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本田雅閣公里數跑了12萬現在要多少錢

2023-03-07 19:40:04 字數 2118 閱讀 3297

1樓:開新幫賣二手車

根據現有資料為你查詢到。

生產廠家: 廣汽本田。

詳細車型:2006款 i-vtec標準型 自動5速 表顯里程: 93053公里。

2023年4月出廠,評為k級。評級原因:

外觀:多漆桔皮有劃凹 左群邊區域性擦。

內飾:汙漬磨損需清。

裝置/機械:自排輕衝。

骨架:前碰傷骨架輕傷水框機蓋殃及葉內 左後葉及左c柱切割更換殃及葉內及尾板。

補充:事故車。

最終成交價:50000 元。

其實每輛車的車況都不一樣,口頭**是不準確的。

二手車的車價是跟需求掛鉤的,有人想買您的車,就能賣出**,如果別人不是很想要您的車,當然也開不出**。而且單單憑基本資料是沒有辦法定價的,即使是最專業的車商也不行,最好是經過專業的檢測,通過多家商戶競價得出**,這樣的**比您在任何渠道得來的**都要真實準確。而且交易過程中的過戶需要注意很多細節問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

2樓:奔跑的

二手問題很難說,車況好的情況下這個車你給我個型號,??**不一樣。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

3樓:紅色獵人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六七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及配置。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0年的雅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變速器也是久經考驗的,值得信賴。但是行駛了12萬公里之後,其磨損還是比較厲害的。就算再耐用,那麼12萬公里之後也會大幅度的功率下降。

另外就是車身的配置 跟現在的新車是沒有辦法比的。再一個就是漆面,那麼經過8、9年的漆面已經磨損了很多、老化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它的外形款式,其流線已經不能滿足現在大多數人的需求了。

所以我建議你,能開還是自己開吧,賣也賣不了多少錢,兩萬塊錢一大關。

5樓:啊啊啊

我想買。還賣嗎?我不是車商,一直特別喜歡本田雅閣。

12年8代雅閣2.4l現在能值多少錢已經行駛了20萬公里?

6樓:網友

2023年的車到現在是8年車齡,8年的車跑了20萬公里這個使用頻率還是相當高的,整體上是一臺老車了,8代雅閣的車動力配置還可以,雅閣的保值率一直不錯車貶值不算快,綜合看下來這臺車合理的**大概在。

76萬這個範圍裡。

2023年的二手本田雅閣,車況比較好的,大概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排量、配置、公里數。

由於本田車總體保值率較高,2023年的二手雅閣一般在6-8萬左右。

08年雅閣第八代2.0開了13萬公里現價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市場的常規演算法,落地就少20%,然後接下來每年再少10%,再按里程數折算,二手商的收購**應該在5萬內。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購買自動檔,行駛12萬公里,無事故。銀灰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7年的八代雅閣 沒說顏色 大約還值 8萬多點。

09年雅閣八代2.4跑18萬公里值多少錢

11樓:小蘋果傳

09年雅閣八代跑18萬公里值10萬元

隸屬於廣汽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轎車雅閣,據中國汽車流通協會詳細資料顯示,這款車在二手車市場上近五年的保值率分別為。

84%、;根據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的統計,國內二手車第一年的平均保值率為70%,而第三年的平均保值率為60%,綜合資料顯示前三年高於平均的標準值,所以從資料上來看雅閣這款車保值率挺高的。

而影響保值率的因素涉及到品牌、車型、市場保有量、質量可靠性、配件**以及以往維修專案等,而對於雅閣來說,市場保有量和質量可靠性是導致其保值率的主要因素,其高顏值、低油耗、價效比高的特點使得保值率始終穩定,但同時靜音性也是雅閣一貫的痛點。

請問08年的雅閣現在值多少錢?

零九年本田雅閣16萬公里值多少錢

你自己在電腦。手機上。隨便登入幾個二手車 人人車,汽車之家二手車。優信。瓜子。去找與這個車型同一年份。同一配置。差不多公里數的二手車。看他們的 是多少。不就心裡有個大概了嗎?如果車況好。當然可以買。買二手車應該主要關注車況。車況好貴一點都沒關係。車況差或者事故車。水泡車。再便宜也不敢要。如果手續全 ...

本田雅閣04年跑了20萬公里35萬貴嗎

你好 確實有點貴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你好,04年雅閣 大概在3萬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諮詢,祝你駕駛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04年本田雅閣2.0排量24萬公里多少錢?年限...

一零年的本田雅閣大概多少錢,09年本田雅閣值多少錢

一0年的本田雅閣,接折舊車損鬥算,能賣30000萬左右。10年的雅bai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du變速器也是久zhi經考驗的 dao,值得信賴。但是行駛了12萬公 專裡之後屬,其磨損還是比較厲害的。就算再耐用,那麼12萬公里之後也會大幅度的功率下降。另外就是車身的配置 跟現在的新車是沒有辦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