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警長是什麼貓,黑貓警長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3-01-07 11:50:10 字數 3163 閱讀 4371

1樓:喵喵小手工

這個問題沒有研究過呢,有可能是中華田園貓,也有可能是根據一種品種的貓,進行的塑造,所以這個問題無法得出正確的結論,或許你可以當成你最喜歡的那種貓,看個人的感覺吧。

2樓:enovate天際汽車

還真不知道是啥品種的,看別人有說是中國土貓,還有人說是烏雲蓋雪,還有說是加菲貓,各種說法都有,我覺得不要追究是啥品種,一律都叫家貓好了,哈哈。

3樓:網友

品種是看外型的 毛髮的 看顏色怎麼可能知道啊 那只是個形象我同學家的貓就很象黑貓警長可那是家裡的雜種貓下的 所以啊你想喂那樣的貓是可遇不可求的。

黑貓警長是貓還是狗?

4樓:幸呢風益駿

原型:黑白斑紋田園貓。

當《黑貓警長》這部動畫片播出以後,凡是這種眼睛以上黑色,眼睛一下白色的貓都被叫做黑貓警長,導致很多人都忘了它其實叫黑白斑紋田園貓。至今每當看到這種顏色的貓的時候,我都會肅然起敬一下。

5樓:網友

當然是貓了,還是一隻漂亮的黑貓。

6樓:兜走寶貝

當然是貓啦,叫黑貓警長誒。

7樓:丶紅桃丶

黑貓警長當然是貓啊,這是腦筋急轉彎?

《黑貓警長》黃貓是什麼職務

8樓:默默的珂

《黑貓警長》中黃貓的職務是警長,也是黑貓的副手。

《黑貓警長》是2023年開播系列中國動畫片。在該動畫片中,機智、勇敢、帥氣的黑貓警長率領警士偵破了一個又一個危害森林安全的案件,令森林中的各種動物得以過上安枕無憂的日子。

故事簡介:黑貓警長的故事基本上是發生在一片森林裡。森林公安局的黑貓警長帶著它的部屬白貓班長、白鴿偵探及眾多警員偵破案件,維護森林的和平。

黑貓警長、白貓班長、白鴿偵探、一隻耳(老鼠)等是本動畫的主要角色。

9樓:邁克_特雷諾

黑貓的副手,前期是他的得力干將,可惜被老鼠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警長,不過相當於副級的吧,最後被貓鼠虐殺了,可惜啊。

黑貓警長是什麼動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羊,屬羊人的缺點之一是一遭困境的打擊就不會輕易擺脫苦惱,別人早已忘記了屬羊人的不幸,而屬羊人還深深陷在痛苦之中。這種人另一個缺點是做事猶豫不決。

12樓:還是不缺鈣

貓啊,看他的耳朵就知道了。

黑貓警長裡的那隻老鼠叫什麼名字啊

13樓:

一隻耳。經典動畫片《黑貓警長》中的經典反派角色,是一隻老鼠。第三集《吃紅土的小偷》,大象、 河馬、野豬偷吃紅土做成的圍牆,破 壞了小動物們建造的房屋,黑貓警長 帶領警士們迅速破案。

第五集《一網打盡》,潛逃的一隻耳老鼠為了復仇,遠涉重洋 ,去非洲找舅舅「吃貓鼠」。黑貓 警長立即查閱檔案,掌握了「吃貓鼠 」的特性,便戴上防毒面具前去追捕 ,終將敵人一網打盡。在精選已有系列動畫片《黑貓警長》精華基礎上,電影版《黑貓警長》勢將打造出我國第一部富有反恐、法制、環保、科學觀念與意識的動畫大片。

14樓:社會你z**貓

一隻耳挺慘的,開場左耳朵就被打下來了。結尾想燒掉車來解救舅舅們,結果被黑貓警長一槍把右耳朵上的一塊肉給打下來了,左手也被打中了,但在翡翠之星裡,他的右耳朵卻完好無損?

