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Angelia用中文諧音怎麼讀

2021-03-19 18:35:06 字數 1105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麗娜,就是名字的中文譯名

滿意請採納,謝謝

"angelia"這個英文名怎麼讀?

2樓:徜逸

讀音:[an-jel-ee-ə]

寓意:天上的使者。

angelia是希臘神話中愛馬仕的女兒。angelos或 angelia是希臘神話中宙斯和赫拉的女兒。

取名:可以使用諧音,或者根據自己的喜好取英文名,同時要查清其文化背景,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擴充套件資料

例句angelia joiner is a staff writer for the empire-tribune.

當歸木工是一個作家的工作人員為帝國-論壇。

同名名人

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2023年6月4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美國演員、導演、編劇、製片人、聯合國難民署高階專員特使。

2023年,主演了個人首部電影《無影終結者》。2023年,主演了傳記電影《喬治·華萊士》,憑藉該片獲得了第55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配角獎。

3樓:孤獨の咪蛋

angelia音標打不出來 直接給你諧音好吧。就是 anzheliya 重音在li

安琪麗亞

英文名實在想不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安潔莉亞(女子名,涵義為天使、傳送訊息者)

angelia 是白芷

jarod這個英文名字怎麼讀? 最好有漢語諧音。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為「賈羅德」。曾經有部美劇《偽裝者》,其中男主角名字即為jarod,被字幕組翻譯為「賈羅德」,個人頗為贊同。

英文名字angelia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喻天使的意思,天使是代表純真,善良,還有很多美好的化身,因此許多人都很少知道angelia的意思了,真遺憾啊......

7樓:love暗黑之夜

angelia安吉莉亞

中文名字改英文名字,中文名字改英文名

應該是li 就是指姓的意思 family name也是這個意思 中文名字改英文名 bright,brait 男子名,形容自信的男性。該字本身的意思明亮的 發亮的 晴朗的 和華明相應。如果是女子的話就可以用britney,britni 女子名,小甜甜布萊尼的英文名。中文名字轉換成英文名字?hui xi...

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字,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字

1 直接譯 例如 wang qian liang 2 意譯 3 根據中文名的音選一相近的 例如 chaney wang 大名叫donald 董納德 男子名,涵義 世界領袖 小名叫donny或donnie 東尼 就叫dongdong啊 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英文名 deacon 迪安寇 作為男孩的名字發...

中文嘉雯求個英文名,嘉雯用哪個英文名字比較好呢

karmen jarven ga man 都可以哦,你這個名字很好改的,諧音很容易啊!karmen garmen carmen,跟你的名字諧音 想取個英文名字 我中文名字叫嘉一 15 q1 jerry 傑瑞 英文發音跟你的中文名字發音有點類似,男生用這個名字不錯,很靈活聰慧。q2 karyie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