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男朋友和男朋友家裡挺摳門的,怎麼辦啊

2021-03-19 18:35:17 字數 810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

確實如你所說,每個

du人、每個家庭的處事方zhi式、消費dao觀念都不相同!不亂回花錢、勤儉答節約,這是沒錯的!但是,你男朋友的做法好像有些太過了,而且,從他的做法來看,他也不是十分愛你!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算怕浪費,可以不點自己愛吃的菜,也會點對方愛吃的菜!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算怕浪費,可以自己不買新衣服穿,也會給對方買新衣服!

如果感覺男朋友特別摳門怎麼辦,出去都是我花錢

2樓:趣味淘精

他難道對你是真心的嗎?真值得懷疑,下次你就不花,看看他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出門你就不要帶錢,讓他買單

4樓:狸貓白胖

也要看到他好的一面啦~真心相愛的就容忍一點

5樓:越來越好

問什麼問,果斷去他女馬的

男友家裡不窮但是摳門 怎麼辦 真不想和他結婚了 5

6樓:麼麼顏之歌

你結婚的是你老公 又不是你婆婆 結婚了 分開住 過節回去看看就好

7樓:凌凌凌凌凌凌

可能別人父母根本不喜歡你

所以還是要慎重一下 就算你男朋友多愛你又怎樣 結婚是一件大事 兩個家庭的事 現在都已經相處得這麼辛苦了 將來會怎麼難過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爸媽根本就不滿意你,故意這麼做的

和男朋友通過相親認識的談了月了感覺他還挺好的但是他幾乎很少主動找我我覺得他沒那

女士,認識一個月你感覺他挺好,你覺得他 好,對你沒有主動搭理你?這就是你覺得他好?我奉勸你一句多處一段時間首先要了解他的脾氣秉性,這些你不瞭解要你們在一起了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覺得他不太認真 可能不喜歡你 以前我也跟自己的前女友 就這麼分手的 我突然就不喜歡她了 然後我就不主動找她了 不跟她聊天 不...

我男朋友超級摳門超級小氣怎麼辦,我的男朋友很摳門小氣怎麼辦?

呵呵 這個也有可能跟他從小得生活環境有關係了要是他們家比較貧窮得話 那是有可能會造成他這個性格得了因為小時候苦日子過慣了嘛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了解下情況之後然後再決定要怎麼做了 對別人摳門,對你大方說明他是很愛你的,對別人摳門,對你也一樣摳門,說明了你和別人沒啥區別。如果你不是超出他能力所及的要求,比...

到底是我男朋友摳門還是我的問題,我的男朋友到底是摳門還是節省呢我跟他還有必要在一起直至結婚麼

看到你的問題感覺很可愛,我也就隨便說說我的看法啦學生階段的戀愛往往都是建立在雙方的懵懂的好感上,而所謂的好感又極容易被一些不成熟的態度而影響。就花甲一事,如果我與你換位處事,我就會詢問男生想吃什麼,幫他也點一份,結賬的時候我將花甲的錢交給他讓他一併去付賬。如果我與男生換位處事,我要麼提前與你約定好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