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穿這樣的女士涼鞋嗎,男生可以穿這種涼鞋嗎

2021-05-10 23:28:33 字數 3844 閱讀 1415

1樓:一條中國魚

當然可以穿。

現在社會接納度很高。

男扮**也可以大大方方的出門了!

2樓:嘻嘻1呵呵

看個人審美了,大部分人男性都認為自己穿著不好看

3樓:脆皮

不可以,男生穿著不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穿,這個鞋不是太女鞋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會***就穿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穿,別人會說你娘泡,娘娘腔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個顏色素點的

8樓:刀鋒果粒橙

鞋號能穿就可以啊隨自己高興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不太鮮鮮豔丿端莊大方最好是坡踉的′現在有一種款式很適合男士穿碼碼號到44

男生可以穿這種涼鞋嗎?

10樓:看破紅塵

哈哈哈,可以吧,只要你不怕別人的目光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這種女式款式的男士休閒涼鞋也挺多。既休閒舒適又透氣。只是一定要買這種款式的男式休閒系涼鞋喲。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敢穿,就沒有什麼是穿不來的

我是男生,我能穿女生的涼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如果你要穿,當然可以穿的了,只要你不怕別人說笑話,不怕別人說你奇葩就可以了吧。當然啦,如果一個男人穿女孩子的涼鞋,在一般的人看來應該都是不倫不類的吧。 這一句話吧。

你要穿別人說不了什麼的。我穿我有理,就這樣就最好。個人意見說這麼多吧。

14樓:白雅真

可以啊,其實只要自己穿的風格自己喜歡就好了。況且,看看這個社會,人家還有男的留長髮的,還有人穿**的,不就一個鞋子而已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像以前,很多女孩子還喜歡漢服呢,也是不敢穿,現在,好多地方漢服都成為一種潮流了。一樣的道理。

15樓:從零開始

鞋子和腳都是你的 隨便你穿貨不穿

我覺得男的穿女性鞋比較怪

給人一種**的感覺

建議你還是穿男性的鞋子

其實有的男性鞋還比較舒服

要看品牌和個人的喜好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竟然是男生,就是一個純爺們兒,怎麼可以穿女生的涼鞋呢,更何況,涼鞋還帶跟兒,穿不好了就把腳給崴了,看樣你是比較喜歡女人的東西,這輩子做不了女人,你就祈禱下輩子做女人吧,做了女人好穿女人的涼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現在是什麼時代了,還要生活被拘束?你的生活自己掌握,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另類?怪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人啊,要學會看開,再說,現在賣鞋子還分男女?(除了高跟)我上次買雙運動鞋,結果是女款的,誰去專門看你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這種嗜好呢,有些東西可以男女共用,有些東西是不可以的,這雙鞋我覺得就是女生穿的鞋,如果你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那你就穿出去看看吧。

19樓:love蘭軒

你是男生,如果穿上女生的鞋走出去別人會覺得你不正常的,還是按照男生的裝扮最好,把自己穿的男不男女不女的不僅影響自己形象,也容易引起別人非議。你是男生,如果穿上女生的鞋走出去別人會覺得你不正常的,還是按照男生的裝扮最好,把自己穿的男不男女不女的不僅影響自己形象,也容易引起別人非議。你是男生,如果穿上女生的鞋走出去別人會覺得你不正常的,還是按照男生的裝扮最好,把自己穿的男不男女不女的不僅影響自己形象,也容易引起別人非議。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看年齡段,八歲以前穿女生涼鞋無所謂,十歲以後穿就不打好,男人就有男人樣,不要學**心理穿成娘娘樣,不過每個人有自已的自由,喜歡就穿吧,沒人說什麼

21樓:減零同學

可以是可以,主要看你能不能穿的下,能不能接受別人的異樣眼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中學的男生非常喜歡女生的服飾,有時就偷著穿我姐姐的衣服和鞋在家裡美,真的想穿姐姐的涼鞋去上學可是又怕被同學們潮笑心裡很煩惱。

