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我看了你回答你也幫我解決一下吧

2021-05-26 02:11:47 字數 1276 閱讀 3119

1樓:時間無極

您好...這個的確不是硬體問題, 而是那些盜版軟體在被執行時, 與系統發生衝突而產生的。

簡單的說, 就是建議您把那些有衝突的軟體用正規軟體替換掉....

你好,我在百度問題的時候看到了你給別人的回答,感覺你說的很好,所以我在這裡想讓你幫我分析一下我。

2樓:上春兒

人生許多事不是快樂,長大就是就是痛苦的開始。慢慢來不要怕痛苦,我學易經專

風水。沒有學之前以為很簡單,學了屬以後。發現要記的東西特別多。

開始記不住,讀多看多以後也記住了。對未知把他弄懂也是很快樂的事。生活很無趣,你至少不需要為自己的大學學費發愁。

那是幸福,我也為學習易經風水的學費發愁。最近修電視機的生意不好,一直沒有多少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成bai

績和資本以後逃避名利糾纏,還du可以zhi勉強說是風骨,還沒開始努力就逃dao避基本內做人義務,那就是廢物。遇到困容難樂觀那才叫樂觀,遇到困難放棄以後才樂觀,那是不要臉好吧。當對親媽的愧疚感都消失的時候,作為一個人你就已經廢了。

沒關係,你會有心痛的時候,只是那個時候肯定是做什麼都來不及了。

4樓:無聊的大瑞

都這樣有一段bai冷漠的du時間,現在的逃避只是說明zhi你還有退路(你的dao家裡還版在給你錢)。等到了你畢業,權就會發現有些東西是逃不了了,你的家裡也支撐不起你的消費的時候,想輕生但不敢輕生,便只能努力活著。那個時候在回想起你這個問題就會覺得特別可笑

5樓:安寧阿塞喲

首先阿姨也是為了保護環境,也不是故意的,沒必要給她火。她看到以為沒喝完不要的

你好大佬你好大佬,我是無意間看到你回答別人的帖子。覺得你是一個電腦高手所以我向你請教一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發來的圖

bai電腦就是一個du60g的固態zhi硬碟,哪來

的其dao它硬碟。如果是你說版的安裝了軟體後就這權樣不顯示其它硬碟及分割槽。請你關機後,開啟機箱,重點檢查一下連線其它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看看是否接觸不良,如果依然,那你有條件,換根連線硬碟的資料線看看,還是這樣的話,最好另找一個好硬碟再試。

可能的原因有:資料線接觸不良;資料線壞了;硬碟壞了;主機板是壞的。

7樓:欒大為

你這個從你自述的情況來看,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分割槽表損壞,請用專業修復軟體diskgen等來修復分割槽表,修復前建議你備份重要資料

你好看了一下你的回答你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麼

看這個 上顯示出來的效果,好像是螢幕有花屏的現象,像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直接換一個屏,也別修了,即便是短時間內修好了,以後還是會有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 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這個最簡單的辦法是聯絡售後服務。你想問什...

你好,我看了你對一些音效卡的回答,感覺你特別的專業。我想問你一下就是,創新音效卡對電腦的配置有要求嗎

音效卡本身對電腦的要求是非常低 的,現在普通配置的電腦都可以使回用。但是使用音效卡答的人大多數會要求音效卡調整對聲音美化 調聲 混縮 電音 閃避等 效果處理,如主播,需要安裝特殊效果的機架,這些機架軟體是很吃電腦配置的,問題的關鍵是低配置電腦帶不起高檔機架軟體。放臭屁bai的原因 有幾種,比如吃了d...

你好我看了你對出國留學有個問題的回答想問你個問題就是斯坦福很難申請到獎學金麼

這個要看個人的情況 如果你還只是停留在申請的階段 我建議你申請半額獎學金 人家也要維護自己國家學生的利益的 如果你自認為你的自身條件非常優秀 那麼可以試一下成績真的不是很好的話 還是半額的好 其實我想說,本科基本很難申,如果不是特別拔尖的那種,能進都不錯了。還要看你什麼專業的啊,像我學商的獎學金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