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錢幣是真品嗎,請問,這個錢幣是真的嗎?

2021-04-10 03:09:51 字數 1217 閱讀 8245

1樓:去淸

這枚錢是當代仿品,仿造的是雍正通寶寶源局闊緣錢,但文字軟弱、變形,錢體粗糙,包漿為人工形成,真品是這樣的——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包漿應該是真品沒錯!就是穿孔好像有點怪怪的!也許是你照的角度有點差別!

看此圖應該是真品 雍正通寶!寶泉局·**大概在·80-110元左右!

3樓:建甌葉銓

這枚雍正通寶為現代仿品,不真!以後要多注意!希望能幫助到你!

請問,這個錢幣是真的嗎?

4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現在這種銅錢仿造的也比較多,只要一個模子就能製作,你這枚應該是真品,不過價值不大,收藏起來吧

5樓:暗香盈袖霞姐

應該是真的,但也不一定,像這種東西,仿的也很多,想要確定真假,就要找一個錢幣方面比較專業的鑑定一下,再者雍正通寶,比較常見吧,不算太值錢應該。

6樓:十八子農家事

真的可能性

那個沒事仿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是真的,好好收著吧

請問這個錢幣是真是假?什麼**?謝謝!

請問這枚錢幣是真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錢幣他要是非常的沉就是真的,否則應該是贗品。

9樓:蘇打綠

看這枚錢幣的樣子和外觀應該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袁大頭一看就是真的,我又問別人了,我說的是就是

請問這叫什麼錢幣?撿到的請問是真品嗎

11樓:廣邑子

五行大布,為北周時期的銅錢。五行大布,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12樓:新左右

這枚上的文字是篆書「五行大布」,是北周發行的。

北周鑄 「五行大布」錢,與當時的文化、經濟、政治鬥爭有著直接的關係。

北周武帝宇文邕,建德三年(公元574年),以一當十,與布泉、五銖並行。面文「五行大布」玉箸篆,錢文及製作均極為精美,為著名的「北周三品」之一。

請問這個錢幣值多少錢,請問這個錢幣能值多少人民幣?

1919年廣西造幣廠仿廣東銀毫鑄造銀幣。其正面 圓星,環列 貳毫銀幣 珠圈外有 中華 八年 廣西省造 左右分列四瓣花星。背面 數字化紀值 20 珠圈外有英文 廣西省 二十分 左右分列四瓣花星。以背面英文省名西宇拼寫為 si 直徑23毫米,重5.3克,成色70 目前品相好的真品在國外拍賣 達到數千美元...

請問這個古錢幣值多少錢,請問這個古錢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呢?

鏽蝕嚴重 已無多大價值。不值錢幾塊,江南造的,而且這個品相,基本沒用了。請問這個古錢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呢?三年袁大頭壹圓,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5元。品相不好了。存世又多。上不去。請問這個是哪個年代的古錢幣,大概值多少錢?它上面的文字是什麼?這個是仿 北周武帝宇文邕建德三年 54...

請問這個錢幣上面是什麼字,請問這個錢幣上寫的是什麼字啊

應厲通寶篆書合背,應為後鑄。遼穆宗耶律縖應歷年間 951 968年 鑄,稀見。請問這個錢幣上寫的是什麼字啊?20 賹六化 bai舊譜稱 寶六貨 篆書,du戰國齊國鑄zhi幣 戰國後期齊鑄環錢,dao時約內在襄王復國後 前279年 賹六容化形制為方孔,錢面內外廓清晰,背平素 鑄造可能在 賹化 賹四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