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小汽車用易拉罐手工作品製作方法

2021-05-28 14:38:54 字數 4708 閱讀 4274

1樓:爽朗的可巖

材料:三個易拉罐

bai,兩雙環保筷子du

,紅zhi頭繩子,自畫的帆船

dao彩帆,雙面膠紙,橡皮條。內

1、基本上用雙容面膠帶固定三個罐。

2、兩邊用筷子和橡皮條固定。

3、在中間罐上鑽一個小孔,然後插入筷子。

4、做一個五顏六色的帆,記得在上面和下面打個小孔,以後再放在桅杆上。

5、用一根紅色的頭繩固定桅杆,然後將帆放在上面。

2樓:fly劃過的星空

材料:三個易拉罐,兩雙環保筷子,紅頭繩子,自畫的帆船彩帆,雙面膠內紙,橡皮條。

1、把三個易容拉罐用雙面膠紙基本固定

2、兩邊用筷子和橡皮條固定

3、中間的易拉罐鑽哥小孔,插上一條筷子

4、製作一個彩帆,記住上下個開個小孔,用於稍後放在帆杆上5、用紅頭繩固定帆杆,並放上彩帆。

小學生能做的簡單手工,用一些廢舊紙盒或易拉罐等,要好做的,又好看的!

3樓:姬覓晴

小學生能做的簡單手工可以用廢舊紙盒來製作賽車,具體做法如下:

一、準備好需要用到的材料:牙膏盒、四個一樣的小瓶蓋、雙面膠、剪刀、橡皮泥、吸管。

二、按照下面**中的樣子將牙膏盒進行剪裁,注意左右兩邊要一樣大小。

三、將上面那一塊的邊緣粘上雙面膠,向下折,並粘緊。

四、 用剪下來的多餘紙片製作小汽車的頭部和尾,效果如下圖所示:

五、把橡皮泥塞到瓶蓋裡,捏平。用吸管做為輪軸,插入橡皮泥中。

六、然後把製作好的兩對車輪用透明膠粘到車身底下。

七、這樣一輛小賽車就製作完成了。

4樓:雪琳戀庚

可以製作小房子存錢箱

所需材料:紙盒、硬紙板、膠布、包裝紙、膠水、彩色馬克筆。

具體步驟:

1、將紙盒的一面蓋子去掉,用硬紙板粘在紙盒上,粘成以下左下圖所示的房子外形的小盒子,注意兩側剪出三角形拱起的屋頂。

2、用硬紙板製作屋頂以及煙囪,用膠紙將屋頂與屋子粘為一體。

3、在屋頂上剪開一個用於投幣的長方形小開口。

4、初步製作完成的手工儲蓄箱。

5、接下來就是要用包裝紙給小房子的外表做裝飾,貼上包裝紙以後,還可以用馬克筆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座右銘或者畫一些個性圖案。小房子儲蓄箱就做好了

5樓:阿滋貓

自制 彩色蠟燭

材料:彩色蠟筆、蠟

製作方法:

1.找一個廢棄的罐裝飲料桶(如1.25升的可樂瓶子),整齊地剪去蓋子的部分,把蠟削入桶中。

2.把桶放人熱水中,並攪拌裡面的蠟,使之全部熔化。最好用開水。不過要請父母幫忙,或在父母的監護下進行這個步驟。

3.把熔化的液體倒人一個形狀好看的容器(比如放小塊兒巧克乃的心形框)中。不要倒得太多喲。至於原因嘛,往下看。當然了,你要先在容器中放入作蠟燭芯的線。

4.原來的蠟冷卻悟,阿依照卜面的方法把熔化的彩色蠟筆液倒入其中(彩色蠟筆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了)。這樣把不同顏色的蠟一層層加上去,好看的蠟燭就做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裝雞蛋的紙皮做面具!

蛋糕底座也可以!!

