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戶型偏斜對風水有啥影響,戶型不方正影響風水

2021-05-12 09:25:51 字數 1234 閱讀 2879

1樓:暮光耕耘

這是三角形戶型。三角形的住宅用地,自古以來一直被認為是凶相的地形。住宅用地的形狀一般是以四邊形為主,是比較吉祥的用地形狀,符合中國古老的風水理念:

天圓地方。四邊形的用地,分別代表八卦的方位,震、巽、離、坤、兌、乾、坎、艮,八個方位齊全,其八個方位分別可以代表六親等。

而三角形的地塊,無論怎麼擺放都會缺少一個方位,不管是缺少八卦中的哪一個方位,都是不吉祥的,是凶相之地。缺少東面震位,或者是東面震位缺角,長子之位,不吉祥;缺少東南巽位,或者說東南巽位缺角,長女之位,不吉祥;缺少南面離位,或者說南面離位缺角,中女之位,不吉祥;缺少西南坤位,或者說西南坤位缺角,老母之位,不吉祥;缺少西面兌位,或者說西面兌位缺角,少女之位,不吉祥;缺少西北乾位,或者說西北乾位缺角,老父之位,大不吉;缺少北面坎位,或者說北面坎位缺角,中男之位,不吉祥;缺少東北艮位,或者說東北艮位缺角,少男之位,不吉祥。

也就是說,三角形的地塊無論怎樣的方位,都會存在至少缺少一個角,無論缺少哪一個角都是非常的不吉利。房子的格局也仿同於地塊的格局,所以選擇房子的戶型時,也一定要選擇平面方正,四邊都不缺,八個方位都不缺角的房型。

在各種各樣的住宅小區內面,三角形地塊肯定是有的。關鍵的是,對三角形的地塊進行了怎樣的風水處理。如果把三角形的三個角,分別用樹木進行隔離,使之成為一個邊,這樣的話,三角形的地塊就隔成了六邊形的地塊,甚至還有可能隔成四邊形的地塊。

另外,就是在三個牆角,都放上鎮宅化解之物,比如貔貅、大象、石敢當和久遇五帝錢等專門的風水寶物,還有綠色盆栽,這樣的話,處理得當,也能成為一個在風水上比較好的好地塊。

在選購三角形地塊的房子時,一定要慎重選擇。如果三角形的地塊在建築住宅之前,沒有很好地進行風水上的改良,三角形地塊的風水沒有得到很好的改善的情況,原則上來講,是不可以選購的。

在一塊三角形地塊的住宅小區上,不同的位置上的房子,其吉凶程度是不一樣的,但是,總的來說,在三角形地塊的住宅,其宅運比較反覆。即使有很好的個人財運,個人事業運,個人好運程,但是長期居住在這種風水條件的人,容易影響個人良好的運程,最終會遭受不好的運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宅不宜居住,

臥室沒有一個是方正的,

長期居住這樣的住宅,

對人身體健康影響很大!

房子的客廳有斜邊,請各位看看影響房子風水大麼?如何化解呢?戶型圖的臥室是正南方。

3樓:學易弘易

房子的客廳有斜邊,不會影響房子風水,傢俱擺設就有朝向的問題了,尤其是沙發的擺放。

房子風水戶型結構是否可以,房子的戶型對風水有影響嗎?

房子風水戶型結構是否可以 房子風水戶型結構是否可以 你好,我最近也在看房子,遇到心儀的房型也會叫上懂風水的朋友去看。風水講究的是實地的方位,單純圖紙是不準確的。從我知道的常識裡,主臥裡衛生間的門正對床就是不好,容易患的內分泌方面疾病,裝修時需要改衛生間門向。感覺非常好沒有風水問題 客廳很好 但是具體...

小戶型風水禁忌有哪些,小戶型房子裝修有哪些風水禁忌

1 忌諱門對門 其實對於門對門的風水禁忌是很多人都應當知道的,尤其是像戶型比較小的居室來說,可以聚集一些比較好的風水運勢就相對沒有那麼簡單,卻也由於不看重風水相關的知識而破壞了本身居室中的風水,那就太不划算了。家人的正常生活。2 忌諱空間擁擠 有很多人說到空間擁擠時無辜的說小戶型的空間本身就很擁擠。...

住宅戶型都有哪些,房子有哪些戶型?

住宅的房型主要分為 單元式住宅 公寓式住宅 複式住宅 躍層式住宅 花園洋房式住宅 別墅 小戶型住宅等。1 單元式住宅 也叫梯間式住宅,一般為多層住宅所採用,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型別。是指每個單元以樓梯間為中心佈置住戶,由樓梯平臺直接進入分戶門 住宅平面佈置緊湊,住宅內公共交通面積少 戶間干擾不大,相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