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衣服,洗完後鈕釦掉了怎麼辦該和店裡去要麼

2021-03-19 18:35:08 字數 819 閱讀 3149

1樓:聽不清啊

那釦子應該在洗衣機裡面啊,要撿出來的。若留在洗衣機內可能會有麻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衣服都有備扣,如果是全自動洗衣機開啟出水過濾器找找

我衣服上有一顆鈕釦掉了,該怎麼辦啊?

3樓:蝴蝶般的承諾

很難找。你到那些專門賣鈕釦的地方看看吧,也許**上也有。如果找不到一模一樣的,你可以考慮找一些風格差不多的,把全部都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衣服上不齊眼的地方拆個到顯眼的地方(比如說袖子上啊或者是衣服門襟處最頂端的地方)

要實在不行的話,只有照樓上所說的去做嘍~~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服裝輔料市場去找,隨你挑.很多款式的.也許你還能找到比你之前的鈕釦有更好的效果的鈕釦.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衣服在哪買的,去問問。

我昨天從一個小店剛買的衣服,到家試了試,試完解釦子,就發現釦子的邊上壞了一個小口,還開線了,怎麼辦

7樓:今天也要開心的

既然都已經發現開線了,就去找店裡的人重換要麼退貨,如果死不賴賬你只能自認倒黴自己縫或者是去裁縫店讓別人幫你修補,吃一塹長一智,下次買衣服要仔細看

8樓:平湖老陳家

除了去找商家換貨沒有其他辦法解決了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去換貨,沒有什麼好想的,你覺得呢

衣服洗完後拉長了怎麼辦,衣服洗完之後拉長了 怎麼辦

1 首先在蒸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2 然後在鍋裡放入一個蒸格就可以了。3 接下來將變大的衣服放到蒸格里即可。4 然後蓋上鍋蓋 將衣服在鍋裡蒸上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如圖所示。5 最後將衣服取出來,這樣變大的衣服就恢復原樣了,如圖所示。物理方式是不能讓衣服變回原型了,衣服洗滌不當導致纖維受到拉伸 較難恢復...

桑蠶絲的衣服洗完皺了 怎麼辦?!

蠶絲面料的衣物,若可水洗,衣物發皺可嘗試重洗一次。做到以下幾點可以減少衣物發皺 1 選擇中性的洗滌劑清洗 2 清洗時輕柔捏洗 3 最後一次漂洗時使用柔順劑 4 洗後擠壓除水,忌擰絞 5 懸掛或是半折陰乾。注 1 若衣物需乾洗,建議拿到專業的乾洗店進行洗護。2 如需熨燙,建議將衣物晾至七八成幹再均勻地...

衣服買的有點大了,怎麼辦,衣服買大了怎麼辦

毛衣鬆大 梯形針法 毛衣越穿越鬆別擔心,用梯形針法一縫就解決!所謂梯形針法就是一直像搭梯子一樣左右穿針。最後把線一拉,就達到了無縫收緊的效果!毛衣 線衫 牛仔等都可以用這樣的辦法哦!修改腰身縫線等都不留痕跡,是不是很神奇呢 襯衫太大 繫腰帶襯衫買大或者越洗越寬鬆,穿上鬆鬆垮垮不好看,怎麼辦才好?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