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鐲的價格大概是多少說是和田山料

2021-05-30 02:55:38 字數 1559 閱讀 6330

1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和田玉手鐲,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俄料糖白玉(山料)鐲子重88.39g圓環和田玉內部有些許黑點請問一萬九值得入手嗎,是否有收藏價值?

2樓:只愛真玉

看**,這款和田玉手鐲玉質比較細膩溫潤,肉眼基本看不見結構,體量也比較大,些許黑點基本看不到,玉石開手鐲是最不易的了,所以綜合看來,1萬9的**還是可以接受的,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3樓:易學白頭翁

俄料不值錢,何框又是山料。值錢的是仔料,是和田玉。

千元左右可進,收藏沒有價值。

這個300進的

這個500進的

這個千元進的

和田玉山料手鐲,各位親幫我看看大概值多少錢,拜託了,有點點雜,黑色部分似水墨畫,有一點點裂

4樓:玉緣微

是俄羅斯山料三仟左右。黑色部分是皮天然形成的

5樓:自在啼

首先,和田玉山料,是個籠統概念,包括:新疆和田山料,青海料,俄羅斯玉,韓國玉都這麼說。

具體說,這是一款青海料的糖色玉手鐲,料質嫩,緻密度不夠,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料質不佳,糖色深沉老氣,有綹裂。

目前玉器市場**,屬於殘次品,**不超過一千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些款手鐲明顯青海料(崑崙玉)

這個和田玉山料青花手鐲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5

7樓:自在啼

這確實是一款山料質地的青花手鐲。

料質緻密度一般,黑白兩色,分佈美感不足,油性糯性表現不算出色。

最大的問題是:寬度夠,厚度偏薄,略有失形。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青花手鐲,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是我花將一萬元買的手鐲,說是和田籽料手鐲,也有寶石鑑定證書,請問是籽料嗎還是山料

8樓:一槌定音

從**顯示的效果來看,這個手鐲所用材質確為新疆和田玉,但如果**失真程度不大的情況下,所用玉料並非籽料,而是山料。

和田概念重新定義以後,雖然崑崙玉、阿富汗玉、俄料、韓料都納入了和田玉體系,並且連出具鑑定證書都按和田玉出具,但這些玉種無論從細膩程度還是從油潤性方面都無法和傳統概念的新疆和田玉相比,和新疆和田籽料更是無法相提並論。

從**顯示的情況看,這個手鐲使用的玉料有足夠的細膩度,確為新疆和田玉,但油潤性和籽料相比有一定差距。雖然不是籽料,但如果10000元拿下來,還是屬於物有所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也看不出玉質的高檔。如果從這**效果看,感覺不值。

和田玉白玉山料手鐲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米湯狀說明了細密度不夠

質地不均勻

這也是山料的一大特點

這個翡翠價格多少,這塊翡翠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一顆翡來翠蛋面 糯種,糯白 自底色,或許是光線角度問題,看著帶淡淡紫色。屬於入門級的翡翠蛋面,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樣的翡翠蛋面,說實話,買來百無一用,鑲嵌的翡翠 如果是玫瑰金,白金鑲嵌的話 都貴過蛋面本身。不買,為最佳選擇。品質較好的翡翠蛋面圖示,可以比對 這塊翡翠的 大概是多...

寶寶銀手鐲價格大概是多少,小孩子的銀手鐲大概多少錢一對?

不一樣,一般選擇銀質的手鐲,一般幾百一套,帶有長命鎖 手鐲等,可以去超市看 小孩子的銀手鐲大概多少錢一對?主要看做工跟手鐲的重量,當然了大品牌除外。需要的話也可以在地下回復我,看你買什麼檔次的了啊!一般的幾百塊就ok了,檔次高一點的要達上千或幾千吧!看樣式和品牌 一般的銀飾也就三四百 彩銀稍微貴個百...

實木床價格大概是多少

實木床的 在1千8左右,質量一般的在800元左右。紅木床的 在1萬多到3萬以上價位不等。實木床是一種床,床的主要部件中裝飾件 配件除外,其餘採用實木鋸材或實木板材等木質材料製成的床。實木床的常用木材為紅松,白松等。好的實木床都是用榫槽連線的。在區域性承載力較大的地方,可用螺釘和保護塊加固。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