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介紹比較經典,畫風比較好的漫畫

2021-05-25 07:37:37 字數 2219 閱讀 5105

1樓:說謊囧眼睛

看完了安達來

充的所有麼

源 意思就是青年愛情bai漫了吧

直接給作du者了吧

原秀則zhi 《總是情人夢》《冬物語dao》《新戀愛時代》

北崎拓 《像這樣的情歌》《兩情相戀》《丘位元的惡作劇系列》

桂正和 is 電影少女

相聚一刻

東京80年代

單身宿舍連環泡

橙路都算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吧 有些名氣不如安達充大 但是超越安達充問題不大

2樓:冰霜傑克

場景來比較精細漂亮的:

《火自影》,比如村莊的場景,打鬥訓練的場景,《海賊王》,每個人物的家長,每段旅程都有好多漂亮美麗的場景。

《名偵探柯南》,大都市的背景也很漂亮。

這幾個是我看過的漫畫書裡內容最豐富,整體畫的最棒的,雖然都是老經典了

3樓:相遇龍櫻

你可以看《暗夜協奏曲》或《偷星九月天》,《斗羅大陸》這些可能會比較好看,不過,,這都是我自己認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小櫻

守護甜心

查理九世阿衰

求推薦幾個比較好看而且畫風好的漫畫 5

5樓:he你談戀愛

你是要漫畫還是動漫?我這邊有幾個動漫看著不錯,黑王子與狼少女,黑執事,夏目友人帳,宮崎駿的(風之谷,天空之城,偷東西的小人愛麗緹,幽靈公主)

6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聖鬥士冥王神話,手代木沙織執筆創作,滿意請採納

7樓:唯丶阡陌

黑子的籃球。k一二季。夏洛特。

8樓:七十五的三次方

終結的熾天使漫畫,挺好看的,**也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感覺好你不一定感覺好

畫風好劇情好的漫畫,求推薦

10樓:救済丿芽衣子

未聞花名

bai:

從小時候起du

一直青梅竹馬的zhi6人,卻在升上高中之後dao彼此有了距離專。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宿屬海仁太有點被小太妹薰染的安城鳴子、進入重點高中的鬆雪集與鶴見知利子、放棄讀高中而旅

行的久川鐵道、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間芽衣子(靈魂,只有仁太能看見)還是一如從前。有一天,芽衣子對仁太說:「幫我實現一個願望吧」。

仁太雖然有點為難,卻還是答應幫助面麻實現願望。以此為契機,為了實現芽衣子的願望,分散在各處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

不過lz一定要耐心的等下去!

我就是因為這個才學日語的!這下面是幾位主角:

本間芽衣子,宿海仁太,安城鳴子,鬆雪集,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

11樓:陌du安涼

學園bai默示錄(佐藤大du

輔/佐藤霄吉的zhi

漫畫作品)

佐藤大dao輔原作,佐回藤霄吉作畫的漫畫作品答《學園默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於月刊《dragon age》2023年的9月號上開始**,並在2023年1月宣佈休刊。休刊一年後,於2023年2月9日發售的『dragon age』3月號上重新**,同時也公佈了其動畫化訊息。同年3月30日動畫官網上線,當天官網還公開了動畫的pv。

動畫的監督由荒木哲郎擔任。而劇本方面則有黒田洋介負責。動畫於2023年7月開播,全13話,已播送完畢。

動畫也挺好看的 主要講打喪屍的 途中有好多福利=w=

12樓:莯秋羽

九九八十一(米二)、御狐之絆(王鵬、馬舒妍)、極度**(dr.大吉)、天專行軼事屬(黑一)、啞舍(玄色、曉泊)。這幾個不得不說前幾回畫風都有點難看,後來畫風慢慢變好看了,劇情也都不錯,強烈推薦極度**!

啞舍**更好看一點,福利也都有一些,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福利。(*^__^*)沒有什麼bl啦,我不是腐女

13樓:曉雨霏霏

漫畫嗎?bai

國產漫畫比較好du看的有知音漫客

zhi上的hello甜心,浪漫傳說,dao暴走鄰家,天行軼事,專九九八十一這些都還可屬以

日本漫畫的話,被改編成動漫的漫畫基本上都不錯的,個人比較喜歡進擊的巨人,銀魂,漫畫家與助手們【......】

動漫就有進擊的巨人,銀魂,sa特優生,fatezero,鋼之鍊金術師,eva,黑執事,未聞花名,這幾部都挺經典的

求畫插畫比較好的作者,畫風類似以下,比較精緻,細膩

小島文美,遠田幟帆,hamondo karei,多田由美,皇明月,laphet,joscomie,奧黛麗川崎 請問這一系列的插畫作者是誰?還有類似這種畫風的插畫師也幫忙推薦下,主要畫黑白線條插畫的 謝謝 樓上的不要鬧了好不好 那些圖明顯是你朋友臨摹的這個 真正的作者筆名叫dou 中國插畫師他有很多類...

比較好的相親網求介紹,相親網站比較好的有哪些?

相親網 百合網 珍愛網 有緣網 中國紅娘 伊對。1 百合網 百合網這個 是中國目前較為領先的幾個相親平臺之一,百合網以幫助單身人士成就幸福婚姻為己任,在國內推出了 心靈匹配,成就幸福婚姻 的獨特婚戀模式,幫助不少單身青年成功找到了合適的另一半。百合網的線下實體店行業領先,目前已在全國開設100城市實...

有什麼漫畫比較好看

天是紅河岸 尼羅河女兒,這兩個都是穿越類的漫畫,很喜歡 漫畫看了多無聊.要看漫畫還不如就看h的.所以我只看動畫.火影看這麼多.我都沒去看過漫畫.不想提前知道劇情.也不想做劇透黨.現在漫畫變動畫.遊戲變動畫的很多.不如找點自己喜歡的動畫看看.要說好看.不是你問了就能知道的結果.每個人胃口都不一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