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久空不住會不會影響風水,房子長期閒置不住人會對風水有什麼影響

2021-03-19 18:35:01 字數 2536 閱讀 9748

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房子久空不住會不會影響風水————長期無人居住,為屋落空。長期門窗緊閉,為封門。

2樓:南山易人

不會影響風水。是風水起不到作用。

3樓:隱陽居士

有影響。氣場發揮不了作用。

房子長期閒置不住人會對風水有什麼影響

4樓:審計師

地吉苗旺,宅吉人旺。黃帝建城時就有:察其陰陽觀其向背。

自古主張「明堂平曠,永珍森羅;眾水朝歸,諸山聚會;草盛木繁,水深土厚」,「山清水秀出美人,窮山惡水出刁民」,「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好風水與環保同行。「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中國好風水:北京、上海、廣州。海南好風水:

海口、三亞、文昌、萬寧。 出生地風水: 1)領袖富豪多生於依山面水藏風聚氣風景秀麗之地。

脫胎剎那秉賦天地靈氣。 2)近水者多智慧,靠山者多道義。蘇南人多文才,江北人多政要。

長期居住房屋風水: 移居祖屋後另設的住宅與辦公室、營業場所更為重要。要研究以下幾方面:

(1)形狀結構 (2)光線 (3)空氣 (4)水源 (5)傢俱物理屬性 (6)傢俱擺設方位 (7)衛生程度 (8)顏色 (9)門窗方位 (10)聲音 所在的城市風水: 1)地形 2)經緯度 3)溫度 4)道路 5)綠化 6)水源 7)方位等等。 所在國家風水:

國家所處的緯度經度溫度地形河流及其經濟政治文化情況。 祖先安葬之地風水:遺傳基因與心理因素的互相影響。

玄空法:三元九運,二十年吉凶方位一個變化。二十年中每年變化。

六十年風水輪流轉,一個週期。大門向吉方。

5樓:學易弘易

房子長期閒置不住人,宅氣不旺而已。

房子長時間不住風水有沒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陰長陽衰,陰陽無法平衡,當然風水不好。不講風水,房子空關,長時間沒人去住,房子用不了幾年就壞。

房子長時間不住風水有沒有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有一種說法:房間長期沒人住,鬼就會住進去。這句話其實是有科學道理的,「鬼」在這裡指的是陰性物質。

中國傳統文化認為,陽為動,陰為靜。房子是固定不動的,屬於陰;人是活動的群體,屬於陽。人與房子朝夕相處,自然要有和諧的陰陽磁場,這樣才能人宅兩旺,有利於家庭、事業、健康、財富等人生的運勢。

買房不住,風水對房主有影響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想有好房子,畢竟不論是買賣,還是自己住,當然希望自己造出來的是好房子了。 房子有2個部分組成,1是空間,2是風水,而這2個因素也是決定房子好壞的條件了。 空間完全跟造房者的技能掛鉤,比如5級建造之術造平方空間分別為14,而2級技能獲得空間為12。

在空間的分配上,最好根據自己或者購買者的要求來確定各個房間的等級,寵物室、用人房、廚房等等都有3個等級,越高階在某方面所起的效用就越高。 風水的問題......討論了很久,沒有定論,只有一些自己總結的經驗和聽來的說法。風水分5中:

紫氣,福祉,宜家,水枯,凶宅,其中以紫氣東來為最好。怎麼造出好風水的房子?純運氣論的觀點不可信,造房子還是有規律可言的。

在建造過程中,包括選址在內,一共要完成5個任務,由於所要的東西和寶寶都有5行之分,於是風水之5行說日益盛行起來,併為大多數人採信。下面我來說2種比較流行的5行方法。 方法一:

清一色,也就是說如果地址選了湖泊,那麼後面所有的東西和寶寶都選水屬性。按照這個方法造出來的房子大多是宜家或者福,不會有特別好的也不會極差,算是一種比較保險的方法。 方法二:

相生法,也就是說選定地址後,第2樣東西與地址5行相生,依次類推。這樣造出來風水大多為福和紫氣,但也有出極差的。 也有說法說最好給系統帶特技的東西,我覺得這個做法有些誇張,但建議不要找修理失敗過的東西,這個難度不大吧。

房子的風水造法跟傢俱配方一樣,只能說這種方法造好風水的高率高,但不是說只要用這個辦法就能造出好房子。所以保佑吧,禱告吧,祝福自己有個好運氣

老家房子風水不好不住了還會影響現在的運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還是有影抄響的,因為在風水中,祖屋和祖墳對子孫後代的影響是不小的,風水主要就是陰宅和陽宅的風水,如果您說的房子不是祖宅的話,那影響不會太大,建議您在舊屋裡放上鎮宅的物品置,但擺放位置一定要注意,可以請風水先生去看看。望採納,謝謝!

10樓:谷晟照明

要是不住了那應該沒關係吧,之前我一個叔家建了房子,建好之後出了很多事,老回是不順,後來都答說讓他不要在那房子住了,然後就搬到我家隔壁建起房子了,然後就沒出什麼事了,去年剛建好了二樓,他就去世了,這應該不能怪樓的問題吧!

11樓:青的甜蘋果

有可能,因為是你的主屋

12樓:金槍魚

了還dfjfgkjgkgl

老家房子風水不好不住了還會影響現在的運勢嗎

一般來說還是有影抄響的,因為在風水中,祖屋和祖墳對子孫後代的影響是不小的,風水主要就是陰宅和陽宅的風水,如果您說的房子不是祖宅的話,那影響不會太大,建議您在舊屋裡放上鎮宅的物品置,但擺放位置一定要注意,可以請風水先生去看看。望採納,謝謝!要是不住了那應該沒關係吧,之前我一個叔家建了房子,建好之後出了...

房子的東南角上有一片墳地,會不會有風水影響,小區是坐南朝北,33層的高層,煩請真大師賜教

1 會得 2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

房子的左邊有墳墓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特別是農村,有的人就計較這個的,房子周圍不能有墳墓的,有些又覺得無所謂,誰家沒死過人呢?一事不忌,百事大吉!沒有什麼影響的。一般房子都是坐北朝南,你房子的左邊是東方,東方是陽剛之氣,沒有任何問題,吉宅。會造成心理上的陰影。房子左後有墳墓好嗎 1 是否有人祭拜 如果墳墓還有子孫每年祭拜,則問題不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