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馬7系車頂怎麼沒有了鍍鉻裝飾條

2021-05-31 13:46:19 字數 1887 閱讀 4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廠家設計的問題 可以自己安裝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本身沒有的 需要自己加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廠家的設計問題,

希望我的這次回答能夠幫到你,同時也祝你行車安全。

汽車自己買車貼和鍍鉻裝飾條會不會被算改裝罰款呢

4樓:舞璇瀅

汽車自己買車貼和鍍鉻裝飾條只要不影響車輛外形就不會被罰款。

《機動車登記規定》中規定:

第十五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變更登記:

(一)改變機動車的品牌、型號和發動機型號的,但經***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許可選裝的發動機除外;

(二)改變已登記的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但法律、法規和國家強制性標準另有規定的除外;

(三)有本規定第九條第(一)項、第(七)項、第(八)項、第(九)項規定情形的。

第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不需要辦理變更登記:

(一)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三)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規定:

第二十五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法扣留車輛:

(一)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或者未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駕駛證的;

(二)有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駕駛證或者使用其他車輛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嫌疑的;

(三)未按照國家規定投保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

(四)公路客運車輛或者貨運機動車超載的;

(五)機動車有被盜搶嫌疑的;

(六)機動車有拼裝或者達到報廢標準嫌疑的;

(七)未申領《劇毒化學品公路運輸通行證》通過公路運輸劇毒化學品的;

(八)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

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因收集證據需要的,可以依法扣留事故車輛。

第三十六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扣留的拼裝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批准後,予以收繳,強制報廢。

第三十七條 對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駕駛證的,應當予以收繳,依法處罰後予以銷燬。

對使用其他車輛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的,應當予以收繳,依法處罰後轉至機動車登記地車輛管理所。

5樓:汽車技術研習社

不會的,放心貼。詳細說明:1、顏色限制:

先不說在樣式上,單在顏色上,車貼就有限制,一般情況下,對於普通車輛來說,紅色和黃色這樣帶有醒目顏色就有注意了,這些一般被用在搶修,警示上,對於普通車輛來說,如果選擇此類顏色車貼,就有可能面臨不同程度罰款了。

2、面積限制:

車貼在面積選擇上,也有限制,不能超過車身面積的30%,如果車貼面積太大,尤其是將車牌號遮住的,就更不允許了,超過這個面積的話, 就要面臨又是一把罰單,如果有特殊要求的話,車主可去報批,只要通過稽核,就不用擔心罰單問題。

3、不影響駕駛:

在車貼樣式選擇上,車主需注意,一些過於花哨,過於噴塗影響周圍駕駛人員,都是不允許的,另外需要特別注意,貼紙材質選擇不要選擇有反光效果,這絕對是不允許的,對他人視線造成干擾,同樣會被開罰單。

此外,我國法律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如果未按照規定貼上或者懸掛實習標誌的,都將被處以罰款。

寶馬7系車型中有沒有純手動檔的??

寶馬7系車型中沒有純手動擋的,都是手自一體的。7系車定位於豪華車。你找手動擋的車大概是因為喜歡運動,7系車不適合你。現在沒有了。都是自動6擋的。德國zf製造。沒有,只有手自一體的。沒有,都是手自一體的。非常人販1電影裡那款就是,大約是00年後忘了哪一年出的。寶馬7繫有手動擋嗎?1998年寶馬728有...

新寶馬5系車門和中控臺都有異響,怎麼辦

新車門異響絕大多數的問題是配件鬆動導致震動造成很大的雜音。處理異響的根本辦法是檢查鬆動部件,具體辦法如下 1 檢查車門的雜物曹內部是否有小物件,被子等放入需要在下面墊一層橡膠減少震動噪音。2 找出鬆動部件,檢查密封條是否脫落鬆動,及時復原。3 車門內部零件散落,螺絲鬆動造成零件之間相互碰撞,拆開車門...

華為榮耀7換屏後怎麼沒有指紋解鎖了

指紋區域受到尖銳物bai撞擊 擠壓可能會du造成zhi器件損壞,也可能是人體靜電dao導致指紋軟體工作異內常。解決方案容 請您根據以下步驟檢查 請確認您是否找了正確的路徑。emui8.0以前版本,選擇設定 指紋,emui8.0以後版本,選擇安全和隱私 指紋。如果確認路徑正確的情況,還是沒有指紋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