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效能比較好,比較便宜的手機!!!!!!!!

2023-03-13 20:20:07 字數 2630 閱讀 404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步步高x3v 四g網 最近有掉價了 現在市場**大概在2200左右 配置可以樣式不錯 比較耐用。

求推薦!安卓價效比高的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003 螢幕炫 反應快 遊戲順暢 一個字:爽 **在2500以下。

便宜而且好用的智慧手機,幫忙推薦幾款!!!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v880,價效比很高,樓主可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市場有的是,都便宜而且還好,

求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

5樓:網友

夏新大v

中興v889m

聯想a789

中興v970

華為8825d

中興u930

盛大手機。大黃蜂w806+

大黃蜂2勇氣版。

超級戰艦。華為u8836d

聯想a660

小米1s魅族mx

聯想k860

天語v8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水貨的 三星i9100很強悍的 ·華強北大把賣。

7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çóíæ¼ö£¬ðô¼û±è¸ßµäêö»ú£¡£¡£¡

推薦一款高效能手機!!!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全網通8gb+128gb,目前華為**售價5988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9樓:慕容綠蓉堂婷

諾基亞n9,這應該是諾基亞目前最好的手機之一了,改良的系統,或者就是安卓之類的,比如說三星i9100

是目前三星最熱門的手機,還有就是三星蓋世3

最近經常有她的廣告,不如你看看小米m2,絕對是價效比最高的手機,**2500左右。

10樓:性凡雁習蓮

推薦三星i9100,這款手機去年全球賣瘋了都,英寸魔麗屏,毫米超薄機身,安卓系統,800+200萬攝像頭,雙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更加推薦iqoo5系列。是高效能的水桶性價旗艦手機了。

從效能堆料就很直觀,這次iqoo5系列還更新了加速引擎,將「效能鐵三角」驍龍865晶片,快閃記憶體,lpddr5運存的綜合效能再上一層樓,效能跑分直上67萬分。

這次iqoo5系列最驚豔的地方莫過於它的回血速度。超大杯iqoo5pro採用120w超快閃充。不到15分鐘就將4000毫安的電池滿血復活。

這的確是目前最強的閃充技術。而且有溫升控制,也不怕高功率充電導致各種手機問題,iqoo5同樣配備4500毫安電池+55w閃充的高續航組合。iqoo5系列效能旗艦實至名歸。

相機模組上,iqoo5系列更是超越了自己。一拋當年4800萬畫素攝像,改用5000萬畫素主攝+gn1大底感測器相機模組,能等效輸出一億畫素成片,iqoo5系列的超大底感測器相當有誠意,打造的超感光系統將光線安排的明明白白。潛望式長焦鏡頭,專業人像鏡頭同樣配置。

將相機模組「出道即巔峰」。

螢幕,外觀上也是精雕細琢。採用支援120hz的三星e3 amoled螢幕,螢幕最高峰值能到達1300nit。妥妥的第一梯隊水平,這高配也是沒誰了。

iqoo5pro在外觀也是和寶馬聯名推出賽車風格配色,設計感滿滿。手機也很難得的控制在190g的重量,對於女孩子們使用也特別友好。

新手機求推薦!求推薦!!

12樓:賤雞先森

大姐。

nokia e5

引數我就不 貼上 複製了。

1800元。

攝像頭畫素:500萬畫素 cmos

有五個顏色:白色 酷黑 現代銀 湛清藍 酒紅色s60系統,肯定什麼都能玩。

是全鍵盤的啊啊啊~

希望你喜歡。

13樓:宇宙王

e72i了,沒什麼解釋,很符合你的價位和手機外觀要求!!

誰能推薦款好點的手機!1500元左右的!!!

求,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求推薦,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

rog遊戲手機2 是手機遊戲進化的下一步。它為您帶來致勝的力量,搭載全新一代1高通 驍龍 855 plus 處理器,2.96ghz 主頻飛躍勁升 選配 12gb 記憶體 6000mah typ 大容量電池及 gamecool ii 真空腔均溫板冷凝技術,大型遊戲高負載執行也能順暢過癮。快速的 120...

哪種影印機效能比較好?後期耗材便宜?

夏普4020d影印機 在4800元左右。效能比較好且穩定,後期耗材便宜,可單換硒鼓載體刮板,總價在300元左右可用十萬張 也可加墨粉,瓶粉60 理光 ricoh 1811l不錯的,可以列印影印a3,購買 是你理想的 後期耗材成本加紙張成本,加後期更換零配件成本,三樣 影印紙,墨粉,更換鼓刮板載體 加...

oppo手機現在有哪一款效能比較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特色和價效比的呢。你可以根據你對手機價位和配置的需求選擇,可以到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的呢 你可以根據你的具體所在地,按照以下方法智慧查詢周邊oppo體驗店資訊。oppo體驗店資訊地址查詢方式 1.在oppo官網 體驗店查詢 2.在oppo會員 體驗店服務 查詢附近體驗店 3.oppo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