用一個易拉罐如何簡單做一個工藝品

7樓:

首先要拿出一個喝完的易拉罐,用小刀從中間割開,只需要一半就可以了,然後擦乾罐子中的水漬就好了。

然後用一次性的方便筷子,或者是在外面撿來的直直的小木棍子也可以,然後剪成易拉罐那麼高的長度,用膠水慢慢的挨個粘好。選兩個對立的面,選一根長的木棍粘好。

然後在易拉罐裡放上一點綠色植物,看起來就很像是買來的小花盆,還可以種植一些多肉的,不過底部要處理一下。不過這小水桶式的手工藝品,還是很漂亮的。

最後在小木桶上加一些裝飾品,這些裝飾品也可以自己手動做的,或者用水彩筆畫畫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材料:啤酒易拉罐

用剪刀沿上沿的凹餡處把易拉罐的頂部剪去,然後再把下面的用剪刀剪成一條條的,條狀的寬度在3毫米左右為佳。

把剪開的部分分成四等份,然後在分介處分別沿同一方向把8根紮成一束,紮成對稱的四束,四等份中多餘的部分留下來做前面的椅花和後面的靠背。

把四束根據自己的喜歡,向上捲成小卷做為椅腿,把其中兩個椅腿中間的部分不用束向上捲成高低不同的花型。**如下

接下來還有三面沒有捲了,我們把它直接向反面折起來,做椅背,做法和做腿部時一樣,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和想要的效果捲起來。

注意:如果做成高的靠背,可能條狀的高度不夠,那麼我們就要用另一個易拉罐剪成相同寬度的條狀來插接,效果會更好的。

全部完工後,需要用一紙板剪成易拉罐底部大小的圓型,然後塗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和顏色,做為椅面

完工後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易拉罐煤氣灶一個純手工製作,整個過程拍下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用易拉罐怎樣做手工

10樓:fly劃過的星空

主要材料和工具包括:空易拉罐若干;廢舊鐵絲;棉線;空玻璃膠瓶一個;薄膜,把廢舊飲料瓶**起來後完整地撕下瓶身的塑料薄膜,需要若干張這樣的薄膜;熱熔膠;雙面膠;透明膠;帶斜紋的一張廢紙,可以從記事本上撕下;廢舊硬卡紙或者一個拆開的利樂磚軟包飲料殼(牛奶盒之類);剪刀;剪鉗;螺釘螺帽等

(一)用易拉罐打造飛機模型的機頭1、用剪刀或者小刀劃開易拉罐,把整個頂部完整地剪下來;2、把準備好的帶斜紋的廢紙把易拉罐瓶身包起來3、利用廢紙上的斜紋為準線,從瓶身的開口把瓶身剪成等分的十幾段細條4、把易拉罐瓶身剪開的細條往外壓成與易拉罐頂部平行,細條成發散狀,並把細條末端彎成弧形;5、用工具在易拉罐瓶底正中圓形打一個小孔;

6、在硬卡紙上剪下一片剛好能放到瓶底的圓片,中間打孔7、把卡紙圓片用膠水或者雙面膠固定到易拉罐底部,空孔剛好與易拉罐的小孔對準。

(二)用廢舊鐵絲做飛機模型的機翼 1、用廢舊鐵絲彎處下圖左上角的形狀,結合部位可以用熱熔膠或者焊鐵加固,這個鐵絲架就是飛機的機翼的骨架; 2、把從飲料罐上剪下的塑料薄膜,把整個機翼本體包裹起來,為了讓機翼顯得更提拔,可以在機翼和塑料薄膜中間加夾一層硬卡紙或者易拉罐膜片;3、用萬能膠把塑料薄膜、夾片和鐵絲骨架粘住,注意薄膜的正反面;4、按照這個方法把飛機模型的上機翼和下機翼都做出來。

(三)用玻璃膠空罐製作飛機模型的機身1、把打空的玻璃膠塑料瓶清理乾淨2、如圖右上角,利用廢舊的五金件在玻璃膠瓶口打上螺釘和螺柱;3、用飲料瓶的塑料薄膜把玻璃膠瓶身包住,之間用雙面膠粘好;4、去掉多餘的塑料薄膜,稍加整理修剪。

(四)利用廢舊硬卡紙製作飛機的機艙1、用廢舊卡紙,或者剪開軟包飲料的空殼,做成如圖所示的一個長方形略帶弧度的方塊;2、用透明膠把卡紙各部分開口粘合

(五)用剪下來的廢舊易拉罐瓶蓋做飛機輪子1、每兩個易拉罐瓶口為一組,把介面對好2、用電工膠布把一組兩個的易拉罐沿著邊緣包住,如圖3、一共需要這樣的飛機輪子三個

(六)組合飛機後輪1、用鐵絲如圖貫穿機身和輪子,並彎出直角;2、在另一個易拉罐上剪下一片長條,彎成直角u型,作為後機輪的支撐架

(七)組合飛機前輪1、用鐵絲彎處支架,並把這個和支架用熱熔膠固定到下機翼頂部;2、支撐架的輪軸同樣有易拉罐切片支起3、把兩個輪子安裝到下機翼的輪軸上,注意輪軸上有兩個止動的突起,這是用焊錫燒結的4、兩個輪子上輪軸後,把輪軸兩端也用焊錫燒結封口

