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星星管折星星製作生日禮物,用管子折的星星怎樣做出創意的禮物

2021-03-19 18:35:13 字數 3510 閱讀 9729

1樓:匿名使用者

1.拿出一根星bai星管,像這樣du

對摺.2.壓在下面的zhi折dao回來,再把下面的折到上面來,就變成了一個

內正方形.

3.再把正方形折回去容變成小三角形.

4.就這樣反覆折,折出個折,然後用開頭的那個角插進第五個角.

5.然後繼續包裹,包裹到星星管只剩一點點,找星星的一處穿過.

6.用剪刀剪去多餘的.

用管子折的星星怎樣做出創意的禮物?

2樓:近墨者赤

買個禮物盒裝起來寫上點話

3樓:匿名使用者

01 你是我的唯一 02 兩情相悅 10 十全十美、完美的你 11 最愛、一心一意 12 心心相印回 13 暗戀22 雙雙答對對 100 白首偕老、百年好合 101 你是我的唯一 108 嫁給我吧 144 愛你生生世世 365 天天愛你 520 我愛你 530 我想你 999 天長地久1001 直到永遠 1314 一生一世 3344 生生世世 1000 心想事成 10000 愛你一萬年

還有一種:

1顆代表**;2顆代表愛得很;3顆代表愛的思念;10顆代表想愛;16顆代表愛得不能忘;66顆代表永恆的愛;99顆代表無限的愛;365顆代表只有你的愛;730顆讓你美夢成真;999顆讓你心想事成

如何用星星管折玫瑰(詳細**)

4樓:影綜娛樂社

星星管和吸管折玫瑰原理一樣。

如何用星星管折玫瑰的步驟如下:

1)4根吸管並排,然後旋扭在一起

2)a管從後面折於d管下

3)b管從後面折於a管下:

4)同時繼續將吸管圍繞花中心旋扭

5)c管向後折於b管下

6)把d管向後折於c管下,並不斷旋繞花中心7)把餘下的4條管尾旋扭至花底並與花柄平行8)把花插入另一吸管內

9)配上用絲帶剪成的葉子,編折完成。

5樓:凋零哥の伲

到這裡去看看吧,我也會折,不過要附圖的話就不是很方便了,這裡有步驟還有圖

怎樣用星星管疊星星【過程仔細】 5

6樓:熱情的學神斌哥

1、將空心塑料管對摺。

2、沿著對摺的摺痕,將塑料管折成九十度角,形成一個等腰直角三角形。

3、將管子的另一邊折向三角形的那一邊,剛好蓋住這個三角形。

4、將形成的正方形的一半往後折。

5、重複剛才的動作。

6、待弄好了六個三角形後,將第一個和第六個並在一起。兩條管子繞著星星的角上下交叉著。

7、將其中一個管子穿過空隙處,將其固定住。

8、剪去多餘的部分,完成。

怎樣用星星管折東西**

7樓:暗黑名悅

1、先把吸管壓平了,對摺成一個直角,中心點會有一個小三角。(開啟時你會發現有一條斜的摺痕)2、把壓在底下那根吸管折到上方,再把下面那根也折到上方。

3、然後原本的小三角變成了兩個(正方形),把相對較厚的三角反折向後。

4、繼續按2的方法折吸管,每折兩次就折三角。

方法對的話你會折出一疊小三角來,大約折了5個左右的時候就把它們鬆開。

5、取左右兩端各一個三角並在一起,把另外的幾個角壓一塊,這樣會有一個正方形。兩根吸管先後折向它們對著的那一面(在下方的那根吸管要先折過去),那些壓著的角可以散開了。一直折一直折,三角形便慢慢成形了。

6、等那兩條吸管都折短了便找星星的一處穿過,完成。完成後可以把那兩根突出來的吸管給剪掉。

怎樣用膠管折星星(帶圖)

8樓:笒湔

將一個吸管90度角對摺,然後將下面那半照著這角往裡折!另一半壓在上面!就有個角成行了!

