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集團旗下的竹海科技現在發展得怎麼樣發展前景如何

2021-03-19 18:35:06 字數 420 閱讀 4337

1樓:哈爾芓

先說說石bai榴集團吧,du它的前身是k2地產,創zhi

建於2023年,短短的10年時間dao獲得了大大小小專的幾十個獎項,屬被稱作是業內的黑馬,由此可見它的實力。那竹海科技是它旗下的,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線城市建立了園區,並積極向海外拓展業務,通過先後在矽谷、波士頓、達拉斯、慕尼黑、漢堡、特拉維夫、新加坡建立創新中心,實現了國內外創新資源的合作與互動。

2樓:ui日式風

截止目前,竹海科技建設並運營了北京石榴科技創新中心、北京cdd創意創新中心、上海專長寧科技文化創新屬中心三個園區專案, 合計建築面積55萬平米,總資產達到200億元。

公司業務積極向國際化進軍,先後在矽谷、波士頓、達拉斯、慕尼黑、漢堡、特拉維夫、新加坡建立海外創新中心, 實現國際創新資源的互動與合作。

TD SCDMA現在的發展前景怎麼樣啊

td scdma發展還是不錯的,畢竟是我國自主研發的產品。td scdma是英文time division synchronous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時分同步分碼多重進接 的簡稱,中國提出的第三代行動通訊標準 簡稱3g 也是itu批准的三個3g標準中的一個,...

模具的發展前景,模具行業現在前景怎麼樣

現在做模具的人太多了,起點太低了,小學文化就可以做,主要是要積累經驗,但是一些精密的模具就是比較難了,要豐富的經驗,和過硬的理論知識,與國外還有很大差距,這方面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模具就是奉獻,青春都奉獻給模具了,比較髒累,天天得加班,這個要有心理準備.我們班有50多個人,沒有一個人是真正做模具的...

學汽車,現在前景怎麼樣,學汽車專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該專業主要是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 檢測 維修 營銷 管理 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 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短期純技能學習,全面提高汽修能力,培養高素質汽修人才。一 專業基礎 發動機 曲柄連桿機構 配氣機構 潤滑系 冷卻系 燃料供給系各部分的組成 拆裝 技巧,常見故障現象 故障的排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