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心臟病或冠心病的前兆嗎?大家幫幫忙

2022-03-04 02:32:07 字數 716 閱讀 9113

1樓:深圳博愛內科

根據您說的情況,有可能是心絞痛或心肌梗塞的表現。因不知道你爸爸的具體情況(年齡,有無高血壓等其他病史,痛的時間等)很難診斷是什麼問題。建議您好爸爸到醫院做心電圖或心臟彩超等檢查。

在沒檢查清楚沒,確診的情況下建議不要盲目用藥。

祝您父親早日**!

2樓:遠大鄭醫生

您好,患者的這個情況考慮是心肌缺血,常見的原因有病理性可能也有生理性的可能,病理性的,患者是否有高血壓高血脂頸椎病等引起的心肌缺血,以及其他慢性病情況,生理性的,患者最近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勞累,心情不佳等這些都可能引起患者這些不適,建議患者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考慮下。如果症狀不是特別嚴重,建議先觀察下為主。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建議及時就診做些相應的檢檢視看,並做針對性**,病情變化注意隨訪。

ydt官能症

3樓:我說知道的

這應該是早期的心臟病變,過節不便去醫院,應備些如速效救心丸、阿司匹林等藥物,不適時服用。

4樓:詩詩

不一定,具體可以先去醫院做個心電圖或心臟彩超。 確診後再**,之前不要亂吃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醫院的話會越來越嚴重的,所以必須先去醫院,再繼續注意身體情況。而且這種痛法有可能是冠心病,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發的心絞痛,所以不能據這種症狀吃藥,而是應該在檢查得出結論後再考慮吃什麼藥。

心臟病的前兆,心臟病有什麼前兆

病程漫長,基礎病變不同,病情輕重不一,又往往伴有多種疾病,使其症狀不典型,常被掩蓋或與其他疾病混淆,易造成誤診或漏診。本病發展緩慢,臨床上除原有肺 胸疾病的各種症狀和體徵外,主要是逐步出現肺 心功能衰竭以及其他器官損害的徵象。症狀有很多,如心絞痛 心律失常 氣促 呼吸困難等,還可能會表現為上腹脹痛不...

我父親77歲,因患冠心病(心臟病)多年引起心臟衰竭,心肌缺血

冠心病 心臟病 多年引起心臟衰竭 其冠狀動脈情況如何?有幾個冠狀動脈狹窄?其程度如何?目前心功能如何?如果是三個以上冠狀動脈狹窄,最好行冠脈搭橋手術。河北省胸科醫院心血管外科孟自力 肥厚化瘀湯 辨證bai 肥厚性心肌病du 在肥厚性心肌病並 zhi發難治性心力dao衰竭病人 中,特效專中藥驗方肥厚化...

這是不是心臟,請問這是心臟病嗎?

心臟是脊椎動物身體中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主要功能是為血液流動提供動力,把血液執行至身體各個部分。人類的心臟位於胸腔中部偏左下方,體積約相當於一個拳頭大小,重量約250克。女性的心臟通常要比男性的體積小且重量輕。人的心臟外形像桃子,位於橫膈之上,兩肺間而偏左。心臟由心肌構成,左心房 左心室 右心房 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