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棵螺絲是滑絲了嗎為什麼擰不下來。怎麼才能擰下來

2021-03-19 18:35:20 字數 2172 閱讀 9294

1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滑牙了,一遍用薄的東西如刀片塞到根部玩上輕輕撬,一邊用螺絲刀扭,這樣就會順利扭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滑絲了,一般用斜口鉗夾著擰可以取下來。

螺絲帽滑絲了,螺絲擰不下來怎麼辦?

3樓:佳尼斯

1,你家裡若有一種很小的尖嘴

鉗的話,那麼你可以用這個很小的尖嘴鉗,把擰花了的螺絲直接用力地拔出來。

2,用小鋼鋸把螺絲鋸成一字的,然後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或者直接用小刀在螺絲上反覆的刻,直到把十字螺絲刻成一字螺絲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

3,你可以選擇用小一個型號的一字螺絲刀,先輕輕打出一個深點的槽 ,然後再轉出來。

這種螺絲通常在五金店有的賣的,實在找不到的話就網上買了,有專門這種螺絲買的,幾塊錢有好幾顆了

4樓:**費幾號

螺絲擰不下來,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一定也遇到過想要擰開螺絲的時候,發現螺絲已經生鏽,怎麼擰都擰不下來的情況吧。那麼我們今天就來說說遇見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吧?一 我們可以先用扳手將螺絲擰住,然後我們再用錘子敲擊扳手的把手的位置,力度稍微大一下,這樣敲擊幾下之後,裡面生鏽的部位也就會應為敲擊而產生鬆動這樣再擰的話就會輕鬆許多。

還可以使用火燒的方法,用氣焊氧化焰將螺絲和螺母,充分的燒一會之後再往燒紅的螺絲上滴幾滴油,讓螺絲快速的冷卻,這樣也能增大螺絲和螺帽之間的空隙這個時候再擰的時候就會非常的輕鬆了。三 如果螺絲滑絲的話,我們可以在滑絲的螺絲上,墊上一塊小的橡皮膠塊兒,這樣可以增加螺絲的摩擦力,這時候在輕鬆的轉動滑絲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取下螺絲了。

5樓:桃夭

解決方法如下:

在螺絲批頭上墊點東西比如雙面膠、無紡布或者紙,可以加大摩擦力度,方便擰出。

可以用尖烙鐵頭插入螺絲帽中,加熱金屬螺絲使螺絲四周的塑料受熱熔化,用尖口鉗鉗住,輕輕的拉出來。

用小電鑽在弄花的螺絲正中打一個不深的孔,然後找一個反絲的絲錐擰進去,就可以擰開。

把螺絲刀的頭部分在煤氣灶上燒紅,然後迅速頂在那個螺絲上,略等5秒左右,這樣就可以擰出來了。

用鑽頭將鑼帽打掉。利用反絲的原理將剩餘的螺絲鑽出。

滑絲:是螺紋連線件中,螺牙連線處由於受力過大或其它原因導致螺牙磨損而使螺牙無法咬合,螺紋連線無法擰緊的情況。

滑絲的原因:

質量太差

用力過猛或過偏

器件磨損過大

6樓:範一侯冰冰

拿根差不多大的鋼釘(前提是比這個螺釘材質要硬),一頭磨成刀口,一頭磨成方的,刀口一邊打進螺釘頭去,用扳手、鉗子夾住方的一頭使力擰下來。多大的螺釘都可以用這個辦法。

螺絲滑絲怎麼擰下來?

7樓:金小萬

螺絲滑絲,不管是內六角還是外六角、一字槽還是十字槽,想取出滑絲的螺絲,一般三種方案可以嘗試:

1、有一種工具叫「斷螺絲取出器」的工具可以找來試試;

2、用比滑絲螺絲小一號的合金鑽頭把滑絲的螺絲鑽掉;

3、如果東西特別重要,也可以採用電火花處理掉。如果工件不好移動,有一種便攜的電火花機,可以找一找。

採用以上方法將滑絲的螺絲取出後,可能會損壞原有螺紋孔的內螺紋,如果損壞較為嚴重的話,只要螺紋孔周邊壁厚允許,可以考慮進一步採用「鋼絲螺套」這種產品進行修復。採用「鋼絲螺套」修復後,強度不受影響甚至可能會大於原有螺紋強度,並仍然使用原始規格螺絲(螺栓)。

螺絲滑絲了怎麼辦?擰不下來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擰幾次,然後徑向拉出來。

9樓:地主鬥貧農

你用一根線拉住螺栓,然後再用起子邊轉邊拉,就能起出來了

門上螺絲滑絲擰不下來了怎麼辦? 2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螺絲中間用一字螺絲敲出一字紋路出來,有一點受力即可、然後在向螺絲周邊噴一點w.40,w.40五金店都有賣的、噴完之後過一會在扭、滿意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擰螺絲的時候 墊一塊布在螺絲上 在去擰 那種最簡單的橡皮經也行 你試下

12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不太好處理,可用鋼鈼重新剃上十字口後用十字改錐擰出

請問這個外六角螺絲怎麼取下??已經滑絲了而且

用角磨機把螺絲割一個一字型的口 用一字螺絲刀扭下來 或者用角磨機把螺絲磨出兩個平行的邊,用鉗子 或者扳手 扭下來 或者用等離子切割機之類的把螺絲割開。希望對你有用。用電焊焊接一個新螺絲,然後取新的螺絲,舊螺絲也會出來了 這是一個膨脹螺絲。用鋼釘斜釘進膨脹管內,或者乾脆用一截鋼筋把膨脹管頂住,砸癟,然...

這棵多肉植物是叫什麼名字呢,請問這棵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你們啦

看葉型應該是大靜夜,也可能是露娜蓮,是靜夜的雜交品種。你這棵株型很好,一點沒徒。養殖要控水,多光照。最好給個參照物,石蓮花屬大小差異實在太大,我猜你的那個盆子應該是很小,5cm口徑左右吧。名字很好聽叫 紅粉臺閣 請問這棵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你們啦 玉杯東雲 echeveria gilva 是景天...

大家好,請問這棵香樟樹是生了什麼病呀,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它呢

這是綠化樟,綠化樟目前出了啃食葉片的極少的蟲之外,還沒有發現什麼菌害枯葉,從提供的 上分析應該有2種可能。1 是高溫傷害,比如樹下有人搞過燒烤之類或者燒過火,高溫傷害導致枯葉。2 另有一種出現人為倒過硫酸液體類,如加電池的溶液亂丟棄 或者影響採光故意想搞死。大家好,請問這個香樟樹生病了嗎?好像快死啦...