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英國維多利亞時期文學作品有什麼特點

2021-05-26 10:04:23 字數 1236 閱讀 4792

1樓:匿名使用者

維多利亞bai

風格 是英國維多利du亞女王在位期間(2023年~zhi2023年)的服飾風dao格,這個專時代女性的服屬飾特點是,大量運用蕾絲、細紗、荷葉邊、緞帶、蝴蝶結、多層次的蛋糕裁剪、折皺、抽褶等元素,以及立領、高腰、公主袖、羊腿袖等宮廷款式。維多利亞風奢華的高貴繁複而又含蓄的典雅柔美,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服飾風格,其實當時代的家居,建築也很漂亮!贊~

我有一張這種娃娃**,給你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細說名城英格蘭部分,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典型建築!

英國維多利亞時期文學作品有什麼特點

3樓:承菲僕鳥

《呼嘯山莊》是一部有豐富象徵意義的**,在藝術手法上,結合了現實主義,浪漫主義,象徵主義的邊縣手法。一方面通過曲折生動的故事情節,典型的任務形象塑造,表象了英國鄉村莊園的日常生活,愛情婚姻,反映19世紀特殊的歷背景下,原離都市的莊園生活所受到的外來影響。同時,**通過一系列的象徵手法,曲折地表達了一種隱蔽的「反家庭」傾向,如畫眉山莊的排外與封閉,呼嘯山莊的混亂無序。

另一方面,**採用了大量的象徵手法,夢境的運用,超自然力的表現等等。在**中,對大自然的描繪佔有重要地位,作者通過人物的性格特徵,人內心的風暴與大自然的風暴對應描寫,表現了人與自然的密切聯絡。**中對於自然充滿浪漫主義的激情描寫,傳達了鮮明的地方色彩。

寂寞的沼澤峽谷,荒涼的山頂上,被風雨摧殘的荒野,寒冷的空氣,堅硬的土地,形象地傳達了蒼涼荒涼所特有的那種驚心動魄的狂野。在**中,大自然作為男女主人公逃避家庭帶來的痛苦的避難所,與家庭封閉,壓抑的空間形成了鮮明的對照。

4樓:米若莉夏多

維多利亞文學作為一個時代的產物,帶有巨集大與多樣性的特點。它是多側面而且複雜的從各個角度,包括浪漫的與現實的反映了人民生活中的各種巨大變化。主要是以下特點:

**廣泛流行,繁榮發展。尤其是批判現實主義**,一方面重新倡導18世紀的現實主義,一方面又肩負起批判社會,保衛人民利益的責任,共同特點是關心廣大百姓的生活與命運,為社會不公而憤慨。(代表人物:

狄更斯、薩克雷、勃朗蒂姐妹、哥斯凱爾夫人與特羅洛普)

詩歌風格標新、表達立異。嘗試改革的詩人有羅伯特·布朗寧,他創造了一種詩體**,即把**中對人物的塑造方式引用到詩歌中。這使得詩體**重點,從單純對故事的敘述向人物內心世界的**轉變,使得維多利亞時期的詩歌帶有心理分析的因素。

這種改革詩歌改革方面的大膽嘗試,為二十世紀的現代詩歌開闢了道路。

關於維多利亞,維多利亞時期是中國的什麼時代?

英國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成為日不落帝國。你說的墨爾本是什麼意思?什麼維多利亞?哪國的啊?維多利亞時期是中國的什麼時代?是中國的清朝 因為維多利亞女王登基的時候就已經是1837年了 1840年的時候是鴉片戰爭 大致是道光皇帝到光緒皇帝時期 因為維多利亞女王是在1876年跑到印度當女皇了 維多利亞時代大致...

維多利亞時代有哪些成就

維多利亞女王是第一個以 大不列顛與愛爾蘭聯合王國女王和印度女皇 名號稱呼的英國君主。她在位的63年期間 1837年6月20日 1901年1月22日 是英國最強盛的所謂 日不落帝國 時期,她在位期間直到她去世後,到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的1914年,英國都稱為維多利亞時代,1914年以後,維多利亞時代結束...

為什麼英國國王要遵照維多利亞的遺訓不能叫艾伯特

維多利亞女王和她的丈夫艾伯特特親王感情很好,但1861年,親王在女王中年時代去世,這時維 多利亞女王受到英國人的普遍敬重,大臣們也開始主動詢問她的意見。然而,丈夫的去世讓女王鬱鬱寡歡,她曾長時間離開倫敦隱居,即使公開露面,她也不戴王冠,而總是一種寡婦的打扮。由於維多利亞長期隱居,導致首相無法事事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