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生物是不是傳銷,他的銷售摸式與傳銷一樣

2021-03-19 18:35:06 字數 631 閱讀 8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是什麼,要分開來講. 「傳」字是古往今來所有事物發展的方法。比如傳教回

傳宗接代 傳播 ....任何思答想都是傳出來的。一個好的思想讓你去傳給另一個人多個人然後一個人多個人接著傳。

如果每個人都認可的話。所有人都會理解了 。這就是傳的力量。

問題在於這個開始的思想正確不正確,適不適合這個社會。這個思想就是這個原點。

人都會問我們人怎麼來的。人就是最早的一個人生出來的 然後「傳」宗接代。才有了我們人類。

但人只能活一百年左右 所以這種發展不是無止境的 一般一個家庭只有三代左右。這就是為什麼**分銷合法了。

傳銷 只是把這種傳的力量發展到商業上來 這就是傳銷。傳銷好不好必須看這個原點 也就是這個賺錢的方法正不正確 適不適合這個社會。不適合就會被抹殺。

起碼奇妙現在已經發展了9個月。 將來越做越大也說不定 。奇妙只分**是很有道理的。

湖南奇妙生物公司怎麼賣金六福白酒?1·1萬元就4箱酒是搞傳銷嗎?

2樓:靈竹老師

這個不好判斷,看制度,模式有

3樓:嗖雯緣老師交流

你好,不是是合法直銷,每個公司產品不一樣,你想從事,

珠海聖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不是傳銷公司

看他們有沒有實物產品,產品是否真的有效用。是否有產品不能完全定義是否屬於傳銷,主要看其銷售模式,只通過不停發展下線來增大銷量,而不是銷售到消費者手中消耗的,基本就是傳銷了。恕我直言,叫某某生物科技 的,大多數是新型的傳銷公司,打著國際大品牌保健品的幌子圈錢。聖原公司是一家不負責任的公司,很多客戶使用...

莫名奇妙是不是詞語,莫名其妙和莫明奇妙的區別?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理解不了其中之巧妙,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情況。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 莫名其妙和莫明奇妙的區別?莫名其妙 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指主觀意識覺得不符合邏輯的事情。出處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

廣西的多主團是不是傳銷

是不是傳銷,要根據其具體的運營 操作模式才可以進行判斷。以入會員的模式,再介紹朋友入會員,公司給返現金,這種情況就是拿親朋好友下手 因此需要謹慎。根據 禁止傳銷條例 中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1 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