照這樣繼續折,差不多5個角成形,將第六個搭在第一個角上,一直到吸管快結尾了,就將最後那要折的那邊往你下一步的方向插進去,在把多出來的支角剪了!就ok取一根塑料管,在中間對摺,然後一頭向外,在中心點壓成一個小三角形,接著順著先摺好的小三角形不停地轉,在轉的過程中要注意也是不斷的翻轉成小三角形,差不多有六個小三角形的時候就把剛開始的那個插到小縫裡,繼續折,這時候已經幸運星基本成形了,一直折到塑料管差不多完的時候就可以收尾了,把一頭穿進去`,就可以了

9樓:°妝雪雪

吸管星星的製作原料:小吸管一條

送朋友生日禮物,是用星星紙折星星好還是用星星管折星星好?

10樓:了不起的大力丸

管子好看,但難折。但是這東西就像明信片一樣,沒啥意思。

而且可能會麻煩到人家,是你的心意,想扔又不好意思扔。

11樓:小兔紙不見辣

星星管折的星星更有利於儲存

12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啥年代了還送這種禮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都用不是更好,一樣一半

14樓:桃

星星管 結實 星星紙很容易壞

如何用星星管疊心,做法**

15樓:co的沉溺

材料:星星管,剪刀。(吸管示教,便於**)1、將星星管剪成4段,取其中兩段,擺成如圖所示。

2、將最右邊的紅管向上折,如圖所示。

3、將最右邊的白管壓過左數第三的紅管,放到左數第二白管下面。

4、將最右紅管繞過二和三白管,放到第一下面。

第5步: 將最右邊的白管,從後側繞過第三白管,壓住第二紅管。

第6步:將最右邊的白管,從後面繞過第二白管、第三紅管,壓住一紅管(放到紅管上面)。

第7步:將最右邊的紅管,從前面壓住第三白管,放在第二紅管的下面。

第8步:將最右邊的白管,從前面穿過第二紅管,第三紅管,放到第一白管下面。

第9步:將左數第三根管穿過如圖位置,即心的中間,然後拉緊,調整,剪去多出來的管子。也可以所有摺好後一起剪多餘的管子。

第10步:成品。

16樓:優衣美家

步驟為(附圖):

1、吸管向後翻折;

2、將左管翻至右下方;

3、將上管向左下翻;

4、將兩管一起翻起;

5、將左管包過右管折至右下方;

6、將上管包過下管;

7、兩管一起翻起,重複步驟4、5、6、7;

8、將第一角緊貼兩管之間;

9、將左管包過第一個角;

10、上管翻折至下邊;

11、重複步驟9、10,將管折至盡頭;

12、將其中一管穿過星體;

13、拉緊後進行修剪;

14、完成。

求教星星管折玫瑰方法,如何用星星管折玫瑰詳細圖片

星星管折玫瑰教程如下 1 一根星星管對摺剪開或者用兩根星星管,交叉擺放,一根從中間夾著另一根星星管對摺 2 將兩根星星管同時按照45度對摺 3 將45度角摺疊的一面向著下方翻轉折疊,反覆操作直到星星管的剩餘長度符合 4 將下面的星星管整理一下,以確保不會散開。如何用星星管折玫瑰 詳細 星星管和吸管折...

用塑料管怎麼折星星如何用塑料管折星星?

bai材料 小吸管一根 步驟 1 吸管向後反折 2 將左du管翻至zhi 右下方 3 將上管向左下翻 4 將兩管一起翻起 5 將左管包過右管折至右下方 6 將上管包過下管 7 兩管一起翻起,同步驟 dao4 重複步驟 4 5 6 7 8 將第一角緊貼兩管之間 9 將左管包過第一個角 10 上管翻折至...

怎麼版紙折的星星捏起來,如何用紙折星星

折的時候不要把紙壓的太癟 紙折星星沒捏之前不是五個邊,五個角嘛,將一個角朝上,左 右手食指指甲分別抵住左下 右下的邊,兩手大拇指抵住最下面的邊,同時用力,即可 折星星的最後一步怎樣才能變得鼓鼓的 準備一個針就可以解決弄壞的 用針把塌下去的挑起來在捏就可以了 捏鼓時就用食指和大拇指就行捏是力道要用在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