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聽歌,心情不好聽什麼歌?

2023-05-06 19:25:07 字數 2958 閱讀 5437

1樓:水蘆花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歌可以緩解一下,推薦聽一下歡快的。

容祖兒——心淡 痛愛。

陳奕迅——傷信 、十面埋伏 、最佳損友 、阿牛李宇春--梨花香 一開始就知道。

阿桑——葉子、 一直很安靜。

孫燕姿——我不難過、 同類。

蕭閎仁——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王 傑——場遊戲一場夢。

梁詠琪——原來愛情這麼傷、 花火。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向別人的床。

有點意思。北京晚報。

北京少爺- -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的話。

只要一聽到歌。

你的心情就會很好。

心情不好聽什麼歌?

4樓:飯盒狂神

其實,每一位小夥伴都會有一段煩惱的時期。各位小夥伴在煩惱的時候,便會感覺心情特別不順暢。這時候,各位小夥伴就要想辦法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愉快。

當然,令各位小夥伴放鬆心情最好的辦法1便是聽一些動聽美妙的歌曲。這非常有利於排解各位小夥伴的憂悶心情。瞭解一定的2022最火的歌曲前十名,有利於讓各位小夥伴選擇該聽哪樣的歌曲。

對此內容不夠了解的小夥伴快看看文章內容吧。

一、2022最火的歌曲前十名。

1、《孤勇者——陳奕迅。

2、**都是你——隊長。

3、與我無關——阿冗。

4、世界那麼大還是遇見你——劉亦澤。

5、夏天的風——溫嵐。

6、隔岸——鸞音社。

7、一個俗人——劉軒瑞。

8、往後餘生——馬良。

9、嘆——黃齡。

10、盜將行——花粥。

11、太想念。

12、願你。

13、**都是你。

14、一樣的月光。

15、落在生命裡的光。

16、海市蜃樓。

17、最美的瞬間。

18、從前說。

19、想某人。

20、半生。

心情不好聽什麼歌最好

心情不好應該聽什麼歌?

心情不好時聽的歌

心情不好聽什麼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為你淋雨。

飛蛾撲火。再度重相逢。

小小的太陽。

6樓:網友

聽梁靜茹,張惠妹的都可以 療傷**系的。日本的也可以。

7樓:李氏小妞

《殼》黃小琥 聽了很有感覺。

8樓:仦小小情緒

傷感的 、 我每次心情不好都是這樣 。或者聽你喜歡的 , 發洩出來。

心情不好聽什麼歌. ?

9樓:明碧靈

保證一聽就會喜歡的 這些天放假著實找到不少好聽的歌,下面我開始了,順序不分好壞的。都是好聽的,呵呵…… 大嘴巴 我就是喜歡你(很歡快的感覺,加上可愛女聲,相信你能喜歡) 鍾嘉欣 一人晚餐(女生版的孤單北半球,一聽就愛上了) 王若琳 有你的快樂(對她的評價沒話說,聲音太有磁性了) 王若琳 bada bada(聽著她就會感覺心情好了) 阿桑 葉子(傷感一些,但是聽著很舒服,想些事情不錯) 陳詩慧 欠你的幸福(也是一聽就愛上了,很深情的歌,不算太傷感) 江一燕 給自己的歌(像她一樣給自己唱歌,相信自己也很棒!) 李玖哲 別說(不帥的他能這樣出名,這首歌就能說明了) 林依晨 非你莫屬(想著她可愛的樣子,唱著愛我非你莫屬時那份兒感動) ashily 愛向著我來的那天(魔女遊戲裡,我認為最好的歌,心情不好時聽感覺好好) the cranberries dying in the sun(天下足球,很舒服適合睡覺時聽) 陳奕迅 不要說話(越聽越喜歡了,我想這就是陳奕迅的魅力吧) 全慧彬 if(看過魔女遊戲,一定都喜歡裡面好聽的插曲) 溫嵐 夏天的風(感覺太好聽了,好怕聽膩。

