉一扇門,就會給你開啟一扇窗 2.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動容者羞口,動聽者羞色。形容聲音很長的成語 嫋嫋餘音 讀音 ni o ni o y y n 解釋 嫋嫋 宛轉悠揚。餘音 不絕之音。形容 結束後悠揚悅耳的聲音仍然綿延不絕,迴響在耳邊。同 餘音嫋 震天動地 震動了天地.形容聲音或聲勢極...

我是個男孩,15歲,聲音很低沉,唱歌很不好聽。有什麼辦法能讓

低沉,呼呼,去聯絡說唱吧,多聽聽說唱,找找幹哈,低沉唱出來應該感覺很有力的吧,哎呀,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去練練吧,沒事的,你現在還處在變聲期,我也是,唱得很好,但聲音易破,我16。我15歲已近變聲 聲音很粗 唱歌不好聽 有什麼讓我聲音變好點 男生女生啊?男生粗點好,女生粗點細點就無所謂了,人美才是關...

我14歲,但因為聲音有點不好聽就不喜歡唱歌了,13 14是聲音變的時候嗎

這個時候一般都是變聲期,最好儘量少唱歌,因為這樣會損害聲帶,變聲結束後聲音就變不回來了。但是你可以稍微耐心等一下,如果你真的熱愛唱歌,熱愛 就不應該輕易放棄。是的,青春期都會變聲,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你可以多聽歌 我是13歲半少年,我唱歌的聲音非常難聽,本來以前聲音非常好聽,但是那個時候我不喜歡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