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右側的輪胎比左側的壞的快嗎,汽車左側跟右側輪胎花紋方向不一樣會不會影響

2021-05-30 09:10:37 字數 862 閱讀 5946

1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由於中國來道路存在路拱

自設計,車輛bai

兩側輪胎並非完全均勻磨

du損。zhi

為了達到均勻磨損的效果從而延長輪胎使dao用壽命,建議定期進行四輪換位,並且定期檢查輪胎四輪定位資料。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michelin.***.**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馬路不是完全平的,而是中間高兩邊低。所以右側的輪胎總是承載著更多的重量。

汽車左側跟右側輪胎花紋方向不一樣會不會影響?

3樓:途虎話養車

目前乘用車輪胎主要有:非對稱型

花紋輪胎、對稱型花紋輪胎、單導向花紋輪胎。回1)對於不對稱花紋的輪答胎來講,在輪胎安裝於輪輞時需要注意將輪胎胎側有英文outside這一面向外裝。

2)對於單導向輪胎來講,先考慮輪胎和輪輞組合將安裝於車輛上的具體位置(例如:左前輪,右後輪),然後根據胎側的指示輪胎旋轉的箭頭將輪胎裝著於輪輞上,在輪胎和輪輞組合被安裝於車輛上以後還需檢查以確定胎側的旋轉箭頭是和車輛前進方向一致的。

若輪胎安裝反了,可能會影響胎噪、油耗等方面,建議及時調整。

右側輪胎花紋比左側淺為什麼啊?

4樓:途虎話養車

通常車輛的四輪定位不良會造成輪胎的異常磨損。日常行駛如果發現車輛跑偏,輪胎異常磨損應該及時檢查四輪定位資料。

車輪胎左側和右側中間輪磨的紋路不一致怎麼回事

5樓:途虎話養車

可能是車輛的四輪定位資料不到導致輪胎出現的偏磨

我家的鏡子是放在進門的左側,出門的右側,旁邊是個鞋櫃,鏡子就在鞋櫃的左側,這樣放有什麼不妥的嗎

好啊,沒什麼不妥的,只要是你和家人感覺舒適和方便就好,鏡子怎麼放完全是你的自由,想怎麼放就怎麼放,沒有必要相信那些迷信的東西,不過家裡有孩子的一定要注意安全。家裡的佈置要以實用和便利為原則,如果實用便利,便沒有什麼不妥,如果礙手礙腳,就肯定影響心情,諸事不利了。在家裡放著的話,應該沒有什麼不妥吧,放...

汽車換裝比原來更大尺寸的輪胎會有什麼影響

輪轂和輪胎改大一號,對車會有什麼影響?如果是胎寬增大了,那麼與之前相比會耗油,輪轂尺寸增大車身離地會高。儀表盤速度讀數不準 什麼擋泥板 翼子板都會磨損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

汽車輪胎有假的嗎

有假輪胎。輪胎的 假 不僅指材料,材料是橡膠 鋼絲 纖維 的也不一定是真輪胎。輪胎假貨存在的形式主要有三種 以假亂真 以次充好和翻新再售。1 以假亂真 工廠沒有得到品牌商的授權許可,冒用其品牌對外銷售,這是品牌假貨。2 以次充好 將不合格品當成合格品銷售,將次級產品當成優質產品來處理。還有一部分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