同手同腳也贊!) 嚴寬 戲(耐人尋味的感覺,人生不就一場戲) 蘇慧倫 再唱一首歌(相信你也很喜歡她吧,這首也一樣的好聽) 胡歌 愛你不會變(他有好幾首歌我都很喜歡,覺得他很堅強) ai otsuka 星象儀(很好聽的日文歌,不錯) 大冢愛 金魚花火(前奏的感覺超好聽,贊!) 陳倩倩 藍顏知己(她的唐人街不錯吧,這首一樣讓你感動) 馬天宇 青衣(中國風太受歡迎了,他的唱功也提高了點吧) 張懸 兒歌(聲音有點像燕姿,但又有自己的特點,這首歌好聽) 即使知道要見面(好自然的泰文歌,愛死了……)蕭亞軒 他和她的故事(不錯的歌,蕭亞軒的聲音也很好吧) 曹雪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小女聲的單曲,一聽就愛上了) 梁詠琪 搬家(很歡快,自然的感覺) 久石讓 天空之城(來首輕**壓陣,節奏很好聽) 還有很多歌沒打,我知道不一定你都喜歡,但是我會努力的,把好**都挑出來和你分享,謝謝支援!

隨便挑10首,一定有你喜歡的。

10樓:慈懷夢

聽適合自己心情憂傷的**,讓他一次傷個夠,到極限了自然會好的。

11樓:貝凝進飛柏

聽傷心情歌,一聽他們比咱悲傷多了,是不是就覺得自己那點事不算啥。

12樓:箕天

不要太歡快的,因為心情不要,再聽那種**,會更讓人感覺煩, 也不要太悲傷了,心情本來就不好,再聽悲傷的歌,不是讓人更悲傷嗎, 聽聽老歌吧,或是相聲。對自己都會有點好處。

13樓:強維熊小春

這些都是我平時喜歡的歌、希望你也喜歡、

特別是《第五個季節》

我喜歡的:潘瑋柏《我想更懂你》、張震嶽《再見》、玻璃杯《第五個季節》、kcm《情恨歌》、潘美辰《我曾用心愛著你》、王志心《火柴天堂》、邦。

喬維《it's

mylife》、

心情不好聽什麼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很安靜`

終於明白`一個人失憶`

家用音響聽歌不好聽是主機板問題還是喇叭問題?

適當的音量是確保靚聲的必要條件。其實靚聲與否,跟操作是否正確和調校有極大關係。很多朋友不管聽什麼 都以同一音量去聽,以為錄音靚放出來自然就靚聲,更要命的是,他們以為大聲就是靚聲,所以不管是聽交響樂或是單一樂器演奏,都用同一音量去聽,結果聽到鄧麗君的歌喉聲如洪鐘,嬌小的身軀變成丈八金剛,小提琴的體積足...

書榮這個名字好不好聽,書源這個名字好不好聽

諧音很好,殊榮。但是名字不好,書榮,為金木相剋組合,這是起名通常要避免的。名最好是根據八字來起,這樣才有利於孩子的成長和發展。書源這個名字好不好聽 書源得分 90分 評分由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娛樂參考 天格 大吉 人格 大吉 地格 大吉 外格 大凶 總格 大吉 概述 書源的姓名三才配置為 木火土 吉 ...

12歲女生聲音不好聽

會變的啊,表擔心 制變聲期聲帶保養 a 使用 正確使用嗓子,不要過度濫用嗓子高聲喊叫或無節制地大聲喧譁,尤其注意不要過度k歌,青春期用嗓過度可能導致終生聲音嘶啞。b 保暖 避免著涼 感冒。尤其要注意冬天的保暖,儘量不要穿低領衣服,注意脖子保暖從而避免口腔 喉部受冷。著涼 感冒都會加重聲帶的腫脹和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