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年的本田雅閣大概多少錢,09年本田雅閣值多少錢

2021-03-19 18:35:08 字數 1363 閱讀 6970

1樓:天蠍寧靜致遠

一0年的本田雅閣,接折舊車損鬥算,能賣30000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雅bai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du變速器也是久zhi經考驗的

dao,值得信賴。但是行駛了12萬公

專裡之後屬,其磨損還是比較厲害的。就算再耐用,那麼12萬公里之後也會大幅度的功率下降。另外就是車身的配置 跟現在的新車是沒有辦法比的。

再一個就是漆面,那麼經過8、9年的漆面已經磨損了很多、老化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它的外形款式,其流線已經不能滿足現在大多數人的需求了。所以我建議你,能開還是自己開吧,賣也賣不了多少錢,兩萬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2萬左右,根據車況,行駛里程來決定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之家

**:13.98-30.

88萬指導價:17.98-29.

88萬排量:2.0l 2.

4l 3.0l變速箱:自動車身結構:

三廂油耗:7.8-9.6l

09年本田雅閣值多少錢? 30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09的6萬都能入手,車況好的話小七萬吧!不知道你的排量是2.0還是2.4的

6樓:紅色獵人

09年本田雅閣車型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來說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五六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該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

7樓:紅色獵人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六七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及配置。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0年的雅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變速器也是久經考驗的,值得信賴。但是行駛了12萬公里之後,其磨損還是比較厲害的。就算再耐用,那麼12萬公里之後也會大幅度的功率下降。

另外就是車身的配置 跟現在的新車是沒有辦法比的。再一個就是漆面,那麼經過8、9年的漆面已經磨損了很多、老化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它的外形款式,其流線已經不能滿足現在大多數人的需求了。

所以我建議你,能開還是自己開吧,賣也賣不了多少錢,兩萬塊錢一大關

9樓:北印枝路綢

2年的本田雅閣自動2.4ivtec,行駛10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12萬5左右。

10樓:啊啊啊

我想買。還賣嗎?我不是車商,一直特別喜歡本田雅閣

本田雅閣2 4自動擋的多少錢,2023年廣本雅閣2 4自動 當年賣多少錢

like doing和like to do都表示 喜歡做某事 但是1,like doing sth表示長時間的喜歡做某事,指興趣愛好.在意義上比較一般和抽象,時間觀念不強,不指某一次動作 例 i like watching tv 我喜歡看電視.do you like singing 你喜歡唱歌嗎?s...

本田雅閣05款全車做油漆大約多少錢

要看漆面情況,估計是黑色漆吧。一般全車 在3000 3500左右 用國產漆,如果壓價一般2800也可以做 至於4s店的 就要看各地情況和其他情況了。單臺塗料耗量嗎?其實這算什麼生產商 廣本 的一種低階別的祕密。塗料分為底漆 清漆 色漆,加在一起的話,每臺車大概不到3000元。2千內足夠!我年初才做的...

零九年本田雅閣16萬公里值多少錢

你自己在電腦。手機上。隨便登入幾個二手車 人人車,汽車之家二手車。優信。瓜子。去找與這個車型同一年份。同一配置。差不多公里數的二手車。看他們的 是多少。不就心裡有個大概了嗎?如果車況好。當然可以買。買二手車應該主要關注車況。車況好貴一點都沒關係。車況差或者事故車。水泡車。再便宜也不敢要。如果手續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