23樓:青海果洛人

只要你的腳舒服可以穿呀。

24樓:現在學會花心勇

不正常,太瘦了,長的不好看,很醜的哪種,不知道道你怎麼會喜歡這種型別的

女孩,16歲的女孩不好好學習,去什麼健身房?還知道自己是dcup,我作為一個婦女,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安拍攝這張**的角度來說,應該不是這雙鞋子主人,這種鞋子男女都可以穿,不過安這雙鞋子尺寸來說應該是個女孩子,鞋碼應該在37碼,人傾訴對你來說是好的,只有陌生人才沒有什麼複雜的心態沒有心眼去對待,可以暢所欲言,緩解生活壓力和煩惱給,做一個展新的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個名稱能形容你的心裡:異裝癖。個人覺得每個人都有心裡陰暗但是不想叫人知道的事情,只是有的人大膽的做出來了,有的人把它隱藏的很好,沒有被誰察覺出來。

如果你不想讓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建議還是不要這樣的好,如果實在嚴重,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穿當然沒人攔著你

可為啥穿女生鞋呢,,是喜歡,還是正好沒有鞋穿了呢,,我想正常來說,即使沒鞋穿,穿拖鞋,也不喜歡穿女生的鞋吧

當然你要是有易服癖的話隨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逗樂,腳的尺寸也比較合適,那就能穿吧

28樓:百解客丿帝

當然可以啦,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採納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能穿女生的涼鞋,因為你是男生,你又不是女生為什麼要穿女生的涼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啥要穿女生的鞋?現在好多男孩打扮的象個女孩,特別娘,沒有陽剛之氣,特別是娛樂圈的一些男孩,不象個男子漢大丈夫,這是怎麼啦,不能理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中有很多中性化的東西男女都穿是無所謂的,但這款涼鞋女性色彩那麼濃烈,你穿肯定會遇到異樣的眼光。

32樓:忐7忑

如果是**上,收拾得這麼精緻的腳型,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不知道咋想的,男生就該有男人的打扮,肯定不能穿木女生的涼鞋了,如果穿的話,別人會說你不正常的。畢竟男女有別吧?。

男生穿這種涼鞋可以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很透氣,***,只是並不很時尚

至於你自己喜歡不喜歡,看個人愛好,如果是喜歡舒適簡單大方,不易過時的,特別是大學生很適合

畢竟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的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5樓:驕傲的癩皮狗

可以啊,夏天都來了為什麼不穿涼鞋,自己覺得涼爽舒適就好了嘛。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前提是你腳沒有怪味道。嘻嘻嘻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去海邊赤膊、只穿泳褲即可,穿沙灘拖鞋或人字拖穿涼鞋就不要穿任何襪子了,不是怕誰非議,實在是太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挺好的,穿著舒服涼快。

38樓:匿名使用者

挺時尚的,休閒場合穿

這款涼鞋男生穿怎麼樣,這涼鞋男生穿可以嗎?

可以穿的,天氣馬上就要很熱了穿涼鞋剛好,穿涼鞋時千萬不能搭配著襪子穿,穿著襪子穿涼鞋又土又醜。鞋底有點厚 兩個選一個的話,建議黑色 這款涼鞋男生穿還可以,穿上舒膚。完全可以啊,最好選黑色 這個因人而異吧,但是根據目前觀察確實不多 個人喜歡不同,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可以,穿休閒的配著穿。關鍵看一下褲子的...

你習慣男生在夏天穿涼鞋嗎,男生夏天穿涼鞋好看嗎

不習慣,因為特別容易形成視覺災難,大多數男生都沒有護腳修腳趾的習慣,把這些缺點露出來畫風一定不會太美,即使模特圖腳白膚嫩,但看上去仍舊高階不起來。我習慣男生夏天穿涼鞋,畢竟我們女生都是大短褲,涼鞋,人人平等。不習慣,總覺得醜醜的,還是帆布鞋或運動鞋看起來順眼。習慣啊,大夏天的應該把腳拿出來晾晾了,不...

我是男生,冬天可以穿短褲和涼鞋嗎

冬天不能穿短褲和涼鞋,如果你不感覺到涼的話,當然也可以。畢竟每個人的個人體質不同,或者是當地的溫度不同。男人冬天可以穿短褲的!只要配上厚點的襪褲就可以了,只會比穿長褲的熱,絕對不會冷的!現在十一月份,街頭好多男人都穿著短褲和襪褲呢!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你不妨礙 不影響他人,這是你的自由 我是初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