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換屏後怎麼沒有指紋解鎖了

2021-05-27 00:42:44 字數 1267 閱讀 887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指紋區域受到尖銳物bai撞擊、擠壓可能會du造成zhi器件損壞,也可能是人體靜電dao導致指紋軟體工作異內常。

解決方案容:

請您根據以下步驟檢查:

請確認您是否找了正確的路徑。emui8.0以前版本,選擇設定 > 指紋,emui8.0以後版本,選擇安全和隱私 > 指紋。

如果確認路徑正確的情況,還是沒有指紋選項,請您重啟手機後檢視,是否恢復。

如重啟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如恢復出廠設定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2樓:蒜苗回鍋肉

先排除軟體原因的故抄障,把手機bai恢復出廠設du置,或者刷最新的系統,如何

zhi還是不能恢復,dao估計就是硬體故障了。

幸運話就是換電池的時候把指紋感應器的排線沒有接好,重新接一下就行,運氣不好就是排線或者主機板壞了,要換新。可以到官方售後看看,或者找給你換電池的地方負責。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系列這個是定位榮耀旗艦機,主打就是拍照、高顏值,並且部分機型加入了vr支援,

版如榮耀v9、榮耀v8等,這些都是包權裝盒均可以自制vr眼鏡,並且它還有配備了雙攝像頭,在拍照方面可以達不不錯的效果。最主要就是它的雙面玻璃機身設計,顏值還是很不錯的賣點。

4樓:淡但蛋單

先排除軟bai件原因的故障,du把手機恢復出廠設zhi置,或者刷最新的系統,如何還dao

是不能恢復,估計專

就是硬體屬故障了。幸運話就是換電池的時候把指紋感應器的排線沒有接好,重新接一下就行,運氣不好就是排線或者主機板壞了,要換新。可以到官方售後看看,或者找給你換電池的地方負責。

華為榮耀7全網通換電池後在設定裡沒有指紋功能模組了怎麼辦

5樓:羽天

在設定裡搜尋一下,不行的話就嘗試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華為榮耀7換屏後怎麼沒有指紋解鎖了?

華為榮耀7i系統裡沒有指紋設定選項,指紋識別用不了怎麼辦?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遇到這個問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找到指紋,這個項了

剛才我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裝置裡面怎麼也找不到指紋這一項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指紋<指紋管理,進行指紋設定

華為榮耀7i怎麼錄屏,華為榮耀7如何錄屏?

開啟錄屏功能有以下兩種快捷方式 通過以下任一方式,可停止螢幕錄製 1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電源鍵。2 點選狀態列左上角的錄屏圖示。錄屏檔案儲存路徑 檔案管理 本地 內部儲存或sd卡 pictures screenshots 目錄下面。榮耀7錄屏需要先升級系統,建議升級前先備份資料資料。一 支援錄屏的手...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功能是怎麼按鍵?

老版榮耀手機敲擊兩下截圖,新版的三手指下滑截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華為手機美特20的截圖是指關節敲兩下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的話,你可以按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它就可以了。只需要按住減音量按鍵和電源按鍵就可以實行截圖了。通用的是同時按音量關小健 電源鍵,還有一種三指同時在螢幕上從上往下滑一下,...

華為榮耀暢玩4,自己換外屏,現在換完了,觸屏沒

您好,觸控式螢幕上方是攝像頭,距離感測器,以及手機網路通訊的接發器等,由於暢4的主機板是一體的,所以更換要整塊主機板換掉,比較昂貴。不建議維修。華為榮耀暢玩4外屏壞了,必須拆開換嗎 親,內外屏一起換,建議你到售後進行,以免影響你正常使用。內外屏一起換,自己網上買總成回來自己換 問一下,我手機爆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