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紋壞了怎麼可以使它褪色

2021-05-29 02:45:45 字數 1683 閱讀 8041

1樓:一鬼鬼

只有找做紋眉的技師做啊,半永久的色料是互相的,可以讓做好的顏色變淡。但是你做的時間已經過了,一般在做完的時候就要決定好。時間過了是影響很大的哦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紋的眉毛迅速掉色

2樓:完美假知己

紋抄眉去色,應襲該通過鐳射洗眉進行。

1、**時可能出現短暫的紅腫等反應,會自行消失;

2、癒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消炎藥避免繼發感染,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

3、痂皮1周左右脫落,個別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暫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收。口服維生素c可減輕色素迴流;

4、 痂皮脫落以前**區不接觸水,不搓擦,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5、忌辣、煙和酒,以及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

6、痂皮脫落以前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7、根據紋眉的色素的深淺,部分過深的紋眉若要徹底洗去,可能要再次鐳射洗眉,第二次鐳射**應隔開45日以上再進行。

8、洗眉術後要注意洗眉部位的防晒,如有發生感染或其它情況,請及時去醫院複診。

怎樣讓紋的眉毛顏色變淡

3樓:德美樂舒

1.走空針法用:

文眉機在眉部來回的空文,使表皮損傷結痂,自然脫落,使眉的顏色變淺。此法見效慢,褪色效果不佳,易造成感染而留疤,僅對著色較淺者有效。

2.化學藥水褪色法:

用化學制劑的剝脫性、腐蝕性來達到褪色的目的。區域性消毒**,用文眉機在眉部走空針,然後按使用說明用褪色劑分別塗於眉部。操作者應用消毒棉籤蘸褪色劑,防止用量太多造成**的損傷而留下疤痕。

術後應防感染,結痂自然脫落。此法多被美容美髮店採用。

3.高頻電離子機祛除法:

常規消毒眉區,在局麻下進行,操作者一定要掌握好深度,不可去得太深,一般只去到真皮淺層。受術者要區域性保持乾燥不沾水,防感染,結痂要自然脫落,防留疤。眉毛暫時脫落,約二十天左右長出。

此法對顏色淺而眉型不佳的人效果較好,對顏色較深者,不能一次祛除的,應在3—6個月後進行第二次驅除。

4.鐳射祛除法:

主要是利用鐳射對各種黑色素顆粒均有明顯的破壞作用,色素即刻被氣化或分解成細小顆粒,周圍組織並未受到損傷的原理來達到祛除失敗文眉的目的。可見,應用此法簡便、快捷、安全、不出血、病人痛苦小、不留疤痕。但眉毛變少或變黃,約20天左右長出新的眉毛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但對非黑色的文眉效果欠佳。

5.切眉術:

對於鐳射無法祛除的非黑色文眉,可以採用手術方法切除形狀不佳的部分,使術後的眉形變得自然或全部切除所文的眉,持術後半年重新文眉。但須注意的是瘢痕體質者,不宜採用此法。

總之,修復失敗文眉是一種迫不得已的補救方法,使受術者蒙受了不應有的精神上和肉體上的痛苦。因此,文眉前一定要謹慎從事,慎重地選擇眉型和顏色及美容醫師,避免日後不滿意而要進行祛除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子的,

時間久了,

等完全癒合了,顏色看起來就會自然得多

時間越久,顏色越淡~

不能碰髒水,不能化妝

不能用護膚品

5樓:候桂冼高昂

變不了.

你見過紋身變淡的嗎?

紋眉跟紋身一樣.

要想除下去只能洗掉.這是滲在肉裡的東西,淡不了的.

我媽媽紋了十幾年了,還是這個顏色.

眉毛紋壞了有什麼辦法能快速淡掉,眉毛紋壞了可以洗嗎?最簡單的方法洗掉

做完以後不要擦任何東西,讓他結痂厚就不容易上色了,不是相差特別多是可以改眉的,實在沒辦法才才推薦去洗眉,能改最好不要去洗,洗過的眉毛有的就不長了,但專業整形美容醫院洗眉.洗掉,但是要隔一段時間才可以 眉毛紋壞了可以洗嗎?最簡單的方法洗掉 眉毛紋壞了是可以洗的。分析情況 一 鐳射洗眉一般不超過三次。紋...

我的眉毛紋壞了,現在好鬱悶呢,你們紋的怎麼樣

紋的很好眉眼脣一起做,後期還可以 人自然最美,不然求榮反辱,求美成醜,後悔莫及。眉毛紋壞了怎麼辦?眉毛紋壞了 一個月內是可以重新補得 如果很久了的話 那你用醋拿來洗眉毛眉毛就會淡點然後在重新弄過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樣子弄的 紋眉毛紋壞了,有沒有可以補救的方法,跪求 天那 這技術!這眉毛!這是倒貼錢的眉...

怎樣能使眉毛變濃一點呢,怎樣可以使眉毛變濃?

1用姜擦。2用酒精擦。3用隔夜茶加蜂蜜抹眉可有效果,不過得長期堅持,否則效果不明顯4要是可以將眉毛剃掉,到時再長過想它一定會變濃,變粗。5向你推薦個產品 美華麗睫毛增長液。10ml大概70塊左右。上網買。塗在眉毛上有效果的。睫毛當然也能增長了。我自己在用,真的有效果的,不過要堅持記得每天塗。6經常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