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不還,你還會把他當做朋友嗎還有跟你借錢還會借嗎

2021-05-14 13:23:54 字數 2686 閱讀 9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情況還是可以做,但是會有一定影響。朋友也分很多層次的。

如果真的確實有困難,看困難程度。即便知道不會還,也會多少借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未還就沒有第二次

這種反覆借錢不還的人,能把他當朋友嗎?

3樓:雨馨語沫

當然沒有必要,這點誠信也沒有,怎麼做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不能做朋友。朋友就是你信任我,我信任你,像你說的這種人,直接散夥。

我有一個朋友借錢不還,但是平時關係很好,幾乎每次借錢我都會借給他,雖然他嘴上說借了錢都會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掙那麼多錢還用系花唄,借你一次可以你知道他不還你還借呀這樣朋友你可以讓他也別借也不用還沒意思。

6樓:惑夜

這種朋友不要交往了,他會把你當成取款機,看你人好又好說話,就會不時的貪你便宜,人品都有問題,還談何其他。

不僅說話不算數,還借錢不還,你當冤大頭呢,叫他把借的錢還你,花唄收回來,否則你什麼時候被他吭了都不知道

7樓:生活

這年頭,欠錢的都是爺。借錢的時候可憐巴巴的,出於好心借給他,他也再三保證會還上。結果總是食言。真拿這號人沒辦法。我就碰見這樣的人。

是同村的人,在一起打工,平時花錢大手大腳,寧可餓肚子也要抽菸的人。沒錢了找我借錢,借1000元,現在看著不多,那時可是半月的工資。他給我再三保證年底會還給我,我就借給他了。

到了年底給我說,手裡沒錢。要我等下一年。我也沒說啥氣話。

到了年底還了500元。說剩下的下一年還。我又等了一年又一年還不還我。

連個話也沒有。他手裡有錢就是不還。家裡養著幾千只雞!

又過了兩年我手裡確實需要錢。我才張口給他提這事。他說手裡沒錢,我說你養著幾千只雞,咋會沒錢。

他說錢都在他老婆手裡。過幾天打牌贏錢了就還我。我說盡快吧!

我手裡也沒錢了。他過了四五天還給我了。不過見面也不說話了。

借錢本出於好意。卻惹了一肚子氣,借錢不還的人,就得跟他要,他都不要臉了,幹嘛還給他臉!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朋友借錢應該適當才可以,所以不要一直借朋友錢,他會覺得理所應當的,所以錢還是少借為主,不要把錢看的太重要,一定要適量為止,一旦借的次數太多,還錢能力也有限,望採納。

9樓:活泉化妝品

你這樣慣著太不好了吧,一次不還,二次不還,三次你還敢借我挺佩服你,你還是有錢,關係再好也不能這樣,畢竟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既然都知道他不還,為啥還不停的借,你是不是應該考慮你自己的問題。下次別借了,就說前邊的都還了再借,要不你也向他借錢,看他什麼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信用的朋友,以後不要有金錢交往,你要是一下子和他斷了來往。他會反而怪你的,因為那樣的人不換位思考。不管他現在欠你多少錢。你也不要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1,說還錢到時不還。沒有誠信。還有拿別人的信任,別人的血汗錢去為自己買東西,讓人不齒。

2,他自己也賺錢,分明當你是冤大頭!這樣的人你跟他做朋友後患無窮。

告訴他,讓他還錢,多次借的錢也不少了吧?必要時採取訴訟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出去,有一半的機率錢回不來。

借錢不還的人,不值得你再交往。

更不該讓人用自己的身份證去辦理任何事項。否則,一旦出事,你就得賠錢又賠信甪。

身份證不能借給任何人用!

13樓:韓琦

封你描述的我反倒覺得你是個很不錯的朋友,嗯,你有興趣嗎?咱倆認識一下唄,嗯,如果有空的話你也幫我還點兒錢,我當你是真心朋友,謝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覺得這個人還行,那就一直交往下去好了,他向你借了錢,可能是他確實沒錢,雖然他一個月掙那麼多,但是他可能是又急用,他以後會還給你的,你不用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這麼多,真替你不值得。他都不還了。你還借什麼,告訴你,即使你的錢幾輩子都花不完,也別借給這樣的東西,還不如去捐了呢。

你這是鼓勵他道德敗壞,知道嗎,他以後習慣了,可能管這個人那個人借,都不還,這就是你給慣的,到今天為止吧,他再借錢,你就告訴他把以前的都還了再說,別客氣。

16樓:城堡微控制器

這樣的朋友,就是嘴甜,情商高。讓你覺得關係很好。否則怎麼會借錢不還?除非他有難處,還不起,而且借的都是救命的錢。

17樓:趙昊倫

這人跟你關係不一般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朋友即使再好,你也應該學會說不,行為他借錢不還,把你當成取款機,你的錢不也是靠勞動賺的嗎

19樓:心為你跳動

朋友借錢不還以後就不要借給他了,這種人言而無信改不了的。

20樓:大愛張翰娜扎

我覺得這不算真正的朋友,如果是真正的朋友,就應該說話算數,還上了以後有困難再借還可以,如果一直不還,我看你就不應該和他做朋友,他是想利用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配做朋友。

朋友經常借錢不還,你會和他斷交嗎

人生那麼長,你總是會遇到損友的。雖然他們很損但是我們不能絕交哦。俗話說得好 做人留一線,日後好見面 凡事不要做的太絕了。畢竟大家都是朋友以後有聚會啊之類的,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會搞得很尷尬。所以對於這種借錢不還的朋友有過這樣一兩次的經驗就夠了,記得不要再犯就好了。然後工作上生活上都跟這種人少一點交...

有個朋友總是借錢不還,你覺得這是可以斷交的理由嗎

我覺得這是一種斷交的理由,我來說說為什麼可以斷交。一 有這麼一個朋友會是自己沉重的負擔 現在的人賺錢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所以說假如有一個人總是借錢不還的話,那麼只要你不是那種土豪,過上一段時間你都會感受到吃力,因為自己就這麼一點錢怎麼就經得起借來借去呢?一般人有著幾件人生大事,比如說結婚 買房 買...

經常借錢給自己的好朋友,對方一直不還,你該如何提醒他還錢?

自古以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一人有難大家幫。這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是社會文明和協進步的體現,是我們繼承發揚光大的優良傳統。但有的人不是以誠信為本,借錢不還,甚至耍無賴,可惡致極。這樣不僅敗壞了社會風氣,而且使他人寒心。最終自己失去做人的基本道理,成為社會的渣子。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過借出去的錢不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