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老是有打人的衝動,為什麼總會有種很煩躁,想打人的衝動

2021-05-27 01:49:12 字數 3667 閱讀 3383

1樓:清晨好

如果一個人老是有打人的衝動,那當然是脾氣比較暴躁的人,在沒有理由去說服對方時,就只有用這 最下策行動去對抗對方了。

還有一種就是身體的肝部出現病患了,導致肝火旺盛。

2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躁,心情不好控制,心理有虐待傾向,絕對會經常打人,當然這只是其中一種,不排除是你本人欠揍原因??

為什麼總會有種很煩躁,想打人的衝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你的壓力太大了,就是出現了一種很煩躁的心理,其實人有的時候都會有這種負面的影響,所以一樣要調控好,不要這樣,這種負面情緒影響到周圍的人,影響到你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時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儘量平靜下來

5樓:雨xiu悠悠

這就是精神煩躁症。因為現在。在現實社會。工作壓力太大了。都感覺到很煩躁。其實這就需要你自己調節好內心世界,不要讓壓力。太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活不順心壓力大吧

7樓:m孟文

se se se fu chu jin niu jiu bi bi

老是有一種想打人的衝動,不知是什麼病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學散打或者柔道,武術也行。這樣就 有對手可以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腦內暴力因子作祟 長些歲數後或許會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只是容易衝動而已。

切記,衝動是魔鬼。

最好是,冷靜地去區分情境的各種因數,用客觀且合邏輯方法去解決。

11樓:回遠欽卯

過於憤怒,或是長期積壓了太多的怒氣,就會突然爆發想要發洩,而常見的發洩就是發脾氣,當然懂得調節的人也會懂得用其他的方式,你可換種方式發洩,比如常常找他人傾訴、吶喊、運動、唱歌等。

為什麼我總是有打人的衝動?

12樓:陽光的佛祖在世

說明你很閒

閒出來的毛病

從小就爭強好勝吧

從小愛打架不?

13樓:陀惠粘尋凝

您好,青年男性,目前處於青春期,心情易衝動,這也是正常的,必要時可化驗甲功看看。

為什麼有時候有一種想打人的衝動?

14樓:未來集團

很正常這是正常人的反應

因為現在的生活太煩躁,太累,身邊的人再不懂得你的回辛苦就會特別反感答

以至於想動手打人,這是正常的心理活動

不要胡思亂想

人的情緒本來就很容易產生波動,雖然有時候真的很難受但是我們還是要學會控制自己

要學會寬容大度一些,不要總是鑽牛角尖

覺得自己氣不過,覺得自己受不了這種委屈

覺得很挫敗,覺得自己很吃虧

這些都是每個人,都會經常面對的事情

如果每個人都控制不住自己,那麼世界不是要大亂了嗎?

生氣我們避免不了

但是我們要學會,巧妙用對,不一定非要吃啞巴虧運用正確的方式,例如在幾句看似開玩笑的對話中,讓對方難堪這也是解氣的一種方式

不一定,非要用武力,要用智慧讓對方無地自容別人還無力反駁,還不能說你做得不對

這才是最正確的生活方式

15樓:博悅

在現在快速消費時代,很多事情的確不盡如人意。

社會正在展示出它不公平的一面,人心也越來越浮躁,這種感覺比較正常,需要慢慢打磨心性,收斂性格。

正所謂,性格決定命運,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16樓:月月兔兔

雖然你平時是一個比較文靜比較安靜的一個人,但是如果你遇到一個很不好的事情或者說很憤怒的事情,你確實會有想打人的,這麼一個衝動,這個是正常的,你最近遇到了什麼事嗎?

