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背單詞好書或好方法,大家幫幫推薦一個背單詞好書或好方法

2021-03-19 18:35:13 字數 1634 閱讀 1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四六級用bai的都是「淘金式巧du

攻大學英語詞彙」zhi這系列的

dao書,是上海外國語大學主編的內

。感覺還可以。

至於背容單詞,那只有一遍一遍的過。比如今天背100個,明天再背100個前要把昨天的再背一遍,第一天背的單詞連續背一個禮拜,絕對背的熟了。然後就可以放下了,再背下去。

但過個一個禮拜左右,你可以在星期天什麼的,在把前面放掉的拿出來再背,否則會忘掉的。

呵呵,個人經驗,我就是這麼背4、6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下軟體呀!!

去找下就有了,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量少的話,報個班,用用聯想記憶法還好,單詞量大的話就只有過遍數了,真的,沒別的方法,老老實實背吧。

今年初二,學習上有些困難,想請學霸或老師來幫幫忙,推薦幾本好的輔導書,英語的最好是

4樓:浮華滄桑

我上初三,英語成績還不錯,初中英語我認為記單詞是首要的,對於課本單詞表上的專單詞,除了背會之外最好聯想屬一些與這個詞有關的同義詞,反義詞,片語哦,最好在做一些詞形變換,比如把名詞變形容詞之類的,這些有助於為即將來寫作文,做詞語填空打基礎。另外就是儘量背一些課本上典型的對話,作文,尤其是補全對話,就那麼幾個場景,你背多了就發現其實也不難,在一個背作文也會練你的語感,做完形填空和單選時會有很大的幫助。建議你準備一個錯題本,把常錯的題記錄下來,認真寫解析,這一點對哪一科都有很的幫助,尤其是數學。

最後,若你覺得自己沒有時間做太多的習題,那就好好老師完成作業,每一道題都好好思考,最好能想出不同的思路。

以上全部是我三件的學習經驗,絕對原創,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遺忘的旋律

新概念英語。個人當初學習英語入門書籍。你值得擁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 點撥

英語 全易通

其他科可以買七彩課堂,這本書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初三或中考的閱讀書,特別是完型類的,會有很大幫助

8樓:卷卷

星火不錯,或者是閱讀先鋒

我是一名初三畢業的學生,我想學好外語但一點基礎也沒有,請大家幫幫我給一個好的方法或者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要

bai多背單詞,這是基du礎,背單詞最好根據發音zhi來記dao,不要機械的背abcd;版

背書,多閱讀課外文章,大聲

權朗讀,這些會幫助你提高語感,或者看一點(鑑於你時間有限)英文電影,也是很好的;

還有就是很枯燥的語法了,這完全就是靠記用法,做大量的練習來掌握;

聽力也是要每天聽,做練習。語法和聽力都是有一定套路的,對於中考來說,你只要根據那些固定的題型,買一些跟中考配套的題目來練就可以了。

10樓:我來試試嘛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方法,只有多讀多背多記多練多說!自然就會好的。

11樓:翔你快樂滴

只能死記硬背,從最基礎開始,或許多聽聽英文歌活著外國影視會有幫助。

大家幫幫忙,那種酒好

現在很多超來 市都是 買一送源一 建議您去超市多看看。家樂福和華潤萬家,歐尚超市,大潤發等都有這樣的折扣的。酒我建議茅臺15年 現在 為118兩瓶精包裝,再送一盒,肯定賺。給父母送在意一個心意,他們就就會很感動。拿父母的錢買太貴的酒我個人認為還是不怎麼好。謝謝。ps 我所在地為蘇州。酒祖杜康,郎酒,...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焦慮情況,請大家幫幫我,好焦慮

呵呵呵,你真的不用緊張,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之前的症狀應該是急性腸胃炎的症狀,至於你後面的症狀像是神經性的。對於這種疼痛有很多種情況可以引發,可能是由於你的緊張情緒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於肌肉過度疲勞引起的,還有可能是精神疲憊引起的。但無論如何,這都是表示你的神經系統目前處於疲勞紊亂的狀態,所以請你安心的先...

大家幫幫我吧50分,好的再多,大家幫幫我吧,前男友和我和好了,和好的這幾天我們沒有找到當初的感覺,他又要和我分了,我都快崩潰了,

你多大啊?應該不算gay的,不用往那邊想,自自然然的就行了,哪有那麼多gay,你這是看電視漫畫看太多了,那只是他和別人打交道的方式而已,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關係特好的朋友,反正我上初高中那會也有一下課就去找他的好朋友,這跟gay一點關係也沒有。所謂的gay是性取向的問題,除非他想和你ooxx,要不然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