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現在月20天了,不知道一天喂幾頓,每頓為多少粒

2021-03-19 18:35:15 字數 1986 閱讀 3757

1樓:魔瞳紫姬

三頓,bai過兩個月可以改兩頓,包du

裝袋上應該zhi有寫多少體重喂dao多少糧的。回

泰迪真不需要數著粒答數來喂,不會影響到他骨架的,他該是玩具體就是玩具體,以前一個醫院的醫生說,很多泰迪都是主人怕吃太多撐大了,喂的粒數真的太作孽,低血糖神馬的,太弱了很容易致死的。

2樓:嘟咪愛大海

是要按體重算的 體重的2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狗用講究那麼多嗎 **放那兒 它餓了自己就吃了

4樓:憶岸芷汀蘭

一天喂兩頓就行了、每次手掌一小把

快四個月的阿拉斯加,每頓喂多少**最好,一天喂幾頓

5樓:智秋靈刁瀅

我家的阿拉兩個月多點,嘿嘿,人家讓吃兩頓,用開水泡開涼了給他吃,每次20粒左右,每天適當加幾粒,估升沒遊計察簡你家的狗狗一吵銷頓可以吃40-50粒了吧?

四個月的小泰迪,一天應該喂多少次,每次大概多少**呢?

6樓:牛肉包包

給幼犬的喂copy食量大約相當於成犬的bai1/3-1/2,至於每次餵食

量可以參考狗du糧外包zhi裝上的飼餵指南即可,不要dao多餵了。

餵食時間應定為早晨7點,中午12點,下午5點和晚上10點。每天4次比較好,到第4個月至第8個月,可在早晨、中午、傍晚分三次喂。

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貴賓是法國品種,一度被用作獵水鳥,19世紀和20世紀該品種達到其發展的頂峰,用作打獵、表演和陪伴。根據體型大小被分為四類,最受歡迎的是體型較小的品種:

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

其中玩具貴賓犬是體型最小的一種。貴賓犬不脫毛,是極好的寵物犬。如果紅色玩具貴賓犬不剃鬍須和嘴邊的毛 可以長成動漫畫裡面泰迪熊的模樣 所以紅色玩具貴賓犬又叫「泰迪熊」。

貴賓犬的幼犬很容易患病,平時要特別注意預防,注意它的飲食衛生。食物中必須具有豐富的蛋白質,每天給予肉類不得少於100克。喂前要加等量的素食或餅乾用水調和,同時應供給些新鮮清潔的飲水。

7樓:仙女小迷仔

四個月抄的小泰迪狗狗每襲

天要喂3次。喂好後摸摸肚子,有點圓圓的略鼓起來,喂多了便便軟,喂少了便便很硬,拉出的便便成條狀就是適合的量,用草紙包著捏起來不沾地的剛好 。

拓展資料:

1、對狗狗一定要有長期的耐心,它不像人可以交流,所以心態一定很重要,不能是短時間的熱情,要對每個狗狗負責。

2、每天要有一定的時間遛狗,長期在家中,狗狗是無法得到適量的鍛鍊,所以每天抽空帶它出去跑跑。

3、家裡的衛生一定要做好,經常掃地拖地,有助於狗狗身體健康,因為狗狗喜歡探索每個角落,太髒的話容易生病。

4、定期給狗狗打預防針,如狂犬育苗、細小病毒等,才能讓狗狗不會危及人們,也能讓狗狗健康長壽。

5、對於**的選擇,根據年齡的不同選擇不同時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總量大概2-3杯!有時間的話就分3次、沒時間的話也可以兩次!不管多少次、時間是24除3或者除2!餵食時間的規律很重要、會直接影響狗狗以後的飲食習慣、生理分泌習慣!

9樓:聽月幽靈

小型犬像泰迪比熊之類的,是很知道飢飽的,你放到那,它能吃多少吃多少。

10樓:倩倩

最多半杯就好!小狗狗要少食多餐!加點煮好的雞蛋黃會更好的!

11樓:呂昭君

一天三頓,一頓手抓一把,隨他吃,不必泡了,這麼大得磨牙,直接喂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泰迪每天喂多少

小玩具貴賓(泰迪)四個月乃至成年分別一天喂幾頓,一般都是什麼時候喂? 我家狗狗四個月,以前不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喂半盆,中午別喂,下午四點左右再喂一盆

我家泰迪5歲了,以前都不知道斷血線這回事,小時候有一次給它剪出血

現在斷太晚了,也沒必要斷,勤修一下就好,斷甲的狗也是要定期修的,流血沒事,很正常 狗斷血線要多久好?5 請問樓主小寶貝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習慣了,恢復正常了。我家寶貝也是一個周了還是不遠走路,步伐很慢,一顛一顛的,好像看著她腳疼一樣。完全贊同你說說的是無良的寵物店老闆 一般的寵物犬是不需要斷指也就是...

我家泰迪40天了,現在就是嘔吐,不吃東西,一點精神頭沒有,都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你家狗狗應該是吃了些不好的東西,有些刺激了胃腸道。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 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

家裡來了一隻泰迪,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它多大了,泰迪的體型不是很小嗎?我家的這個感覺不是

泰迪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其實就是貴賓犬。貴賓犬有四種,巨型貴賓犬 標準型貴賓犬 玩具型貴賓犬 迷你型貴賓犬。狗當然是吃 啦,如果你想養,我建議你先把它送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健康。至於名字,你可以自己起一個。貴賓犬的洗澡頻率一般是1 2個星期一次,一般是指室內養,不會經常出去玩弄髒狗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