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紅綠燈的情況下,左側斑馬線,右側停止線,直行時,沒有線

2021-04-11 21:32:15 字數 1647 閱讀 1378

1樓:旦蛋的幸福

讓右方車先行,bai由南至北的應du該讓由東至西zhi的道路交dao通安全法實施條例回

第五十二條 機動答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二)項、第(三)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

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的機動車讓左轉彎的車輛先行。

2樓:找不到的緣

這種事誰bai讓誰不

行,踩一腳du剎車,就好了zhi,開車慢點開正常速度就行,dao開車出事的,十個版開車九個快,我在權

高速上開車正常110開著呢,後面一輛威馳,瞬間就從我身邊開過去了你說它有多快,最少點150-180多危險說句不好聽的威馳那小破車一打輪就飛了,它到是好了後面的車都跟著,你說後果多嚴重

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電動車過斑馬線被右側直行車道的小車撞倒,責任怎麼定? 55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機動車負60-70%,讓右邊先行是在機動車與機動車之間,

過十字路口時候,由於沒看清有紅綠燈,車子已經壓住斑馬線,車頭已經出了斑馬線,會被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闖紅燈成立條件:

三張**都有拍到紅燈的前提條件下:

1,車前輪未過線;

回2,車後答輪過線;3,車後輪過斑馬線(沒斑馬線則到路口中心)第3張不成立。

但有可能會被判:在交通路口,未按規定位置停車扣2分(這個一般不會判)

5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只要你剎住了就不算闖紅燈!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7樓:分明有個

我也是這樣,最後被罰了沒有?

十字路口,有斑馬線,機動車輛紅綠燈,但是沒有人行紅綠燈,這種情況下行人過馬路該遵守什麼規則?

8樓:友望未來

當然是和汽車一樣遵循機動車的交通訊號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是沒有行人紅燈,而是行人和車輛共用一個紅燈,你還是要嚴格按照紅燈停綠燈行的原裝通過。有時候你看著路上沒車,等你走到**來一個飛快的車,你躲閃都來不及。

有紅綠燈十字路口,我由東向西行駛,在快到對面斑馬線的時候,被由北向南的車撞?

10樓:yhk肖劍

你們兩輛車都是直行,這就要有警察來判斷了是誰的責任

11樓:pg腳印

朋友,這個只要有訊號燈就按照訊號燈處理,沒有就是按照當地的路口主次來劃分,最好報警啊!!

有紅綠燈十字路口,我由東向西行駛,在快到對面斑馬線的時候,被由北向南的車撞了,誰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綠燈十字路口,我由東向西行駛,在快到對面斑馬線的時候,被由北向南的車撞了,你只要不是闖紅燈,對方全責.

無紅綠燈,只有斑馬線線的路口,電瓶車在斑馬線上被撞責任判定

騎電瓶車商業城那裡過斑馬線被一輛車撞到,然後司機下來問我有沒有事情,我說檫傷了,然後又問我的車子還能騎嗎?並把我車子扶好,鎖開啟,我坐上去試車就開到旁邊,司機竟然就這樣走了,我報警,警察處理結果他的不是逃逸,我需要負此事故主要責任,因為我騎上電瓶車就是非機動車駕駛員,過斑馬線需要下車推電瓶車過 昨天...

在沒有紅綠燈斑馬線的路口南北直行和東西直行的車輛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誰負主要責任

沒有紅路燈 斑馬線,都是汽車,而且都是直行,那就看誰超速了 誰超載了 誰喝酒了,就是誰的主要責任。讓右方車先行,由bai南至北的應該讓du由東至西的道路zhi交通安全法dao實施條例 第五內十二條 機動車通過沒有容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 二 項 第 三 項...

我姐騎電動車過沒有紅綠燈的斑馬線被汽車撞了,責任如何劃分

汽車負主要責任,電動車不是行人,不用走斑馬線,過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的時候,機動車必須減速通過,汽車有避讓非機動車的義務,但是汽車沒有減速,汽車要負90 以上的責任。我以前的汽車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排氣管子也生鏽了,估計是汽車發動後排出的廢氣會腐蝕排氣管 路口沒有紅綠燈,騎電瓶車走斑馬線被直行車輛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