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玉菸嘴值錢嗎,玉菸嘴值錢嗎

2021-03-19 18:35:01 字數 1308 閱讀 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發那個年代的嗎 如果現代工藝 純和田玉 估計120克 大約在45萬左右 假的那就難說了 採納吧

玉菸嘴值錢嗎 30

2樓:陶心齋主

玉菸嘴,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跟一組我的藏品比較看看!

這個玉菸嘴值錢不

3樓:湘田玉

從**看,這個菸嘴的材質是岫玉的,年代為**時期的。由於菸嘴品相和材質都很普通,年代也不久遠,所以價值不高,不值錢。

這個玉菸嘴是什麼玉啊!值錢嗎?

4樓:陶心齋主

玉菸嘴,真品是和田玉,真品值錢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啊剛

真品 和田老玉 好好儲存

這個玉菸嘴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清末的岫玉菸嘴,存世量挺大的,挺普通的東西,**百元左右。

7樓:兆鑠泣谷雪

碾碎土豆網咖我都會吧我都會吧檯風了我都會去不去我覺得他是吧唧唧復唧唧

8樓:賽禹泰雯華

玉菸嘴,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9樓:茹桂九沛槐

我有個老玉石菸嘴帶彩色畫案的值多少錢?

10樓:方馨敬未央

要看這個是什麼玉,看**好像是青白玉,如果是的話,在看是不是老貨,佔據這兩點就很值錢,大概在一萬以下吧,看樣子是真貨,不過請專家看看實物會更放心,

11樓:邵瑗空念之

這東西,必須上**才能知道,也許一文不值,也許價值連城。

12樓:蒯問奇英華

屈原在尋,杜甫在尋,李賀在尋,辛棄疾也在尋。在「尋」中追求理想,在「尋」中表露心跡。原來,「尋」可以帶來這樣多的收穫與感悟。

踏著先人們的足跡,讓我們在生活中去尋找、去發現、去探索,在「尋」中挖掘更多的保障。

想法:你是幾年級的呢?

對不起,我只是求些分,我不知道

大家看一下我的玉菸嘴值錢嗎?

13樓:巢迎彤寶三

您的這一個玉菸嘴,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值錢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可以儘快聯絡出手的!

請幫我看下這玉菸嘴怎麼樣,斷了還值錢嗎?是古董嗎?還有怎麼接才好啊

你好,老東西,好包漿。唯一的缺點是斷了啊,可以拿去用銀鑲嵌的。請幫我看下這玉菸嘴怎麼樣,斷了還值錢嗎?是古董嗎?還有怎麼接才好啊?您的這一個玉菸嘴,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古董的 值錢的 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跟一組我的藏品比較看看!從玉質上看應該 不高 這玉菸嘴不怎麼樣,算是古董,斷了...

玉菸嘴我爺爺傳下來的求大神看看值錢不

有紀念價值,但沒有 料子也就是十幾塊錢的料子 我太爺爺有一個吸菸的玉嘴傳下來了 我想問一下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這樣的玉菸嘴,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大家看我這個玉菸嘴值錢嗎?這可是老玉啊。傳下來的。40 老瑪瑙。自己把玩把玩吧。這個東西清末 很多。大家看看我的玉菸...

這是玉嗎值不值錢,這個玉值不值錢?

石英岩玉,仿古玉,不值錢。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