15樓:匿名使用者

被黑貓警長射掉了一隻耳朵,故名為「一隻耳」。

一隻耳是黑貓警長中的重要犯罪分子。它帶領老鼠偷到糧倉,被黑貓警長射掉了一隻耳朵,故名為一隻耳。一隻耳找到孃舅吃貓鼠為自己報仇,殺害了白貓班長,最終一隻耳被黑貓警長消滅。

16樓:樂妞妞寵物

一隻耳。

動畫片《黑貓警長》第一集,一隻小偷老鼠在逃跑時被黑貓警長打中了一隻左耳朵,以後的故事裡,它的綽號就叫「一隻耳」了。

17樓:婆羅門女

叫「一隻耳」因黑貓警長打掉了它一隻耳朵得名,它舅舅叫「吃貓鼠」

18樓:易春堃

原來是「搬倉鼠」種族,後來被打斷一隻耳朵,只剩另一隻,所以被外號叫做「一隻耳」,沒有提及本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嘍囉「一隻耳」還是舅舅「吃貓鼠」?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黑貓警長射掉了一隻耳朵,故名為一隻耳。

21樓:理想的火柴

一隻耳。他被黑貓警長用槍打掉了一隻耳朵。

22樓:魔導者

哪一隻老鼠啊?一隻耳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耳(當年被黑貓警長打掉了一隻耳朵)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耳(耳朵被射掉了一隻,所以很形象的叫一隻耳)

25樓:逗比

一隻耳?我記得小時候看都是這麼叫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那隻嗎,我知道它叫一隻耳,其他的它的小弟什麼的好像沒名字。

27樓:沒時間啊寫寫

那隻老鼠的名字叫一隻耳。

28樓:菠蘿密多魚

一隻耳。記得是隻繃帶包頭的角色。

29樓:廖尋雙

一隻耳吧``

是搬倉鼠咧``

以下為一網友言論:

一隻耳是一隻集合了中國老鼠和非洲老鼠優良基因的混血鼠,正因為如此,它才能成為黑貓警長的對手。因為他有一個非洲舅舅吃貓鼠,也就是說一隻耳的母親是非洲老鼠。當年一隻耳的父親中國鼠是怎樣從中國來到非洲,又怎樣愛上非洲老鼠,最後有了它們的愛情結晶一隻耳,想必這段故事一定非常吸引人,根據以上情況拍一部《一隻耳前傳》一定賣座!

眼力題:黑貓警長到底是黑貓還是奶牛貓

30樓:小矮子愛吃豬腳

黑貓警長應該是奶牛貓。

31樓:網友

黑貓警長嘛 當然要是黑貓。

關於一隻白貓警長的漫畫,但和黑貓警長沒有半毛錢關係

名字已無法記全,但03年的時候已經出現,很像日漫的畫風,初得的時候 是硬皮大本,現已丟失。關於一隻白色的 好像是貓,因為我當時拿去和黑貓警長去比較 貓警長的故事,擬人化,極其富有人類社會的特徵,陰謀 篡位 刺殺 軍隊等一些元素包囊其中,劇情略血腥。一些具體的內容無法記起,只能提供七零八落的線索,望大...

張宇同學有一輛黑貓警長玩具電動車,車內電路由乾電池 電動機和

此題答案為 d。解 根據串並聯電路的特點進行分析,開關s1控制整個電路,電動機內m1與電動機m2工作時相互不容影響,應為並聯 控制黑貓警長旋轉的電動機m2由開關s2控制。因此正確的電路圖為圖d。考點提示 分析題意,回憶串 並聯電路中開關的作用以及串 並聯電路的設計。解題方法提示 串聯電路中開關控制整...

求一部跟舒克和貝塔,黑貓警長那個時候播出的動畫片的名字

我覺得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啊 要知道韓國人從以前就說中國的東西都是它的 我只知道黑旗代表戰敗人亡白旗凱旋是希臘神話中忒修斯的故事 求幾個類似舒克和貝塔那種老動畫片 黑貓警長,小糊塗神 微博上你可以搜 電影資源社 做過一個動畫集錦,都是好老的動畫啊 魔方大廈,沒頭腦和不高興 大盜賊,邋遢大王,魔方大廈,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