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有什么樣的經驗,相親有什麼樣的經驗分享?

2022-11-27 13:15:12 字數 2032 閱讀 4802

1樓:軍善若水

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我願意為了我愛的她,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2樓:銀狐遊覽

沒什麼,一般就是看長相,家庭,學歷,身高,然後看談不談得來,性格怎樣,基本就這些,現在都這樣。感覺男的比女的要求高

3樓:本今歌

要乾淨整潔,第一印象很重要,不要表現的不耐煩,要互相尊重,畢竟都到了相親的地步,大家也別端著,最重要的是要坦誠相待,都是熟人介紹的,能成最好,不成就拉倒,假如不成,就說互相看不上,不要回家瞎告狀,對方怎樣怎樣,最討厭這種行為,就雙方都真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源自社會、父母的壓力!對自己婚姻有「主見」的人,都是極少去相親的。社會上的單身男女這麼多,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放下之前「擇偶標準」時,主動真心的付出,婚姻就不在話下了,更別談什麼「相親」

5樓:泡泡糖

相親有什麼經驗,沒有呀,雙方看中了就談,沒有的話,就拜拜啦。

6樓:知哥40107喜煙

不管是在第一次相親,還是任何時候,與對方說話都應該注意語言禮貌,不要滿嘴髒話,畢竟沒有哪個女生喜歡滿嘴噴糞的男生。當然在言語禮貌的情況下,還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語速和語氣,有些男生習慣了以命令的口吻與人交談,這時就需要更加註意一下,記住你們是平等的,並不是上下屬。

7樓:蒙雅潔

相親主要是熟人介紹,假如遇到心儀的女性,熟人幫自己價值展示是非常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禮貌,舉止紳士。尤其女方有長輩親人在場的時候,需要表現出足夠的禮貌,但是不要過於獻殷勤。

假如是在室外咖啡廳和餐廳,男性應該有禮貌的帶領女性,主動去和女生接觸,安排女方家長和朋友。獲得女方朋友和中間人的好評是很重要的方面。我當時相親的時候,就是很有眼力勁,然後不幹什麼時候都要注意服務,很重要。

後來對我大加讚賞。

8樓:俯允14204泵再

準備好優雅的舉止和言語,合適的心理和身體距離。把握好這個只是第一步,不會讓對方感到有不適的感覺。以便能進一步走進約會的物件。

一點幽默感會是你最好的盟友,女人總喜歡會逗它們笑的人。

9樓:悶騷男

平時注意與老年人接觸,可在工作中關注老年客戶,提高與老年人溝通的技巧。 瞭解對方的家庭成員情況,事事留心皆學問嘛,為自己準備一些聊天的話題,大到國際形勢,小到花鳥蟲魚,都可信手拈來。 雖然為了相親要做一些思想上、行動上的準備,但最重要的一條還是真誠。

真實地表現你自己,不要為相親而相親。心誠勝金,真心待人不但能贏得一時,更能贏得地久天長。

10樓:編號

第一次約會時,不要用電影與佳餚給她一個驚喜,除非你對她的喜惡已經稍有個底。帶一個對你完全信任的無辜女孩去看「唐朝後宮十大酷刑」不會是個好主意的,所以相親不要太套俗。

11樓:一大食寶常微

態度要端正,無論你是男是女,應該給予對方最基本的尊重就是,把自己打扮的利索,整潔,女士要化妝,最好是淡妝,裸妝。如果你是男士,在見面時候,不要主動伸手握手,如果你先到相親地點,人家來了,你要起身迎接,待她入座前,微笑並點頭示意,要主動讓對方點單,當然,也要搶單。女士,不要遲到,因為對方不是你男朋友,會不計較這些,有時間觀念也是禮貌的一種體現。

12樓:3071滅韓頤儇

解雙方父母的喜好(包括:**,文化,知識水平,家教方式,喝什茶,抽什麼煙等等,要提前背課,做到心中有數。),可以提前準備專門的禮物。

開始進門時注意稱呼,主家坐中間,客坐側位,要有眼色,不要被對方提出的話題所嚇住,冷靜沉著應對。要站有站像,坐有生像,不能沒教養。吃飯前一般男不要著急著表現自己,在交談一些話題時,大腦要清晰,思維要敏捷,知道的就說,不知道的也不要裝懂,反而起到壞的效果。

吃飯時夾菜時偶爾給他她夾,不能給父母夾菜。不能只是自己一個勁的吃,不管別人的感受。而且只吃個半飽就可以了!

吃完適當主動收拾一下碗筷。飯後不要超過半個小時,因為父母年齡大了要睡午覺。起身告辭時,閒話少說,也可點頭視意,簡單說倆句方可。

出門不能讓大人送出門口,切記。一次完美的相親,就這樣結束了!

怎麼樣相親 相親是什麼樣的感覺 為什麼要相親

相親啊,那是因為你和對方沒有自由溝通的過程,更沒有真實生活過 過程,彼此不瞭解對方。造就了你有一種不相信自己的感覺,怕以後真正愛的人不是她,所以你付不起這份責任,造成了你在他們家相親上沒有自信沒有肯定表現。別因為有一次的失敗錯則而自責自己。而是要應該清楚明白意識到錯誤的所在。祝福你 興許相親之前會有...

相親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首先,在中國當今社會,到達一定年齡之後,女性比男性面臨的催婚壓力要大得多。顯式的催婚根本不算什麼,因為能夠當面催婚的基本都是熟悉的人,比如父母 親戚 結了婚的閨蜜,最可怕的是那種面對大齡單身女性的歧視 誤解 非議和刻薄,這些才是最要命的。所以到了一定年齡,女生們不得不開始著急。其次,大家公認女生到了...

排斥相親是一種什麼心態,相親應該什麼樣心態

相親在幾十年前是大多數男女走向婚姻的必經之路!那個時候媒人認為哪兩個人合適,就會穿針引線讓兩個人見面相親,如果男方相中了女方就把用手絹包著的 見面禮 交給女方,女方接了就表示同意,不接或直接走人就表示不同意!三十歲以前被催著相親的迫切程度要比三十以後催著相親的等級高很多,各種奇奇怪怪的男生都給你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