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版紙折的星星捏起來,如何用紙折星星

2021-05-28 20:58:33 字數 2023 閱讀 2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折的時候不要把紙壓的太癟

2樓:匿名使用者

紙折星星沒捏之前不是五個邊,五個角嘛,將一個角朝上,左、右手食指指甲分別抵住左下、右下的邊,兩手大拇指抵住最下面的邊,同時用力,即可

折星星的最後一步怎樣才能變得鼓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個針就可以解決弄壞的 用針把塌下去的挑起來在捏就可以了 捏鼓時就用食指和大拇指就行捏是力道要用在兩個尖角的夾角處就可以啦 祝願你成功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摺紙的時候就不要折得太緊或在太鬆,這也是影響後面捏角時鼓不起來的原因之一,而在捏角時只要拇指與食指在兩角處的中心點(五角邊的中心點哦)捏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摺紙的時候要折緊,每邊的中間位置用指甲向內用力推重點是最好用硬一點的紙

熒光的星星紙怎麼折星星,它太薄了 我沒辦法讓它鼓起來 5

6樓:浙江衛視

紙的不就好辦了?

有五個稜角吧,把食指弄到每相鄰的兩個稜角里使勁按- -輕一點,折的時候要平食指和大拇指捏著一個角就起來了多試幾次吧

失敗是成功他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莫急心平靜一點

總想贏著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這個我有認真研究過!!就是你折那個星星的過程不要弄得太緊,鬆一點就好鼓起來~

7樓:棲怠

不會吧,一般都能鼓起來啊

如何用紙折星星?

8樓:暮夏淺眠

準備好星星紙,一頭打結,方法似系圍巾,然後不但反覆折,最後把把五邊弄起來即可。具體折法如下:

1、準備好一條折星星的紙。

2、交叉,方法似系圍巾。

3、打結,注意輕一些,不要把紙弄壞了。

4、把多餘的一部分去掉。

5、然後不但反覆折。

6、把最後多出來的一部分卡進縫隙裡。

7、把五邊弄起來就好。

注意事項:需要把紙先裁成一條一條的,方便折。並且要按步驟折,不然容易折不成功,最後要把星星的角捏起來,這樣更立體更好看。

9樓:天使樊夢

把紙切成2.5釐米寬的長條、沿五角星邊緣向內摺疊短端、使其不會被拉出、沿著五角星的邊緣、繞著五角星繞一圈、把尾巴塞進五角星。

1、準備星紙。

2、打個結、像圍巾一樣繫好。

3、把尾端從中間穿過來。

4、如圖所示。

5、完成開頭、這是小星星的原型、很重要。

6、拿起紙條、沿著雛形折過去、直至把紙纏完。

7、最後,將其餘部分插入間隙。

8、用拇指和食指拾取星形角。

注意事項現代摺紙已不單是一門藝術、進而發展成一門新的科學、摺紙數學、它被應用於降落傘、人工衛星太陽能電池板、汽車安全氣囊的收納方法、甚至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結構設計都有一部分得益於摺紙數學。

用長條紙疊立體星星的方法(圖)

10樓:念過涼秋

1、第一步,準備好長紙條,如圖:

2、第二步,先打個結,弄得整齊一點,如圖:

3、第三步,把前面長的那一塊摺進來,接著把長的那一條一面一面的折過去,要注意折的整齊一點,如圖:

4、第四步,全部折完之後,可能還剩一點點在後面,把它塞到裡面去,如圖:

5、第五步,最後把它弄得立體一點,用手輕輕用力一捏,就能鼓起來,如圖:

11樓:沙發做主

準備一根長(一定要長)紙條,不粗不細的,打個結,拉平結(拉到端頂。)突出來的部分塞到裡面,另一邊折上去,一直繞到沒有為止,把多餘的部分塞進去,五個面按進去,就ok拉~~~~~

紙青蛙怎麼折,如何用紙折青蛙

把圖形再趕翻過來,用筆畫上青蛙的兩隻眼睛,這樣一隻可愛的紙青蛙就摺好了。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一張紙一個剪刀就可以完成的摺紙,簡單又好看。用手摺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如何用紙折青蛙 你好!1 取任意一張紙,將上方兩個角往中間折。首先,將右上...

用紙怎麼折錢包?如何用紙包錢

將紙分成三等分,用來做錢包的外層。再將紙裁剪成與錢包外層一份的長度和高度相等的幾張紙片作為夾層。夾層紙片的數量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增減。在裁剪兩張與外層一等份同樣高度的小紙片,並按照夾層的數量做成小褶皺,每一個褶皺夾一篇裡層,並用小褶皺將外層的兩個部分連線起來。這樣一個漂亮的紙錢包就做好了。教你如何用手...

用塑料管怎麼折星星如何用塑料管折星星?

bai材料 小吸管一根 步驟 1 吸管向後反折 2 將左du管翻至zhi 右下方 3 將上管向左下翻 4 將兩管一起翻起 5 將左管包過右管折至右下方 6 將上管包過下管 7 兩管一起翻起,同步驟 dao4 重複步驟 4 5 6 7 8 將第一角緊貼兩管之間 9 將左管包過第一個角 10 上管翻折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