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犯了點小錯誤家長就打電話給老師,怎麼辦

2021-05-29 22:02:22 字數 3650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媽說你要再給老師打**,我跟你斷絕關係。

你把我當成什麼了。我不是你的奴隸

學生犯了點小錯誤家長就打**給老師,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還是認真點吧!其實沒事 這是家長和老師們之間的正常溝通!

老師打**給家長怎麼辦?我們老師無論犯多小的錯誤都打**,,他們認為很失禮,就打我,罵我,超傷自尊

3樓:連個壞人都不是

討好老師只有一個辦法成績好!只要你成績好,其他這些小缺點都是可以原諒的。

如果很不幸,lz成績一般甚至是偏下的話,那就只有成為一名勤奮的學生,就算不是真勤奮,也要裝。比如多問老師問題呀,上課舉手回答問題。老師自然會偏愛你。一些小問題就忽略不計了

4樓:遺盡

跟家長說,只要家長跟你站在同一戰線老師多大的攻擊都會變無效。家長不理解的話就從老師入手,一般這種老師比較勢利,愛聽好話,怕麻煩(純屬經驗之談),要跟他來軟的,平常態度好一點,你一軟,他就不好意思硬了。有句話叫:

伸手不打笑面人。

5樓:乖乖啃書

好好跟家長談談。老師這麼小心眼,我也沒有辦法= =

6樓:菠蘿紅茶

現在的老師還是這麼無能,什麼事情都要告訴家長

7樓:mm李晨溪

給家長、老師都好好談談

請問學生範點小錯誤,老師沒有與家長溝通,直接讓孩子回家反省一個星期,是允許老師這樣處理嗎?

8樓:同旁內角互補

老師這樣做是不對的

任何一個老師都不能剝奪孩子上課的權利

況且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孩子犯了一點小錯誤,老師就直接讓他回家一個星期這樣的老師是非常不稱職甚至是過分的

這時你可以給老師打**瞭解情況,如果是老師自己的意思,就必須讓孩子回去上課

如果是學校領導給的處分,那說明孩子可能犯的錯誤有點大,只能呆一個星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學生範錯,可以讓他理解做錯事就應該改正,不能回家反省,會給孩孑造成心裡壓力不知錯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問一下。大學生還是學生呢?再一個就是你犯了多大的小錯誤?

無論從哪個角度上來說,老師的做法都有點欠妥。應該通知家長。老師有向家長反映學生在學校的義務。

現在的學校。即使犯了錯也不應該停一個星期的課。可以向有關部門反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應該不是一次嗎?

是隻有一次的話。

老師不會這樣嚴格的。

所以說孩子犯錯。注意點兒挫折也是可以。

還是應該多和老師溝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小錯誤是怎麼樣的。老是沒有與家長溝通,直接讓孩子回家反省是有點不妥,但是能讓回家反省一個星期的話,肯定是學校有規定,而且不是小錯誤,這裡面也有父母溺愛啊,比如在學校明文禁止的情況下上課玩手機,或許對於家長來說是小錯誤呢。但是在學校的規定上也是不小的錯誤,畢竟是教室用來上課的,不是用來玩的。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不同盡情諒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當這樣簡單粗暴的對待一個學生,如果老師的行為太過了,可以到有關的教育部門進行舉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是犯了大錯,老師也不會讓他回家反省一個星期。讓小孩回家了,家長不就知道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做的不對,老師首先要和家長溝通,又要把家長請到學校問明情況,犯了點小錯誤就讓孩子回家反省,這對孩子打擊太大了,傷他的自尊心。

16樓:zhaofuxian雙子

老師這種處理事情方法不當,家長需要儘快去學校找老師交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犯錯誤給予批評教育是應該的,但是讓孩子回家反省一個星期,這會影響孩子的課程學習應該是不合理的,找學校有關部門進行協調。

18樓:happy樂之者

這個老師的做法有點欠妥,耽誤了孩子的課程怎麼辦,作為家長要積極的跟他做好溝通,確保孩子能夠正常上學!

19樓:幸運

老師這樣做應該是不對的,孩子不管有什麼事情,首先應該先和家長溝通交流,在達成一致的共識後,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的事

20樓:我來了

老師的做法不合理,應該先和字長溝通,說明情況才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是非常的,不好的老師現在是不能體罰學生的,而且學生犯點小錯誤,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哪個學生不犯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允許,作為老師,應該注重學生的引導,與家長溝通,相互協作,把學生引入正確的軌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好像有這個權利,但他們也做的不對,事先要通知一下家長。家長和老師一起配合,才能讓孩子改正錯誤。哪有小孩不犯錯的

24樓:極目寒雲

不行,老師沒有權利勸退學生,上學是學生的權利

25樓:**交好者

我覺得這樣做確實沒有考慮周全。

26樓:葉兒

要看這個小錯誤是偶爾還是經常的,老師一般不會輕易叫學生回家反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吧,孩子回家會耽誤他的學業的,這個老師有問題吧,直接找校長吧。

家長一遇到孩子不聽話就打**給老師,連很小的事都要說怎麼辦,弄得老師經常在學校罵孩子,這樣好嗎?怎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這是將責任推卸給老師,,家長有著言傳身教的作用,而老師則是輔助的,老師就把該傳授的傳授,到時候家長也說不出啥,畢竟我告訴過你家孩子了,聽不聽是他的事了!

29樓:好玩於

作為老師應該經常bai和家長溝通把du

孩子在學校的情zhi況反映給家長dao,讓家長及時管教處理,如果內你經常找家長說孩容子的,缺點錯誤,讓家長配合管教,家長就不敢老給你打**了。有時候還給你送些小禮物賄賂賄賂你,讓你消氣或原諒他的孩子。

30樓:青澀不及當初聚散不由你我

你要想不跟老師交流是不可能的,你的孩子在學校的具體情況,你肯定不知道,只有老內師才能,跟你

容說清楚。而且,你要教育自己的孩子,要從多方面,比如,家裡,學校,還有放假期間,這樣你才會做到好好的教育自己的子女!

31樓:青春為你生

你兩邊都表現好,家長.老師就無話可話,加油。

32樓:薛物理

不要很小事找老師,要學會和自己的小孩交流

33樓:君臨城下

你不會表現好點,讓家長放心,和家長勾通一下

34樓:我為鬼殤回來了

讓老師和家長結仇,我試過,很有效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讓家長學會和孩子溝通

女朋友犯了小錯誤,但自己承認了我該怎麼去迴應比如發資訊的

男生需要臺階女生同樣也需要臺階!她承認是自己的錯了,那你也要換到她的角度來看她,哄一下她吧!然後後面來一個強調希望她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兩個人竟然在一起了那就要多寬容多理解一下!這樣就會好很多了!加油哈!祝福你們!先要表示理解,說自己對這件事的以經不再生氣了,而後說一些使她開心的話,再決定有哪個時間陪...

學生不能背課文,罰抄20遍,老師的行為侵犯了

這麼說吧,你覺得侵犯了你的權利,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老師為什麼罰你?在說侵犯吧,目前來講20遍課文你去教育告他體罰學生,兩種情況 一。你贏了,但是老師那個圈子傳開了,以後所有老師都不會管你了,相信你一個課文都背不來的學生成績也好不到 去,就這樣不能說你一輩子毀了,但起碼你父母在別人詢問你成績的時候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