(八)組合易拉罐飛機機體1、把帶螺旋槳的機頭通過小孔穿過機身上突出的螺釘,穿好後螺釘頂部用焊錫燒口把機頭頂住;2、把下機翼固定到機身上;3、把機艙加到機身,用透明膠在內壁粘住4、用兩張折成v字型的卡紙削成機尾翼的形狀,用塑料薄膜包住後如圖把一段對齊粘住,另一端用雙面膠固定到機身的尾部;

(九)飛機上機翼的固定1、取過剪成小段的鐵絲,分別穿透上下機翼;鐵絲的中間部分是用棉繩包起來,機翼兩側用螺釘止動,螺釘可以用熱熔膠固定住,防止脫落;2、在機翼的周身多打幾根垂直的固定鐵絲柱子,把上下兩個機翼撐起來;鐵絲柱子之間用棉線交叉綁住,棉線就相當於充當飛機機翼上的鋼纜;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刀把上面的蓋子掀掉,再用剪刀把口剪平,剩下的就看你想要做成什麼東西了。最多的就是把壁剪成一條一條的,可以附帶一些圖案,再折彎,做成花籃、筆筒什麼的,比較實用。

12樓:漫步春天

可以做菸灰缸、花籃等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靠你自己的腦子和想象力

易拉罐手工小製作(最好有圖) 10

14樓:crees灬柚子

易拉罐燈籠製作材料:易拉罐一個、小刀一把、直尺一把、線繩1、先把易拉罐的蓋子磨去(回砂答輪、磨刀石、平的水泥地都可以磨)這是易拉罐磨掉蓋子後的效果

2、用尺子和刀,劃定要切割的間距

3、根據切割線的痕跡,用刀一條條把原先定位的線切割開(易拉罐裡面可以墊一個厚的布,防止割的時候凹進去)

4、全部切完後,把易拉罐慢慢向下壓

5、燈籠兩邊打上孔,穿上線易拉罐做燈籠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製作。燈籠或花瓶。

1、去蓋。用開罐頭起子。不去蓋也可以

2、美工刀豎向切割罐體。距離均勻。

3、從內向外推出切開的豎條,進行修整。

頂部穿繩掛起即是燈籠。

16樓:愛吃糖的吖頭

易拉罐易傷手

要小心啊

自己做時候失敗了還搞得血流成河

網圖一枚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搜搜這個合集《**教程:易拉罐diy改造小製作》

「汽車點剎」怎麼操作,小汽車用點剎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好處?

汽車點剎操作就是踩一會剎車又鬆開,跟著又踩一會剎車又鬆開,直到車停下為止 點剎 和abs的工作原理基本一樣,但是並不等於abs,因為abs可以通過電腦運算,分配四個輪子的剎車大小,防止鎖死車輪,從而控制車輛不會側滑。點剎 多用於以前沒有abs又是汽剎車的大車,因為大車較沉較笨,但是汽剎車反應又快於油...

汽車自動窗簾有什麼好處呢,家用小汽車可以安裝窗簾嗎

汽車自動窗簾的好處是 遮擋陽光,使得作用區光線不能進入到車內,在一定程度上有降低車內灼熱的作用,還有避免真皮座椅和儀表板被紫外線傷害的作用,另外有增加隱私性的功能,車外看車內不清楚,能增加安全因素,如果需要給車更好的保護,還是建議貼防爆隔熱膜,對愛車提供更好的防護。產品主要特點介紹 1,自動升降 窗...

小汽車後窗的玻璃上為什麼有細線條

那是電熱絲,用來加熱後車窗玻璃,除霧用的,如果對您有所幫請記得點採納謝謝!那是電熱絲,除霜除霧用的。是電熱除霜器。冬天,小轎車內外的溫差比較大,裡面熱,外面冷。坐在車裡面的人不斷呵出的水汽往往在車窗玻璃上凝結,形成一層白白的霜花或霧氣。這樣,車外的景物就看不清楚。然而,駕駛員在行車 倒立中需要隨時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