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

2021-03-19 18:35:17 字數 774 閱讀 5258

1樓:__黎小安丶

章不是刻的,字肯定是仿的。

仿的不錯,沒點兒功底運筆不能這麼幹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字絕對是出自沈鵬先生的手筆,但是不是印刷品通過你的**是看不出來的,現在的水印技術很逼真的,只能通過原稿來鑑別了,冒然的定義都是對不負責的,所以你自己如果無法鑑別是否墨跡,只能帶著原稿找明白人鑑別。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多謝,第一次進來,不懂之處,望請包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頭一次見過,這是什麼呢?油光瓦亮的,還焦黃,想一定不便宜吧?

請各位老師專家幫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價值

4樓:ly小藏家

假幣無疑,還有樓上的,麻煩您多看,多學,真品的話1000左右。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對,真品錢幣。銀質。色澤會出亮白色。**拍出來像米白色,你這枚錢幣色澤比較暗,不像銀質幣。

6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應該是真的,但邊齒看不清楚

7樓:共同發達

古幣用肉眼是很難辨別真偽的。和我的一枚是一樣的,不過你這枚品相不是太好,好像是真的,建議自己留著玩吧,大型拍賣公司說是很值錢的,咱也進不去。注意是在交易前收費的,就是**公司。

千萬不要上當。

請各位老師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了,請各位老師幫我解答一下,小弟感激不盡!好的加分!!

設y kx b 5,3 6,2 代入 k 1 b 8y x 8 利潤w 8 x x 4 x 2 12x 32 x 6 2 4 最大利潤4萬元,每件6元。梅花易數裡面的物數佔,下卦怎麼取?請各位老師幫忙解答一下。梅花易數 基本判卦事例 你問的問題在起卦中都有規定 1 關於下卦 時辰小於8直接取,大於8...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是建蘭還是秋榜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專 的錳 銅 鋁 鎂等屬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 或稱卵石 礫石 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 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玉手鐲是不是真的,是A貨嗎,屬於什麼品種 大約多少錢

色根不清晰,感覺不a,估計是b c了。水沫子染色,不是翡翠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玉手鐲是不是真的,是a貨嗎,屬於什麼品種?大約多少錢 是a貨。豆種黃翡翡翠方鐲,種水較差,色也顯髒,值個幾百塊錢。話說你這品味蠻特別的。能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是a貨嗎?什麼料子的?多少錢入手合適 賣家說手鐲是春帶彩,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