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洗完後拉長了怎麼辦,衣服洗完之後拉長了 怎麼辦

2021-05-19 23:02:09 字數 2639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蒸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

2、然後在鍋裡放入一個蒸格就可以了。

3、接下來將變大的衣服放到蒸格里即可。

4、然後蓋上鍋蓋**將衣服在鍋裡蒸上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5、最後將衣服取出來,這樣變大的衣服就恢復原樣了,如圖所示。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物理方式是不能讓衣服變回原型了,衣服洗滌不當導致纖維受到拉伸、較難恢復。建議適當的裁剪掉。

容易變長的衣服的晾晒注意:

1.對於易變形拉長的毛衫類,洗滌之後可以將衣服摺疊在衣架上,晒乾之後衣服就不會變長了。

2.如果懶的摺疊,家裡也有多餘的繩子,可自己製作晾衣網,直接將易變形的衣服搭在上面平鋪就好了。

注意事項:對於易變形的衣服都十分嬌嫩,不注意會造成起毛、發花,洗滌時不宜用力揉搓,也不能機洗。手洗洗滌過程中不要用力過猛,否則會傷害到衣服的纖維,從而影響衣服的穿著壽命。

3樓:匿名使用者

晾晒的時候在桌面上放一條幹淨毛巾,把衣服鋪好了晾,不要掛起來晾

衣服洗完之後拉長了 怎麼辦

4樓:佐岸廷廷

首先洗bai完衣服後在晾du

之前,應該把衣服橫著zhi拿抖動一下,讓衣服平dao整,而且正身不會版拉長

其次掛衣服權的時候最好用那種網狀的衣架,潮溼都有賣的,而且便宜,晒毛衣什麼的也很方便,只要放在上面攤開就可以了,這樣衣服也不會拉長了。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拉~~!

5樓:冬天怎麼不下雪

就那種料子沒辦法!只能掖進褲子裡了。用掛鉤晾晒就是這個毛病,不用掛鉤用網兜,衣服晾乾後又特別褶皺。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洗完衣服後在復晾之前,應制該把衣

服橫著拿抖動一下,讓衣服平整,而且正身不會拉長

其次掛衣服的時候最好用那種網狀的衣架,潮溼都有賣的,而且便宜,晒毛衣什麼的也很方便,只要放在上面攤開就可以了,這樣衣服也不會拉長了。

7樓:漫漫的喜歡

用兩個衣架分段架著晾~

或者找個桌子平攤著晾~~

好多衣服的洗滌指示標籤上都有提醒平攤晾乾啊~~你不妨看看衣服左邊的那個標籤還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甩幹,鋪在地板上晒就行了,我就是這樣的

9樓:甘蔗田

洗完之後,橫向涼幹,不就不長了嗎。

10樓:樂陶

你用網兜,不要用衣架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涼衣的網兜吧

12樓:宇穆黎梅風

放在80℃水中反覆的燙,如果水涼了再換成熱水,反覆3——4次後,將燙好的毛衣疊一下,注意不要在有水的情況下把它揪起來,會把毛衣拽的很大,可以用手托住毛衣,裝在網兜裡晾乾,

衣服洗了之後變長怎麼辦

13樓:笑臉藍雨

工具源:針線。

1、先將準備好針和線,然後穿好。

2、然後在衣服的下襬處,將針從裡面,往外穿。

3、然後穿刺出來,往上從外面穿刺進去。

4、然後,針頭開始斜著穿刺縫製。

5、然後從裡面在右側的布料穿刺出來。

6、以此類推的方式,縫製成如下圖的線縫。

7、然後開始拉緊線頭。

8、最後,可以看到衣服的下襬處收緊了,然後針線打結剪斷,就可以看到變長的衣服改短了。

14樓:大愛詩爽

毛衣洗後變長是因為毛衣纖維受到拉伸,比較難恢復,建議拿去專業版的洗衣店嘗試還原。

含羊權毛的衣物一般是需要乾洗的,參照衣服內側洗滌標籤清洗,可以更好的保護衣物纖維。

可水洗毛衣的清洗方法: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洗一遍,然

bai後用網

du兜或者晾衣藍陰乾,記

zhi住,這類衣服不可

dao以用衣架晾乾專

純棉衣服是會有這種情屬況發生的,我想除了去縫紉鋪把變成的袖子剪掉一斷,改一下袖子,應該沒有其他辦法了! 您洗的這是毛衣吧?找個網眼袋子先塞進去,等水份出得差不多了再攤開晒。

是這樣的,但是你晾衣服的時候記住不要用衣架,洗完後不要擰,要平攤在晒衣籃晾乾!!千萬記住!! 溫水浸泡,棉面料遇水收縮比較大(所有面料中縮水率名列前矛),所以這個方法是有效的。

溫度從40度開始,還是覺得衣服大了就加到50度。

晾的時候不要再懸垂晾了哦。要甩幹了,抖一下,沒有多少水分了再晾乾。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面料了,我知道要是毛衣就用熱水洗一下。但不能脫水。不要掛直了涼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剪刀剪一節下來就搞定了

桑蠶絲的衣服洗完皺了 怎麼辦?!

蠶絲面料的衣物,若可水洗,衣物發皺可嘗試重洗一次。做到以下幾點可以減少衣物發皺 1 選擇中性的洗滌劑清洗 2 清洗時輕柔捏洗 3 最後一次漂洗時使用柔順劑 4 洗後擠壓除水,忌擰絞 5 懸掛或是半折陰乾。注 1 若衣物需乾洗,建議拿到專業的乾洗店進行洗護。2 如需熨燙,建議將衣物晾至七八成幹再均勻地...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好,洗完衣服後,衣服很香

您好,我公司是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洗衣液連續五年全國銷量領先。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 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中性配方,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鋁,安全環保等特點。現有六款洗衣液,多種香型,淡濃程度有差別,其中 薰衣草香型 的香味濃郁,留香...

衣服晒乾後有氣味,怎麼解決,洗完衣服晾乾後衣服還是臭的怎麼辦?怎麼除臭?

衣服晒乾後有氣味去除方法 第一步 將有味道的衣服放入盆中浸泡。第二步 往盆中倒入適量洗衣液。第三步 用手重新揉搓清洗洗過的衣服。第四步 接著往盆中倒入適量花露水 花露水不僅可以殺蟎除菌,重要的是花露水可將異味遮蓋 第五步 將衣物浸泡20分鐘,使花露水的香味充分揮發出來。第六步 衣服晒乾後,上面的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