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樹缺鎂除了黃葉還有哪些症狀,果樹缺鎂有哪些症狀

2021-05-29 11:05:43 字數 542 閱讀 3101

1樓:錦羿航成

果樹缺鎂最明顯的病症是葉片貧綠。

其特點是首先從下部葉片開始,往往是葉肉變黃而葉脈仍保持綠色,這是與缺氮病症的主要區別。

果樹缺鎂除了黃葉,嚴重缺鎂時可引起葉片的早衰與脫落。

果樹缺鎂有哪些症狀?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缺鎂症狀首bai先在老葉上表現出來,葉片du失綠,呈zhi條紋或斑點狀,幾種主要dao果樹缺鎂症狀如回

表4-14 幾種主答要果樹

的缺鎂症狀

所示。若鎂素**過量時,一般無特殊症狀,多伴隨著缺鈣或鉀、鐵等。

當果樹缺鎂時,葉面噴施1%~2%的硫酸鎂,間隔7~10天噴1次,連噴4~5次。若土壤富鉀誘發缺鎂時,應噴施硝酸鉀,抑制鉀的吸收,促進鎂的吸收。當土壤ph在6.

0以上時,每年可施硫酸鎂450~750千克/公頃。當土壤呈強酸性時,也可施含鎂石灰750~900千克/公頃。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物缺鎂症狀我們總結了這幾點,進來看!

日本除了宮崎駿還有哪些,除了宮崎駿,日本還有哪些動漫大師

富野由悠季 這可是動畫史上永垂不朽的系列鉅作 機動戰士高達 之父!也是日本動畫界資歷最長的人物之一 富野由悠季,本名富野喜幸,為日本的動畫導演 作詞家 家。從參與日本最早的電視動畫 鐵臂阿童木 的製作開始至今,是日本動畫界資歷最長的人物之一。代表作有 機動戰士高達 系列 傳說巨神伊迪安 麟光之翼 等...

除了牛犁地,還有哪些動物犁地,除了水牛還有哪些動物的脖子有特點?

驢子 騾子 馬 狗,都可以。一般不用豬犁地,豬會偷吃種子,如果在你的概念中人也是動物,人也可以 春耕牛犁又翻地.是什麼生肖 虎 虎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三,虎年出生的人獨立和自尊心都極強,喜歡單獨行動,在太合群,喜歡他人服從他,做大哥,是普通人的維護者。但做事急進,莽撞,所以容易誤事,這是他經常失敗的緣...

螞蟻除了工蟻還有哪些

雄蟻 蟻后 兵蟻。雄蟻和蟻后交配後就會死亡 交尾後可以脫翅生育的雌蟻成為新的蟻后,蟻后腹部很大,發達,一直在產卵 無法發育的雌蟻成為工蟻,無法生育的雌蟻成為兵蟻 螞蟻除了工蟻還有兵蟻和蟻后 還有兵蟻 雄蟻 雌蟻 蟻后。螞蟻窩中螞蟻的分工都是什麼?在螞蟻窩中的螞蟻可分為以下四類 l 蟻后 有生殖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