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錢幣上面是什麼字,請問這個錢幣上寫的是什麼字啊

2021-03-19 18:35:01 字數 729 閱讀 6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厲通寶篆書合背,應為後鑄。

遼穆宗耶律縖應歷年間(951~968年)鑄,稀見。

請問這個錢幣上寫的是什麼字啊? 20

2樓:匿名使用者

【賹六化】bai舊譜稱「寶六貨」篆書,du戰國齊國鑄zhi幣 戰國後期齊鑄環錢,dao時約內在襄王復國後(前279年)。賹六容化形制為方孔,錢面內外廓清晰,背平素;鑄造可能在「賹化」、「賹四化」之後。徑3.

5釐米,重約8~11克。賹六化與賹四化鑄量較大,反映了因貨幣貶值而多鑄大錢。故在戰國至秦的環錢體系中,與「垣」、「明化」錢等均為較常見的品種。

請問這是是什麼錢幣?錢幣上面的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貨泉,是最常見的一種漢代錢幣,它是王莽天鳳元年(公元14年)第四次貨幣改制的產物。貨內泉容從天鳳元年起一直流通 到東漢光武帝建武十六年(公元40年),材質為青銅,尚見有鐵質和銅夾鐵者,錢文為懸針篆.

貨泉上述品市價15--2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貨泉,這種錢存世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貨泉,普品,經濟價值不高,可以自己收藏玩。

6樓:陶心齋主

貨泉,真品是王莽時期的篆書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問這是什麼錢幣,請問這個是什麼錢幣?

半中半洋 應該是租界時期的大洋吧 是港幣嗎?也有可能是義大利的哦,我不太確定。請問這個是什麼錢幣?王莽時期,大泉五十。字不認識但是覺得是個好東西,可以留著以後升值用 請問這是什麼錢幣?這是一枚 元祐通寶 元祐通寶,中國古錢幣之一。北宋哲宗趙煦元祐年間 公元1086年 1093年 鑄行,篆書 行書對錢...

請問這上面的篆體字是什麼,請問這上面什麼字?小篆

面對畫面 左邊 微雨池塘見 右邊 好風襟袖知 橫批 望春閣 橫批左側因不是十分清晰,看不清楚。因此不知何人所題。中匾額的題字右起為 望春閣對聯為 微雨池塘見 好風襟袖知 希望能幫到你。請問這上面什麼字?小篆 武陵王玉圭 圭上方有 皇帝 二字,下面有 大秦始皇帝制 五字。武陵王上圭 說實話,這個東西並...

請問這個錢幣是真品嗎,請問,這個錢幣是真的嗎?

這枚錢是當代仿品,仿造的是雍正通寶寶源局闊緣錢,但文字軟弱 變形,錢體粗糙,包漿為人工形成,真品是這樣的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看包漿應該是真品沒錯!就是穿孔好像有點怪怪的!也許是你照的角度有點差別!看此圖應該是真品 雍正通寶!寶泉局 大概在 80 110元左右!這枚雍正通寶為現代仿品,不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