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下圖第一題選什麼,為什麼這麼做

2021-05-30 13:53:22 字數 2489 閱讀 7331

1樓:七琪淇

1:300 0000=3:x;

求得x = 900 0000釐米 = 90000 米 = 90千米選c

請問一下,下圖是科目一試題,請問為什麼選b而不選d,還有為什麼讓右邊車道的先行,不是應該左轉的優先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先行原則:轉

bai彎的機動車讓du直行的車輛先zhi

行,右方道路dao來車先行,右

版轉彎車讓左轉彎權車先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二條 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二)項、第(三)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二)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三)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

(四)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的機動車讓左轉彎的車輛先行。

能講解一下這道題嗎?為什麼選a?並請問一下,這類題應該怎麼做?

3樓:孤獨求知

答案選a;

解題思路:

l1與l2是串聯,如果l1或者l2其中一個短接,相當於電流直通,電流表是有示數的。排除選項c、d;

如果l2斷路,電壓表與電源就無法形成一個迴路,電壓表就不會有示數的。排除選項b。

解題技巧:電流表無示數表明電路電器裝置沒有形成迴路,電壓表有示數表明電壓表與電源形成迴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他的條件,閉合開關後,1,兩燈均不亮,由此可以排除cd選項,因為l1和l2任何一個短接,都會形成完整的迴路,另一個燈都會亮,所以cd錯誤,2,電流表無示數,由此可以斷定,電路形成了斷路現象,我們再看3,電壓表有示數,有第二個條件我們得出電路是斷路的,那為什麼電壓表有示數呢?這時候我們拋開疑惑,看剩下的兩個選項,b選項,燈l2斷路!如果這個選項是正確的,那麼電流就不會通過燈l1、電壓表和電流表,那電壓表不可能有示數了,但是條件3表明電壓表是有示數的,由此斷定b是錯誤的,最後看a,燈l1斷路,假如這是正確答案,那電流通過l2後會直接通過電壓表和電流表,電壓表就相當於串聯在電路中了,我們知道,電壓表必須並聯在電路中使用,因為它的電阻極大,串聯後會形成斷路現象,使電路中通過的電流極小,可以忽略不計,從而導致燈l2不亮,電流表無示數,電壓表有示數,這符合了題目中的所有條件,所以a是正確答案。

或者你用排除法,將abcd每個答案都代入題中,看看最後結果和題目的條件是否相符,比如d,燈l2短接,那麼結果會是燈l1亮,電壓表和電流表都有示數,這顯然和題中的條件不符,可以排除,比如c,燈l1短接,那結果就是燈l2亮,燈l1不亮,電壓表無示數,電流表有示數,這和題中條件也不相符,也可以排除,這就是解題思路,利用排除法,邏輯推算一下就簡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題目發現電流表無示數,電壓表有示數,意思就是電流經過了電壓表,一般電壓表電阻太大,不考慮,就直接判斷是l1斷路,

如果是l2斷路,電壓表是無示數的

如果是l1或者l2短路,那麼就是跳過了l1或者l2,電流表應該會亮吧,,,應該,,,吧,,,,emmmmm太久沒做了,,,,

求法學法律學霸們幫我講解一下圖中的1.2.3.4.6.7題選擇什麼,為什麼?謝謝!?

6樓:沙雨萱

1、c 《民法通則》第35條規定:「合夥的債務,由合夥人按照出資比例或者協議的約定,以各自的財產承擔清償責任。合夥人對合夥的債務承擔連帶責任,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償還合夥債務超過自己應當承擔數額的合夥人,有權向其他合夥人追償。」個人合夥的合夥人對合夥的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對內則按照合夥人的出資比例或事先約定分擔債務。可知,甲乙對合夥債務應承擔無限連帶責任。

2、c 《合夥企業法》第五十三條 退夥人對基於其退夥前的原因發生的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

3、d 理由如題1,技術性勞務也是出資方式的一種。

4、b 《合夥企業法》第二十七條 依照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二款規定委託一個或者數個合夥人執行合夥事務的,其他合夥人不再執行合夥事務。第三十七條 合夥企業對合夥人執行合夥事務以及對外代表合夥企業權利的限制,不得對抗善意第三人。 所以其他合夥人的經營行為對外依然有效,全體合夥人依然要對該行為向第三人負責。

6、c 《合夥企業法》第23條,合夥人向合夥人以外的人轉讓其在合夥企業中的財產份額的,在同等條件下,其他合夥人有優先購買權;但是,合夥協議另有約定的除外。《公司法》第71條第3款,經股東同意轉讓的股權,在同等條件下,其他股東有優先購買權。兩個以上股東主張行使優先購買權的,協商確定各自的購買比例;協商不成的,按照轉讓時各自的出資比例行使優先購買權。

7、d 《民事訴訟法》第48條第一款,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可以作為民事訴訟的當事人。《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若干問題的意見》40.民事訴訟法第四十八條規定的其他組織是指合法成立、有一定的組織機構和財產,但又不具備法人資格的組織,包括: (1)依法登記領取營業執照的私營獨資企業、合夥組織;所以,應以該飯店為被告

第一題選什麼?為什麼,第一題選哪個,為什麼?

camparing 介詞 after 後邊要用ing形式 第一題選哪個,為什麼?選b,片語,渴望做某事 b 精 教育 第一題選什麼為什麼 第一題的答案選擇 b 4mh 是因為,此方框對施加的交流電壓的相位超前輸出的電流90度,因此此方框應該是一個純電感負載。只有選b 純阻抗負載的電流電壓是同相,純容...

第一題選啥子,第一題為什麼選

嫉妒 j d 海市蜃樓 h i sh sh n l u 震悚 zh n s ng 有例可援 y u l k yu n 答案選b 第一題為什麼選2 是 的口語表達方式 表示思考的內容或引用的話語。言 是 言 的口語表達方式,表示引用說話的內容。言 是固定搭配 這是日文 x x 第一題和第二題怎麼寫?第...

請問一下下里巴人是什麼意思啊

成語 下里巴人 讀音 xi l b r n 釋義 原指戰國時代楚國民間流行的一種歌曲,今用於比喻通俗的文學藝術。出處 戰國 楚 宋玉 對楚王問 客有歌於郢中者,其始曰 下里巴人 國中屬而和者數千人。造句 別以為我們唱的都是下里巴人,而你們唱的是陽春白雪。反義詞 陽春白雪 比喻高深 不通俗的文學藝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