17樓:上官六樓

不要衝動啊,衝動是魔鬼啊,打人也是不行的,你主要就是自己有時候壓力壓太大了

18樓:別停下腳

我也有過這種衝動。尤其是心煩意亂,情緒煩躁卻找不到宣洩口的時候,這時有個人因為言行不合適很可能激怒自己,導致情緒失控,很有打人的衝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情鬱悶,有輕微酥抑鬱症,得好好的重視,多到戶外活動|,多看看喜劇分心。

20樓:陪在你身邊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衝動是魔鬼,有的時候我們一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或者因為受到外界的影響,就會產生很衝動衝動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你近期有些壓抑。遇到的事情有些不順利,而導致的一種心理的壓抑要爆發的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衝動是魔鬼。如果想打人,就是因為心中對別人的怨恨。如果心裡多了一份包容理解。多了一份愛,你就不會怨恨每一個人。在說兒打人你也要受到懲罰。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時候有一種想打人的衝動呢?我認為這是跟當前的社會壓力,及個人的手術的環境,心理都發生了扭曲,發生了**,所以呢,他對社會的壓力無處釋放,所以呢,他產生這種衝動

24樓:阿彌陀佛

一定不要衝動而做違法的事情,推薦可以常念觀世音菩薩。

25樓:愛問愛答來來

很多人都有這種衝copy動,也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想打人,我身邊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我對這個並不瞭解,就是建議您有這種衝動時轉移一下注意力就好了,可以找些別的事情做,或是跑跑步,乾脆去打拳擊也行。

指導意見:

試著找些別的事情來做就不會有這個衝動了。

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26樓:不完美才有趣

如果做了,就是故意傷害,那是要負法律責任的。人要有自我控制的能力。

27樓:亮晶晶的記憶

不用為沒有發生的惡而罪惡,徒添煩惱,是有善,所以沒有踐行惡。

28樓:江山易改

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打人要賠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壓力太大,應該好好放鬆放鬆,心情好看什麼都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痛快 很不爽 想要發洩情緒

3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多大,必須得穩,衝動是魔鬼

32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氣到了就有這想法吧

33樓:任彥兆

可能心情太煩躁了,我也經常這樣

34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抄你所提出的這種問題,我認為,可bai

以初步考慮為du暴躁心理所致。這是一種人格表zhi現缺陷,屬於一般心理dao問題。因此,如果你感覺僅依靠你自身努力依然無法解決這一問題時,那麼,我建議你,這個時候,你可以考慮尋求我為你提供的個人成長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服務,來幫助你能進一步完善好你的性格特點,讓你能更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暴躁心理的心理因素,使你能儘快地擺脫當前的困擾。

為什么自己愛的女人老是背叛你,為什麼自己愛的女人老是背叛你

說明她不是一個值得你愛的女人 祝你找一個值得你愛的女人 加油噢 你能給她愛情,但是,你卻不能給她所要的。其實,你要認清楚她是否還對你有感覺,還是根本上在利用你 你可以攤開來跟她說,如果她還愛你,那麼你要問她為什麼會背叛,其實她需要什麼?如果她只是當你是傻瓜,那麼勸你早點離開她吧!老是背叛你 那就是不...

什麼樣的人算是有本事的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有本事

在你心中真正厲害的人是什麼樣的呢?你有沒有學習他們身上可貴的品質呢?在職場中,我們想要走的長遠就一定要讓自己想那些厲害的有本事的人看齊,那麼他們身上的那些 品質值得我們學習呢?我就給大家來介紹幾點。每一個人眼中的本事都是不一樣的,有一些人能夠照顧自己,就已經算是本事,有一些人必須要買車買房身價千萬。...

想 什麼樣的心靈最明亮 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 什麼樣的青春最輝煌 鮮花說 枝頭

什麼樣的心靈最明亮,月亮說,我純潔的心靈最美麗。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說,我奮鬥的人生最快樂。什麼樣的青春最輝煌,太陽說,我燃燒的青春最璀璨。什麼樣的年齡最理想,鮮花說,我開放的年齡最嫵媚。什麼樣的胸懷最廣闊,大海說,我博大的胸襟最寬廣。心靈最明亮?看不見的 青春最輝煌?沒有過的 人生最美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