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段英語!急啊!謝謝了

2022-02-04 17:14:46 字數 1063 閱讀 7799

1樓:百分之九十八

sorry about the above words, i made a mistake. i thought it was a self-introduction! i didn't expected that it was the reply already!

i'm really sorry! do you still remember me?

2樓:原野

i am sorry for what i said,i made a mistake as the self introduction,and never thought is the direct message,really sorry ,and do you remember me

3樓:fly_漂流瓶

你到底想說什麼呀?看不懂呃……

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啊??很急!!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肺癌的因素很多,包括像暴露在二手菸的環境中、在充滿石棉的環境中工作、還有很多其它致癌的工業物質中,如氡,氡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被釋放於土壤和水中。吸菸者如果暴露於有石棉和氡的環境中則更易得肺癌。

肺癌在非吸菸者中產生的原因還不是很清楚,但是肺癌確實可以由結腸癌、前列腺、直腸癌、甲狀腺癌等癌症擴散而來。在這種情況下,癌症還是以其最初發生的部位而命名的,而不叫肺癌。在癌細胞擴散至全身各個部位和吸菸之間並不存在聯絡。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百度使用者

肺癌的其他因素包括對間接獲得的煙暴露,到石綿和其他的工業致癌物質, 和對冬的高集中--一種進入土壤和水之內被釋放的無臬瓦斯。吸菸者暴露到石綿,而且冬更可能發展癌比較是不抽菸的人。

在肺 ( 主要的肺癌) 中開始的肺癌是不尋常的在不抽菸的人 , 但是胸部,冒號,前列腺, testide ,腎,甲狀腺的癌中,骨頭或其他的器官可能傳佈到肺。在那情況,癌藉著它開始的器官名字仍然被提到, 不願被稱為肺 cancer.there 不是對從身體的其他部份來的肺抽菸和癌細胞的傳佈之間的連結

誰能幫我翻譯一段海南話,誰能幫我翻譯一段古文

暈,寫的太多錯誤,我也只看了個大槪。翻譯 阿瘦 海南話的常用人綽號 和兄弟去海口解放西路逛街,有個 婦女講 阿叔要帶不?他講 這裡真是 這句學的太差了,看不懂 兄弟講 不要買,那些東西都是不好的,不好看。沒辦法,這能這樣翻譯了 阿瘦和兄弟去海口解放西路逛,有位婦女問 先生要碟子嗎?阿瘦問 這裡真多色...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語

現告知 通知 你方 我們儘量努力將真空泵密封的交貨 時間 提前,因此,我們採用cif濟南港 術語運輸全部貨物。僅供參考 疑問 ship 和 cif 都說明了是水 海路運輸,可最後有個 airport 讓我覺得奇怪,應該是 port 吧。謹通知您,這批真空泵密封的發貨時間稍微提前了。整批貨即將被以ci...

我有一段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上週,我和yq去了趟人民廣場,它讓我回想起了很多事情.我第一次來上海的時候才16歲,時間過得真快呀 8年過去了,在這8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在高中的時候,我認識了你,你給了我快樂,和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笑,一起哭,雖然我現在不常和你聯絡,但是我一直惦記著你,回憶永遠是那麼美.祝你永遠好運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