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穿女生的衣服嗎?男生可以穿女生的秋褲嗎

2023-01-17 23:35:13 字數 3621 閱讀 6719

1樓:風兒輕輕吹

不好,這是一種心理疾病,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當偽娘就可以。

3樓:揭令颯

異裝癖,確實是心理因素。

男生可以穿女生的秋褲嗎

4樓:全國卷的你

秋褲的起源是北美大陸,最早取得秋褲設計專利的,據說是加拿大的弗蘭克·斯坦菲爾德(frank stanfield)。他與自己的兄弟以號稱「不縮水」的棉內衣起家,在2023年12月7日正式申請了秋褲的專利,成為現代商業秋褲之父。

2023年-2023年中,各軍採購的主要內衣之一是叫做「連衫褲」(union suit)的東西——這種上下身全包住,手腳腕口都緊收的衣服其實等於是秋衣與秋褲的合體。

2023年之後,各國重歸日常生產,歐美各國按照流水線和分工的思想深化工業革命,原本全身都動的體力勞動者分化成上身活動多的勞動者和下身活動多的勞動者,連衫褲不如秋褲秋衣的地方就顯現出來,於是秋褲也就迎來了自己的春天。

雖說秋褲在歐美國家的歷史源遠流長,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現代歐美各國成年人(包括日本和韓國)卻越來越少的穿秋褲。

5樓:

當然可以,只要穿得下,夠保暖就是。

都是,為何要買女生的秋褲。

睡覺別人會笑話的。

6樓:繁華的小巷口

可以,只要不被別人知道,可是你為何要穿女生的秋褲?

男生可以穿女生的秋褲嗎男生可以把女生的褲襪當秋褲穿嗎

秋褲的起源是北美大陸,最早取得秋褲設計專利的,據說是加拿大的弗蘭克 斯坦菲爾德 frank stanfield 他與自己的兄弟以號稱 不縮水 的棉內衣起家,在1915年12月7日正式申請了秋褲的專利,成為現代商業秋褲之父。1914年 1918年中,各軍採購的主要內衣之一是叫做 連衫褲 union s...

男生可以穿這樣的女士涼鞋嗎,男生可以穿這種涼鞋嗎

當然可以穿。現在社會接納度很高。男扮 也可以大大方方的出門了 看個人審美了,大部分人男性都認為自己穿著不好看 不可以,男生穿著不好看 應該能穿,這個鞋不是太女鞋化的。可以啊,不會 就穿好了 別穿,別人會說你娘泡,娘娘腔 可以,選個顏色素點的 鞋號能穿就可以啊隨自己高興 當然可以 只要不太鮮鮮豔丿端莊...

男生穿女人衣服,我是男生愛穿女生衣服

因為上帝給女人的身體的曲線很美,都是弧線和柔滑的曲線。尤其是穿上衣服的時候感覺很好看。當然,也是漂亮高挑的女人穿上才好看。否則也不好看。有些國家的男人也穿裙子,就和小瀋陽一樣,蘇格蘭風格的,那個國家男人穿裙子也有自己的風格。我認為主要是穿衣服的人怎麼樣,如果人漂亮,穿什麼都好看。不搭配啊。而且女性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