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幫我看看,你好,你能幫我去掉這個「1」嗎?

2023-02-24 04:10:06 字數 811 閱讀 3242

1樓:淡月

可能你分割槽分錯地方了也不一定。

看看 怎麼裝系統吧 要看帶圖的。

你好,你能幫我去掉這個「1」嗎?

2樓:小米

你好。在安全中心~網路助手~聯網控制裡面把系統更新後面的聯網開關都關閉、重啟下手機試試!

如果這樣還去不掉、那就沒辦法的!你可以試試!

你好。能幫我一下嗎

3樓:

在銀行週一上班時間打**到髮卡銀行查詢!

你好,我的這個你幫我看一下

4樓:招商銀行

若招行信用卡,逾期由專門的部門負責,需要聯絡客服部幫您轉相應部門協助判斷。

5樓:仙弘大

正常,風險幾率極低。

你好 你能幫我找回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你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玉佩嗎,你好,能幫我鑑定一下一塊玉佩嗎?

你好,買的時候給你配證書了沒 你多錢買的 你好,能幫我鑑定一下一塊玉佩嗎?親,發圖吧,不然沒有辦法看到你的玉佩是什麼樣子的呀。你好 王先生!可以幫我鑑別一下我的玉佩嗎?5 這樣的玉石品種,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可以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佩 嗎 冰種翡翠,1000 1500左右。敲擊聲清脆...

幫我看看這個現在能值多少錢,你好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真的假的嗎 值多少錢?看看值多少錢

左邊是第二版人民幣裡的黑一元,品相普通,有明顯的摺痕,市價180 200元。右邊是1979年的一角外匯券,品相還行,市價10元左右。你好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真的假的嗎 值多少錢?看看值多少錢 目測應該是銀鑲碧玉,或者銀鑲綠玉髓 沒有作假的必要 但是本身價值也很低了 百十元的東西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

大家幫忙看看,這隻貓品相怎樣,你好,能幫我看看這隻貓咪品相如何嗎

三花貓就是身上有黑 紅 橘 和白三種顏色的貓,故名為三色貓。三花貓指的是花色,並不區分種類。絕大多數三花貓都是母貓三花貓是身上有三種顏色的貓,黑色 橘色與白色 大家幫忙看看,這隻貓品相怎樣?樓上 複製來的,那麼一大堆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大而圓的眼睛而眼睛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