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眉毛20天可以去補色嗎,紋眉後二十天後去去補色會上色嗎

2021-05-28 18:58:34 字數 724 閱讀 7439

1樓:想變美找我就好

不可以的,二十天時間太短,**還沒有修復好的,正常都是兩個月之後補色的,補色也是在傷口上做的,所以修復更好一點不會那麼痛的

2樓:

一般建議一個月再補色。

紋眉後二十天後去去補色會上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紋繡師的技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不滿意的話是可以進行修復的 ,可以採用鐳射修復。利用鐳射對各種黑色素顆粒均有明顯的破壞作用,色素即刻被氣化或分解成細小顆粒,周圍組織並未受到損傷的原理來達到祛除失敗文眉的目的。可見,應用此法簡便、快捷、安全、不出血、病人痛苦小、不留疤痕。

但眉毛變少或變黃,約20天左右長出新的眉毛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繡眉是通過刺青的方法來達到彌補眉毛缺陷的一種美容技術。繡眉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繡出眉毛形狀,然後把色素注入皮下組織約0.2-0.

3cm ,使色素附於**,長期不褪色,達到美容的目的。所以受到很多愛美者的青睞。

繡眉的原理:繡眉針呈45度角進入**的深度有限制,使用膏狀色料,粘性較強,色素較易隨針進入皮下,故易於上色。而且由於不會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會變色。

一次把較多的色素如刺繡般挑刺進**內,全以手控,無需電器輔助。只繡入皮下約零點二到零點三釐米,創傷較小。

紋眉掉痂我己經直接補色了,對眉毛有傷害嗎?會不會眉毛掉了不出來了

眉毛上的 組織還沒恢復,又來第二次損傷,這對 不好。會影響效bai果,紋 刺後,du在區域性塗少許眼藥膏,先順著zhi眉毛dao的方向擦,然版後再逆方向擦,這樣擦權的十分乾淨,即可預防感染,也便於觀察紋刺均勻度。對不均勻處可繼續紋刺,至滿意為止。另外,紋出好看的眉毛,除了要注意設計眉型以外,還應該掌...

剛剛脫了毛可以去泡溫泉嗎,剛紋眉了可以去去泡溫泉嗎

沒問題,因為脫毛以後最好用熱水沖洗一下 最好不要,太脆弱,怕刺激 剛紋眉了可以去去泡溫泉嗎 你好!不可以,在紋眉五到七天完全脫痂後,才可以泡溫泉,不然水汽沾溼眉毛,很容易造成感染,留疤的。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不可以。做完半永久紋眉後,五天之內不要去蒸桑拿或者是去游泳館,因為在紋眉後儘量不...

眉毛傷口縫針15天了,可以吃辛辣食物嗎

外傷縫合後是不能吃辛辣食物的,因為辛辣食物有活血的作用,不利於傷口癒合,有的人還會有傷口瘙癢和不適感覺。飲食上要清淡一些,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黃豆 雞蛋 瘦肉等,促進傷口癒合。但是鑑於已經15天,可適當食用辛辣食物。你好,縫針的傷口,至少要一個月內避免吃辣的食物,以免影響到傷口的恢復,要注意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