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新車被刮成了這樣,好心疼,修復需要多少

2021-03-19 18:35:08 字數 789 閱讀 4454

1樓:徽信

這種小傷算了吧,新車看著固然礙眼,可是即使弄好了,也難保以後不會再刮花,我不內是說你車技不好,只是容路上情況太多也說不定。再有,等車用那麼一年半年舊了,再回想起來你就會覺得這次修的劃痕真的不重要而且浪費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事情都出來了,先維修要緊,最好正規店維修***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說一聲:恭喜?

新車被颳了心疼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刮蹭是很正常的,也在所難免,找正規的噴漆鈑金車間處理好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有點點碰撞,擦刮是最常見不過的了。像你這種情況的話,去4s店和修理廠重新修復噴漆處理就可以了。這個屬於小問題,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心理是正常的,一般來說車子出現刮擦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小刮小蹭屬於正常情況。輕微的剮蹭是可以通過鈑金噴漆進行修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尤其新手小刮小蹭在所難免,刮蹭不大的話可以自己鈑金噴漆店解決就可以了。

新車被颳了都會心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就是服務於人的,總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的。太刻意汽車的完美,豈不是給自己增添了煩惱。

剛買的新車被輕微刮蹭了怎麼辦,剛買的新車,開的時候不小心刮花了。怎麼辦?

一 微小bai的刮痕 輕微刮花的漆面du損傷部位是在面漆zhi的表層,可dao以通過打蠟完全專 修復2113。用混合劑處理,擦屬拭方法為直線擦拭,然後再打上蠟,可以先用粗蠟,再上細蠟,由內5261往外同樣的方向,這樣,細微刮痕就幾乎都去掉了。當然,還有一個更省錢的方法是用牙膏修復,輕輕塗在淺度劃痕處...

剛買的新車容易被偷嗎,剛買的新車被告知是被盜搶嫌疑車輛,但不影響上牌照,以後會有很多麻煩事嗎?

現在的車子防盜技術做的都是相當不錯的,你這個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現在隨著汽車技術的完善,小偷都已經不願意偷汽車了。因為到 都會被發現。而且由於汽車價值過高。很容易被判刑。他們都是奔著你車裡的包或者其他物品去的。所以車裡只要不放任何貴重物品,就沒有被偷的可能。不過現在有這樣一部分人。喜歡偷新車的輪胎。比...

我們剛買幾天的新車子被追尾了,對方全責,已經報交警。報保險修

起訴找誰起訴,修了一兩千塊,起訴你知道多少錢嗎?不划算,打 給他,好好商量。讓他說個時間給錢 直接找你的保險公司讓他們去與對方交涉,如果不管下次不投他們。這是他們分內的事。我的事情跟你差不多,你修了多少錢?前幾天,新買的車追尾了,自己的全責,跟對方私了了,自己的車走保險,開到4s店維修,之後評估單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