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看過來翻譯一段廣告詞,急需

2021-05-29 08:31:52 字數 486 閱讀 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年來,資生堂的寶copy石紅bai護膚液一直在呵護著幾代日du本女性的臉面。現

zhi在,他因

dao為給全世界的紅顏添嬌而更顯高貴不凡。這個時代使女性盡享生活的姿彩,令世界更加可愛。資生堂護膚液一如既往地發揮著它的作用。

它柔和並徹底的功效使你的肌膚更為靚麗。一百年過去了,歲月再也不能在女人身上肆意留痕。時光如飛梭,容顏常相伴,燦爛在明天。

一切盡在資生堂。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bai通和資生堂的du紅寶石紅色液體,一個愛撫的zhi

面孔,那麼多的日dao本婦女 一代更加壯版美, 由於它牽涉權到各地的婦女面臨著人類這一新的世紀,這是時代賦予女性 活到最高壽命,並幫助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在家這裡. 溫柔地工作,創造更加美好的**徹底.

百年通和葉這麼少的時間標誌現在女人的**. 美麗的時間過去了,絢麗的東西都混在一起來一瓶. 來自資生堂.

你家鄉的特產是什麼?並給他寫一段廣告詞

冰川與沙漠交織的獨特地理環境,充足的日照與巨大的晝夜溫差,豐沃的綠洲沙質土壤,每一片綠洲都與各種果品結下不解之緣 新疆特產 南達果園 你家鄉的特產是什麼?並給他寫一段廣告詞 常州家鄉特產山藥 酥糖 豆泡等 廣告詞 山藥,山藥,美味佳餚,人人需要!介紹家鄉的一種特產,並給它擬一條廣告詞 閩西八大幹 香...

求一段外賣盒飯的廣告詞突出飯的味道有家

無論你在那裡,媽媽做的飯菜味道,我 本店 親自給你送到 不一樣的盒飯,家常做法,有媽媽的味道!家常口味,吃飽吃好。最經典的廣告語 1 箭牌口香糖 一箭如故 一箭鍾情 箭牌口香糖廣告語 2 騎樂無窮 某摩托車廣告語 3 一明驚人 某眼病 儀廣告語 4 衣名驚人 某服裝廣告語 5 無胃不至 某治胃藥廣告...

一段翻譯求糾錯,英語翻譯糾錯,求高手

守主義原則是一塊金融原則。它要求財務會計工作應保持必要的謹慎。企業的經營活動充滿一些風險和不確定性。所以保持穩健原則,各類風險和費用,不過分強調資產或收入,或低估的債務或開支。這些可以使到。穩健性原則是一種金融原理,它要求財務會計工作應保持必要的謹慎。經營活動的企業是充滿了一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因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